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育兒的路上也都是經歷無數的摸索和嘗試

當我們用到適合且好用的產品時就會無比感恩,因為只要寶寶開心一切就值得了

通常這時也不太會輕易去更換新產品,尤其是奶瓶、奶粉及尿布這類的產品

hegen小金奶瓶到底有什麼魔力???

讓我著迷到就算Huhu現在離斷奶的時間不遠了,而我還是很想給他使用

也不擔心會有轉換奶瓶之間的問題,就是對這奶瓶這麼有信心!!!

絕對不是因為我心臟夠強,而是它實在有太多的優點了

 

主要最吸引我的有3點,第1就是奶嘴的設計讓我不擔心適應的問題

第2就是它的外觀設計和整體質感實在是太棒了,還有個稱號是"奶瓶界的愛馬仕"唷!!!

第3就是它的功能太強大了,除了當奶瓶之外,還有多種的用法

這就是為何我不擔心之後Huhu斷奶的話會造成占空間的東西

所以光這3點就讓我非常滿意,其他還有很多優點大家必須要知道呀!!!

 

開始分享前我們先來好好認識一下hegen

hegen是來自新加坡的品牌,它的意思是取用德語的"珍愛",視每一滴得來不易的母愛為珍愛

hegen賦予奶瓶全新意義,讓奶瓶不只是單一功能,可以繼續在生活中多功能使用且不浪費

它背後的母公司其實是市面上幾乎所有大品牌的奶瓶代工廠,所以非常具有研發實力與設計經驗

也就是為什麼雖然它們是個蠻新的品牌,卻能在短時間掀起寶寶用品界一陣旋風

 

那我之前也有去參加它們的記者會唷!!!

光從場地布置和商品擺設就知道這個團隊極重視美感這件事

是不是美到不像話了,而且我不說還以為商品是保養品呀!!!

你們有看過育兒用品搞得這麼優雅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所以說不被它吸引是不可能的!!!

 

 當天hegen小金奶瓶的創辦人Yvon(左)也有到現場

當她訴說著她所設計的小金奶瓶時眼角還泛著驕傲的淚光,我就知道她對她的設計是注入非常多的愛和用心

Yvon本身有4個小孩,所以她的哺乳經驗長達10年,完全能體會每滴母乳的珍貴

因此希望能減少母乳在容器間轉換的耗損,然後將自己長期哺育的經驗融入商品設計

打造一套創新、完整的奶瓶餵養系列,徹底簡化哺乳媽咪的煩腦

我想被如此對待所產生的小金奶瓶能獲得無數的粉絲和獎項絕對不是僥倖

 

 現場還有這個無敵仙的標語牌子,無敵仙真的好適合用在hegen小金奶瓶上唷!!!

最好的證明就是當天將草莓奶酪裝在裡面,一點也不覺得這容器是奶瓶耶!!!

 

 整場記者會下來好好的認識了hegen小金奶瓶也玩得很愉快

回家之後我就迫不及待要開箱來使用hegen小金奶瓶啦!!! 

 

臻緻完美奶瓶全系列獻禮|霧灰限定版

除了霧灰限定版之外,還有嫣粉限定版,這個限定版都是數量售完為止

它們從外到內的每個細節都是如此的精緻有質感,這禮盒的盒子還是皮的耶!!!

盒子上有印hegen的字樣,這絕不是普通的包裝盒,美到不敢看呀!!!

 

 打開之後就看到hegen小金奶瓶啦!!! (尖叫)

跟你們說連芋仔第一眼看到都哇了一聲,然後定格!!!

通常男生對於這方面的東西很無感呀!!!

連男生看到都這樣了,要是出外用hegen小金奶瓶給寶寶喝

跟你們說全世界的路人,尤其也是媽咪的路人,絕對會視你為偶像

因為真的太有品味了啦!!!媽媽和寶寶都時尚了起來

 

既然大家都驚豔過了,就趕快回過神來了解這禮盒的內容物吧!!!

1 x 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方圓型寬口奶瓶 330ml(NEW)

1 x 防脹氣真實擬乳智慧奶嘴|高速

1 x 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方圓型寬口奶瓶 240ml

1 x 防脹氣真實擬乳智慧奶嘴|中速

1 x 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儲奶瓶 150ml(無蓋)

1 x 小波浪食物分格儲存組

2 x 叩叩變身好收納儲存蓋- 霧灰

3 x hegen 安心封漏小圈圈

1 x 限定版皮革禮盒- 霧灰

 

主要就是有3種不同容量的瓶子,可以分別搭配奶嘴、儲存蓋等...

輕鬆成為奶瓶、儲存瓶和及水壺等等唷!!!

 先來大致看一下hegen小金奶瓶

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方圓形的寬口瓶身搭配防脹氣真實擬乳智慧奶嘴

 

 拆解下來的配件就是這四樣

 

 再來是變身成為好收納的儲存盒、副食品罐或零食杯

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方圓形的寬口瓶身搭配叩叩變身好收納儲存蓋

 

這儲存蓋還有個非常棒的設計!!! 

就是它的四邊各有顆圓圓的設計,可以讓每個儲存盒互相扣在一起

 

 像上圖這樣,如此一來在收納方面就非常的容易和節省空間

實在是太令人佩服的設計了

 

 最後是最右邊的小波浪食物分格儲存組,我把它拿來裝奶粉超好用

 

 這個波浪食物分隔層的設計可以讓你一盒裡裝不同的東西

像是2次的奶粉、不同的零食或水果等等...

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唷!!!

 

 另外,它搭配的蓋子是這種有小開蓋的

可以搭配分隔層一起使用(上圖),那我裝奶粉時要倒出來也很方便

也可以單獨和瓶身一起使用(下圖),就可以成為水瓶、咖啡杯等等容器唷!!!

 

 看完之後是否發現它實在是太方便了,不僅可以寶寶使用

連大一點的兒童,甚至是大人都可以使用這個瓶子唷!!!

這樣的設計真的不浪費又可以愛護地球耶!!!

 

除了我上面分享個用法,其實它還可以當集乳瓶唷!!!

在它們的官網裡也有販售集奶器的相關配件

總之只要用這瓶子在搭配不同的配件,就可以從集奶到儲奶到餵奶到喝水,甚至是裝食物

這個強大的一款設計真的從來沒有見過呀!!!

 

 看了這麼多不要以為它們只有這樣的設計值得拿出來炫耀

其實它們除了設計之外,還有很重要的8大迷人點要告訴大家唷!!!

首先它身為最重要的奶瓶時,它的奶嘴是非常值得跟大家介紹的

 

超柔軟真實擬乳奶嘴

它是採用醫療級矽膠的材質,安全上沒有疑慮之外,觸感也是非常柔軟舒服

它的奶嘴形狀則是模擬媽媽的乳房,減少乳頭混淆問題 

有些嬰兒是只能接受親餵的,就是因為它喝不慣奶嘴的感覺

因為從出生就只喝過媽媽的乳房,所以很難適應市面上的奶嘴

 

 雖然Huhu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但是以他喝了2年很習慣一般奶嘴的寶寶來說

他在轉換過程也沒有排斥,記得他以前小時候我有給他換過一次大口徑的奶嘴

他不喝就是不喝,所以只好沿用原來的奶嘴繼續喝

這次竟然一喝就上口,而且我發現他在喝的時候會一直玩奶嘴,不過也很快地就喝光了

代表hegen的奶嘴在材質和形狀方面都是接受度很高的

 

其實為了知道這奶嘴到底有多好,我自己也是有喝看看來感受一下

甚至拿Huhu原本的奶嘴頭做比較,結果真的差太多了

光是奶嘴的觸感就天差地別,原來原本的奶嘴那麼硬

而且形狀方面來說,hegen喝起來真的很符合輕鬆吸允的感覺

總之自己感受一番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寶寶喜歡了

 

 

偏中心智慧奶嘴

 它的奶嘴頭不像一般設計在奶嘴的中間,而是仿媽媽母乳位置,稍微偏整個奶嘴的下方

所以寶寶喝奶時無需仰頭喝,既可以坐著喝又不會脖子痠

大人餵嬰兒時也不需把奶瓶拿很高,手腕也會輕鬆很多

相信餵過奶的媽咪們都了解我說的那種辛苦XD

輕輕鬆鬆就可喝乾淨最後一滴唷!!!

 

 獨家防脹排氣閥

 防止空氣與奶水混合,將奶水營養氧化率減到最低

而且它直接設計在奶嘴上,完全也少掉要清洗的配件

媽媽們都知道能少洗一樣配件真的就超開心的

尤其是清洗管狀物那種真的很麻煩呀!!!

 

 這邊有個小提醒,組裝時要將"排氣閥"對準"奶瓶環LOGO"拉入

這樣就會完美貼合不漏奶囉!!!

 

 因為現在Huhu習慣躺著喝了,所以我覺得有這防脹排氣閥即便躺著喝也不擔心

 

 一秒開關

這個開關的設計也是太有才華了,它們獨家的無螺紋封口設計,只要簡單扭轉就能輕鬆開關

主要就是用拇指和食指分別按住兩對角的開關部分,輕輕的一扭就開了

然後關上就是直接蓋住就可以了,關上之後小孩根本打不開耶!!!

神極的開關速度真的令我瞠目結舌,以前Huhu還是小嬰兒時,喝奶根本不能等

還在那轉來轉去開關奶瓶都覺得恐慌呀!!!

 

堆疊式方圓型設計

 因為它是方圓型的關係,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堆疊起來,在收納時真的方便又省空間

不然以平常的奶瓶根本堆疊不起來,還會一直滑來滑去,又超級佔空間的

再來這形狀真的可以裝更多又好清洗

 

 像它最大的容量就到330ml,大食量寶寶也不用分兩瓶泡

有時喝到240ml以上一般的奶瓶就裝不下了

而且裝奶粉時上面會卡很多奶粉,要慢慢等奶粉沉澱下去才可以再裝

總之完全就是省時省力省空間的好物呀!!!

完全可以當優雅媽媽,想當初我剛當媽時真的是灰頭土臉

和hegen小金奶瓶真是相見恨晚呀!!!

 

超大寬口徑清洗更簡單

我給大家看看和一般口徑的奶瓶相比較,根本是大一倍了

不管是在裝東西還是清洗方面都非常的方便

 

 而且當零食瓶時也符合寶寶的小手

輕鬆拿取零食不是問題唷!!!

 

還有說明一下這奶瓶的材質是使用的是醫療等級的PPSU

它不含雙酚A、雙酚S、毒塑膠及甲醛,且PPSU有許多優點

它耐磨損且穩定性強,可容忍溫度在-20度C~180度C

容易清洗也好攜帶唷!!!

 

卡扣式互連儲存蓋超整齊 

這點前面有提到一些,可以通通扣在一起擺放不僅美觀又整齊,甚至對空間做了最大的利用唷!!!

而且用單手就可以一次拿6瓶,若是需要拿取大量的話這設計真的好貼心

 

一瓶到底,隨心換蓋更方便

最後一點就是我前面一直很強調的多功能,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真的就像我說的若是Huhu斷奶了我也不擔心這奶瓶毫無用處

 

 現在像這種小瓶可以就可以給它裝零食吃

而且我覺得寶寶真的都很熱愛零食罐,一方便袋裝零食不好拿

二方面零食裝入這種透明小罐的話,在他們眼中會變得更加美味呀!!!

 

 是不是看得既美味又療癒呀!!!

好啦!!!以上就是hegen小金奶瓶的分享

我真的沒有想過一個奶瓶可以如此的神奇,完全是解救了許多媽媽的難題

所以不好好分享和推薦給大家讓身為愛分享的我實在很難過

最後大家一定要來看看這獲獎無數和擁有大票粉絲的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小金奶瓶囉!!!

擁有了它就是晉身為優雅媽媽的第一步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台灣官方網址:https://www.hegen.com.tw/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gentaiwan/

台灣IG:hegen.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hege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