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立志成為超人媽媽的我近期真的是遇到瓶頸了!!!

因為太累了,乾脆就擺爛罷工耍廢,嗚嗚...大家真的不要學

每天都有多到處理不完的事情,小孩、家庭及工作都讓我停不下來

所以逮到機會就想像蛋黃哥一樣...

某天還累到Huhu自己起床跑去客廳玩耍都渾然不知

真的謝天謝地他乖乖玩耍,不然芋仔真的會休妻!!!

 

2 

所以在2018年的一開始我立下目標,要給自己更健康的身體

這樣才可以照顧好Huhu、整頓好居家及完成每個案子

加上我開始帶著Huhu外出趴趴走,如果沒有好體力哪抱得動他這小肉球

除了健康的身體之外,還要變更美,絕不淪為蛋黃臉婆!!!

千萬不可因為又過了一年而顯老態,這是必須要奮力抵抗的

雖然目標看似膚淺,對,就是膚淺!!!

但是女生就是會因為這膚淺的事而更加有自信

所以不能因為膚淺就不把它當目標唷!!!

 

3 

於是這個目標我就交給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來完成

光聽到產品名稱就覺得很棒,看來超人媽咪又離我不遠啦!!!

 

4 

 聰蓉活力飲是來自DV笛絲薇夢品牌的保健食品唷!!!

它們還有推出其他系列的保健食品也都非常的有名,像我之前有分享過的醇養妍就超夯

所以對於他們家的商品我都超有興趣的~~~

 

 5 

那聰蓉活力飲主要是針對女性的全面營養所設計的

讓我們的外在的美、體內的活力、腦中的記憶力都可以升級

 就是一款屬於全方位-美力、活力、腦力的保健食品

輕鬆幫我們完成基本所需的營養元素

 

6 

然後這一盒裡面有10包聰蓉活力飲,一日一包且方便攜帶

 

7 

7-1 

7-2 

而且這種包裝設計非常好入口,還設計成小飲品般的形狀

真的是很可愛,現在女生連保健食品都要吸睛才帶得出門呀!!!

 

 8 

 聰蓉活力飲主要含有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維他命B群海洋深層水石榴多酚

比較特別的是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我之前完全沒聽過它

它有助活絡思緒,還可增加體力、耐力以及抵抗疲勞,有"沙漠人參"之美譽

對於現代女性整天都處於忙碌又疲勞的狀態下真的是非常適合耶!!!

 

 9

 

它的質地是帶有點稠的感覺,喝起來卻很清爽

然後帶有點甜甜的口感,完全沒有怪味,是很好喝的保健飲品唷!!!

每天一包根本沒有負擔,還會有想喝第2包的衝動呀!!!

 

10 

11 

撕開來直接就口喝超級方便!!!

哈哈哈~所以近期聰蓉活力飲真的幫助我不少

像是三不五時熬夜的我在白天的氣色也還算不錯

帶Huhu出門去買早餐時不至於嚇壞左鄰右舍

體力方面最有感了,像最近這幾個週末我們都南征北討的

結果一到週一我還是可以9點左右起床,不然以往都是要睡到12點呀!!!

 

12 

13 

倒在杯中喝也別有一番風味!!!

隨著年齡的增加發現吃這些保健食品真的很有感覺 ((天吶!這該高興嗎???

不過誰不會老呢???只要我們把自己維持得健康年輕就好了,年齡只不過是個數字嘛~

 

14 

15 

身為現代的女性真的也沒有比以前的女性輕鬆

但我覺得現代的女性更懂得愛自己,這是非常重要的!!!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態,才會有心力去做更多的事

所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所獲得的就是最大的財富~

讓我們一起來交給聰蓉活力飲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和那裡買可點以下網址唷!!!

https://goo.gl/TVoh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