穿著瑪麗蓮塑身衣一個多月的塑身成果終於來囉!!!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瘦?""到底好穿嗎?""到底穿得住嗎?"

還有塑身衣"穿起來身形的變化?""服飾方面的搭配"等等...

這些問題通通會在這篇文章中分享給大家唷!!!

 

      

 一開始先來看看我最近的日常生活照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似乎少了一點腫脹感,而且好像比較瘦一點了呢???

如果你們沒有什麼印象的話,其實就是我之前根本PO很少照片啦!!!

因為前陣子我真的很胖,也沒有啥衣服好穿,所以就不想拍照兼搞神隱

但是現在我總算是有瘦一點了,實在是好開心呀!!!

 

那這段穿著塑身衣的期間,我並沒有特別運動和飲食控制

所以我的體重也就沒有減少很多,其實根本只有少0.5kg

不過體態卻有明顯的變化,我想這就是穿塑身衣最棒的地方了

在生活中默默的將脂肪推移到正確的位置、慢慢的雕塑成理想的體態

還會漸漸的讓食量縮小,以致於輕鬆的達到目標唷!!!

 

我還挺滿意這穿著一個多月的結果,畢竟我沒有很努力實行減肥這件事

就只是每天努力延長穿塑身衣的時間,然後其他的事都沒做

那現在我已經很習慣穿著塑身衣的感覺了,接下來要開始搭配運動和飲食

並且要更勤勞的穿著塑身衣,希望我在12月中前可以瘦到理想的體態呀!!!

訂完我的目標後,就來開箱我這次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囉!!!

 

 上次去門市量身完不久後就收到可以取貨的通知囉!!!

這次我做了連身塑身衣短褲款袖套,還有一瓶填了顧客滿意度問卷會送的專門清潔塑身衣的冷洗精

就是要把我的手臂、腹部、臀部及大腿的肥肉通通get out!!!

 

 

那就先大概說明一下我訂製的連身塑身衣

因為考量到夏天穿著的關係,長度就選擇短褲款,顏色就選擇膚色

這樣穿著外衣時就不擔心露出來了,但如果是黑色的就算露出來也不難看呀!!!

像長褲款也可以當內搭褲,總之純粹是個人喜好囉!!!

那我選的彈性緊度為經典,屬於在中等的緊度

 

 

上篇文章也有說過,它們的材質名稱為BabyFiber,是瑪麗蓮的獨家

它的特色就是超級柔軟,而且很輕薄、透氣及排汗性強

再來彈性和緊度也是非常好,即使穿著時間久也不太容易不舒服和變鬆唷!!!

 

 那前面的部分有一整排的排扣設計,所以穿的時候也不會很難穿

像我現在穿習慣了,穿上的時間大約只要1分鐘吧!!!

脫掉的時間又更快呢!!!

 

然後背面臀部的剪裁有立體的設計,而且臀部的中間和周圍的緊度是不同的

這樣更能有將臀部集中又托高的效果, 穿起褲子來更好看!!!

尤其是穿高腰褲和牛仔褲時的差別會很大,不然又垂又塌的臀部真的不好看呀!!!

 

 這邊是褲子下緣處,可以看到它的彈性和緊度真的很夠

下緣可以選擇要不要有蕾絲

若喜歡蕾絲可以在丈量時提出,體驗一下法式浪漫!!!

我這邊是做無蕾絲邊的設計唷!!!

若是穿著比較貼身的下半身就比較看不出來

 

 再來是標籤的部分,標籤上還有印上名字

這樣送回去修改時就不怕搞混囉!!!

這樣的貼心小細節,真的是量身訂做才能有

 

穿上後真的比沒穿時的體態好很多呀!!!

像是腹部整個平了、臀部整個翹了、胸部整個集中了

而且我覺得穿起來也比較沒有駝背的問題了

 

 我第一天穿的時候就穿了5小時,其實還可以繼續穿下去的

因為它們的布料真的很有彈性又透氣,所以穿起來真的不覺得難受和悶熱

而且那時還是正值八月很炎熱的時候呢!!!

不過我覺得緊度部分就是需要適應的,因為一開始真的不習慣

後來到現在即便我又去改緊了,但穿起來反而比第一次穿還自在

就是因為我現在很習慣這種緊度,還會有種越緊越開心的感覺耶!!!XD

所以只要穿習慣後,就算是炎熱的時候穿一樣是可以穿得住的

我現在一天都可以輕輕鬆鬆的穿著8小時以上唷!!!

 

 接著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那就是有沒有瘦???

其實我在一開始量身後到拿到塑身衣時又胖了,大約胖了2公斤

所以原本48kg胖到50kg,真正開始穿塑身衣時是50kg

前面有說到體重只降了0.5kg,但是體態有明顯的變化

上圖就是我剛穿的時候,整個明顯的臃腫呀!!!

就是有種綁肉粽的感覺,整個腹部和大腿都很繃呀!!!

像前面的照片就有很明顯的線條,一比較就非常的明顯

 

 除了單看穿塑身衣之外,再給大家看看穿外衣後的照片

上圖就是我穿著塑身衣之前的體態,是不是很可怕呀!!!!

所以我之前都不敢放我自己的照片,因為連修圖都修不下去

看那的凸出來的肚子和雄壯魁武媽媽手的上半身,天吶!!!

 

 再對照現在真的差很多耶!!!

瑪麗蓮真的是我的救星,在我那麼忙碌的期間讓我輕鬆的改變體態

 

 現在不管是在家或外出,一樣都是穿上塑身衣

而且我最近更認真穿,因為改變的實在是太大了

 

 接著是袖套的部分,顏色選擇黑色,彈性緊度一樣是經典

然後袖口下緣一樣是選擇無蕾絲邊的設計

 

 我覺得袖套也是好必備唷!!!

因為它穿脫更方便,而且穿起來更容易適應

重點是不要看它這樣輕巧小件,結果手臂部份真的也有改善耶!!!

 

 簡單看一下袖套的細節

在胸下的部分有短的排扣,就像穿外套這樣方便

 

 然後標籤的部分也是一樣有質感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

除了瘦手臂之外,我覺得在調整副乳也是很有效果耶!!!

若是連身塑身衣加袖套一起穿,背部的肉肉整個跑來胸部了

穿起來後真的讓身材變很好呀!!!

 

 之前還未適應時是先穿塑身衣,然後塑身衣脫掉後再穿袖套

現在習慣後就是兩件一起穿,然後就都可以穿到比較長的時間了

 

 最近我的穿搭風格幾乎都是休閒風,所以幾乎天天穿T-shirt

那現在蠻多T-shirt的袖長都做五分袖

所以搭配袖套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穿袖套對身形也有蠻大的改變

穿上袖套後,手臂有少1公分吧!!!

 

 這個角度也是很明顯耶!!!

 

 然後這是我穿著一個月後去專員那量身的數據

數據看起來幾乎持平,只有腹部和手臂上部有減少

那前面有說到我實際穿的時候比量的時候胖2公斤

所以應該是都有減少,然後腹部和手臂上部最明顯

代表努力的穿著塑身衣真的會改變!!!!

看完這些照片和數據之後,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更有信心了???

 

有健身的人一定都知道,其實體重與體態並不會成正比

像自己就有明顯感受到雖然體重沒有下降很多,體態卻越變越好

最重要的是脂肪在對的地方,透過曲線的雕塑,讓身材越來越完美

在累積長時間穿著下,達到身形固定效果

即使體重沒有減少太多 整體看起來卻瘦了!!!

雖然目前還沒達到理想體態,但是這結果我真的很滿意

穿著塑身衣比沒穿時會有更好的體態,除此之外,努力的穿塑身衣也會漸漸看到改變

 所以真的不管是不是產後立即穿,只要開始穿就會看得到效果唷!!!

 

而且現在還有可以跟閨密一起參加的活動唷!!!

這次介紹的「連身塑身衣短褲款」有搭配瑪麗蓮週年慶推出超優惠「買一送一」組合

也就是說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啦!!!可以現省36,000元起!!!

滿額還有贈送不同禮物,可以快快預約免費試穿唷:http://bit.ly/2PKzatT

活動時間:9/14 - 12/10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