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自主桌椅組-加大款,已於2018年9月全面改版為"升級款",詳情請待後續文章介紹囉!!!)

要讓孩子愛上看書這件事也是需要攻略的,沒錯!!!就是研習攻略~

((這是今年暑假最火熱的話題,我怎麼可以不搭上邊呢!!!))

我就是把攻略實行得太徹底,才讓我家侍阿哥能文能武,討得侍爺歡心XD 

 老實說侍阿哥雖然性情穩定,但也是屬於天生好動的小男孩

在我懷他時就可窺知一二了,因每次醫生要照超音波時總是照不到想看的部位

他這天生就擁有無影腳的孩子在那把醫生當猴子耍XDD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是屬於靜不下來的孩子,果然侍阿哥玩起來真的很瘋

想當然我就不奢望他會是個可以靜靜坐在桌子前看書的人了

 

但我相信每位愛子心切的媽咪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算孩子沒有嗜書如命,至少也可以專心看個幾本書

畢竟看書的孩子所獲得的好處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於是我就提前幫侍阿哥準備了一組

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多功能收納推車

MesaSilla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專為學齡前幼童設計打造學習家具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真的很認同這句話

只要提前先準備好桌椅、書櫃及各式書籍,真的很難不去進入書中世界

於是侍阿哥就這樣掉入我所佈下的陷阱了...

((哎~也不是陷阱啦!!!就是為母的為他好所施了一點小技巧))

現在只能說他就是位文武雙全的侍阿哥了

要扮起拯救世界的機器戰士絕對是非常到位

但要他專心的坐在書桌前探索浩瀚的書海也是很容易唷!!!

 

所以有些人問我說孩子的桌椅有必要那麼早買嗎???

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早買就是早培養

若是等到你覺得孩子好像會乖乖坐在書桌前看書再買

那我想說這樣的時候應該就是越等越久了...

 

MesaSilla 寶寶自主桌椅組 - 加大款

你們看看MesaSilla寶寶自主桌椅組看起來真的是很美呀!!!

我最喜歡這種設計的兒童用品,不僅可以維持家的質感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所以我把它放在客廳讓Hu隨時都可以坐在這裡看書、玩拼圖及積木等...

 

我選的寶寶自主桌椅組是加大款,它還有原款可以選擇

想說桌面比較大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也可使用比較久

原款長x寬 : 40 x 60 cm   有3階段可調整

加大款長x寬 : 69 x 52 cm  有5階段可調整

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而去選擇囉!!!

 

這組桌椅是需要自行組裝的,但不要以為這樣木材的質感就不好

在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有以下幾點:

1. 它們家是採實木來製作,實木是非常厚實、有重量且穩固性佳

2. 在所有的邊角都有設計成圓角,對於孩子來說是很安全的

3. 桌椅的塗漆是採用水性漆品,不僅沒有異味,也可呈現原木的自然色澤

4. 全商品和塗裝皆經過SGS檢驗通過,符合安全規範

 

這書桌還有抽屜的設計,可以有一個收納的空間

像我就是放置一些拼圖,因為拼圖放書櫃和玩具箱都不適合,放抽屜最剛好

那抽屜也有特殊設計,就是抽開時不會輕易滑落,孩子使用也安全

 

前面有提到加大款的桌椅其高度有5階段可以調整

可調整的桌面距離地面的高度分別為39.5、42.5、45.5、48.5、51.5 cm

那桌子兩側的小孔就是可以調整高度的地方,而且要調整時也是很輕鬆就可以搞定

像我這弱不禁風的女子要調整也是三兩下就可以搞定啦!!!XD

 

 除了看書之外,操作以較大的積木、拼圖,還有畫畫都是很必備

Huhu真的超喜歡坐在這裡玩,而且有時還不給其他小朋友坐

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愛他的寶位了吧!!!

我覺得有一組適合孩子的桌椅真的可以讓他們做起事來更舒服

其實也會讓它們的專注力和耐心都大大提升唷!!!

 

 另外這外掛式小象畫架是額外的配件,它可以放上畫紙捲

這樣要畫畫時就非常的方便囉!!!

 

 還有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也是額外的配件,這款可以當桌墊或餐墊

而且還可以在上面塗鴉,用彩色筆或蠟筆皆可,只要用濕布就可以擦拭乾淨了

 

 接著這是椅子的部分,椅背處還有6種圖案可以選擇唷!!!

而我是選擇蹦蹦象的圖案,真的很可愛耶!!!

再來椅子的部分是有4階段可以調整

椅面距離地面的高度分別為19、22、25及28 cm

 

 椅子的部分也有額外的配件,就是多功能增高輔助墊

若是孩子真的比較小就可以用這個,而且做起來也更加舒適唷!!!

 

 總之從Hu很小時就開始使用了,一直到現在還是非常好用

所以各位媽咪們關於寶寶的桌椅真的是早買早享受

最重要的是提早培養閱讀真的是件重要的事!!!

 

MesaSilla 多功能收納推車

 有了桌椅之後,當然少不了放書的地方囉!!!

那這款收納推車的品質和安全性也和桌椅組一樣,我就不多做說明囉!!!

除了當書櫃之外,它還有很多的用途

像是可以放置孩子的玩具、媽媽的化妝品,甚至是廚房的用品都很適合

為何有那麼多用途呢???因為它有3個很棒的設計

 

 1. 它的側邊有把手設計

有這把手後,要移動就很方便,所以放置的位置較不受限

而且這把手還是可以拆卸的唷!!!

 

2. 上面兩個層板有兩階段的高度調整

可以調整的櫃子所能放置的物品就多啦!!!

依據要放置的物品去做微調真的方便很多

 

 3. 有活動車輪的設計

活動車輪搭配上把手的設計,就是一款機動性很高的櫃子

若是家中的空間較不足夠,這款真的很適合

 

綜合上面3點我真的覺得它的用途很多

除了書之外,我拿來放化妝品也很棒,因為有時Hu在房間睡覺,我就無法在房間化妝

這時這款就可以當我的移動式化妝台了

還有放在廚房收納一些果汁機、熱壓機等常用的小家電也很適合

因為這些小家電很常使用,但使用完又要收起來真的頗麻煩的

直接放在這櫃子上就可使用,若是櫃子擋到廚房的櫥櫃又可隨時移走

完全搖身一變成為行動餐車囉!!!

 

 真的是一款很棒的產品!!!

但目前我就是把它當作Hu的書櫃,放置在桌椅的旁邊

這樣Hu要取書的時候也很方便

 

 你們看它放書的容量也是不少耶!!!

我大約買了4~5次的書,一次都大約買個5~6本

還是裝不滿,讓我有種要把它裝到滿出來為止的決心XDDD

 

 另外大家看看我放了化妝品和飾品的感覺

因為它的設計真的很有質感,所以拿來放置這些也很有品味

 

 上層放了常用的護手霜和一些擺設

 

 中間是常用的化妝品,下層是常用的飾品

 

 我真的太愛這個多功能收納推車啦!!!

大家有興趣就趕快去逛逛它們的官網,裡面的說明比較清楚唷!!!

而且它們所拍攝的照片真的超美,會讓你想把每一樣產品都帶回家啦!!!

好啦!!!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s://www.mesasill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