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購物狂媽媽最愛逛的當然就是婦幼用品店囉!!!

因為婦幼用品店實在是太方便了,在裡面就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買齊

凡舉Huhu的哺育用品、外出用品、清潔保養用品,甚至是玩具等等...

我幾乎都是在婦幼用品店裡挖寶的唷!!!

 

那這次超開心可以來到新開幕的寶寶共和國汐止店朝聖

其實寶寶共和國原本在三重就有一間囉!!!

它們都是需要會員才能夠購買,沒有分會員價跟非會員價,價格都是很統一的

 

那因為汐止店開幕慶的關係,它們最近還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

其中一個就是新入會費300元可於當日現抵消費300元,我後面還會再詳細說明

總之可以讓大家買到許多經濟又實惠的寶寶好物呀!!!

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文章看到最後,才知道有哪些好康的活動囉!!!

 

 首先就先跟著我一起來逛逛寶寶共和國汐止店啦!!!

那這邊是櫃台的部分,大家有沒有發現farska???

Huhu的餐椅就是這牌子的,真的很美又好用~

這裡竟然也有賣耶!!!

 

 然後我先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全景

寶寶共和國汐止店有200坪的挑高室內空間,不僅寬敞且採光非常好

有別於一般擁擠的小型婦幼用品店,所以逛起來真的是非常舒服

 完全就是大型量販母嬰福利中心!!!

 

 而且裡面有超過萬件的國內外知名品牌育兒精品

不怕你買不到東西,就怕你買到手軟呀!!!

可說是母嬰用品齊全到不行~~~

而且裡面還蠻多外面較少賣的質感品牌,像前面的farska即是

所以我才會那麼驚訝呀!!!

 

 一進門除了看見櫃台,映入眼簾的就是整排的明星級玩具

TOBOT、POLI、Peppa Pig等等...,完全就是Huhu超級喜歡的

還有許多小女孩的玩具,根本就是媽咪寶寶的天堂呀!!!

 

 再來是櫃台的左邊和左前方區域

這裡是童書和玩具的地方

 

 這邊來到了清潔保養的區域,有超級多的品牌

上圖我要拿的就是"我的小星球",這品牌是我下次要幫Huhu購入的

它們的包裝好有質感,感覺也很好用,這裡也有賣耶!!!

 

 下一個就是嬰幼兒的零食區域,這裡的種類真的超級齊全

是我目前逛過最多零食種類的婦幼用品店耶!!!

那我目前給Hu吃的零食還是這種適合嬰幼兒吃的

所以看到這裡有超多選擇真的好開心,於是就買了幾樣啦!!!

 

 接著是玩具的區域,Leap Frog這品牌的玩具很寓教於樂呀!!!

我覺得至少要買一樣來給寶寶玩玩看,我之前就買了一款音樂互動學習桌

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它很值得完唷!!!

 

 這邊則是戲水玩具和用品

 

 除了走道裡可以逛,每道前還有知名品牌櫃位

讓你可以一目了然的找到所需要的商品唷!!!

 

 當然也少不了媽咪專區唷!!!

 

 這邊則是寶寶們的日常消耗品,像是牙刷、牙膏、洗衣精、洗潔劑等等...

 

 然後寶寶用的吃飯用品也在這唷!!!

這裡也有這款彎曲湯匙,因為我覺得這款很少店面有賣

所以在這裡看到超級開心,可以帶回家嚕~~~

 

 這邊也是品牌的櫃位

 

 走到店裡的最裡面則是安全座椅和推車的區域

 

 奶粉和營養品的區域

 

 最後面則是嬰兒床、浴盆的區域

 

 遊戲床、餐椅及搖椅的區域

 

 這邊則是騎乘玩具和尿布的區域

 

 接著是2樓的部分,這邊以品牌展示為主

這個場景真的好可愛,馬上cue Huhu來拍照XD

 

 這款機車搖椅怎麼這麼可愛啦!!!

害我好想帶回家唷!!!

 

 你們以為這樣就逛完了嗎???

No~No~No!!!逛累了還可以來個中場休息,來份下午點心吧!!!

 

 用餐的地方設計得很有質感,根本就是一間小咖啡店嘛~~~

 

 然後這裡的廁所也很貼心唷!!!

最裡面是男/女廁所,中間是親子廁所(有小馬桶),最外面是哺乳室(有尿布台)

是不是各個年齡層的孩子都幫你顧到了呢???

 

 看看Huhu吃點心吃得超級開心的!!!

 貼心提醒一下,要會員才能夠消費餐飲吧

若是有許多人一起去,只要其中一位是會員就可以了

 

 簡單美味的下午點心,價格也很便宜唷!!!

所以我們點得有點多了,但Huhu吃得好爽XDD

看在他有乖乖陪我工作的好表現,就慰勞他一下囉!!!

 

 哈哈哈~~~這裡真的可以讓媽咪安心逛,然後寶寶開心玩耶!!!

 

Oh~還有遊戲室!!!也太貼心了~

這裡就是爸比和寶寶的地方了,然後媽咪開開心心血拚吧!!!

 

還有讓你來購物也不擔心停車問題,因為它附有停車場,而且滿額就可以折停車費唷!

完全就是一個很棒的親子購物環境,真的讓汐止周邊的媽咪好幸福唷!!!

 

 FB素人圖 

最後我沒忘記要告訴你們關於汐止店開幕慶有哪些活動唷!!!

https://goo.gl/Ntbrfu

1. 即日起至9/30止,新入會費300元可於當日現抵消費300元

(尿布和奶粉除外)

2. 孕媽咪限定!!!限量排隊購,只要1元!!!

9/8(六) 前50名:輕便傘車 / 後50名:媽咪呵護組

9/9(日) 前50名:輕便傘車 / 後50名:費雪美高積木100片

孕媽咪活動兩日是早上10:30開始發號碼牌!

(須攜帶孕婦手冊)

3. 9/9(日) 15:00 寶寶爬行賽

4. 9/15(六) 15:00 波力見面會

5. 9/16(日) 15:00 古禮抓周趣

6. 9/22(六) 15:00 東森YOYO家族見面會

7. 9/23(日) 15:00 尿布搬搬樂

詳細的就到粉絲專業去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babyrepublictaiwan/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