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到了我這種年紀想要時時刻刻都膚質好真的是要靠努力

想當年20幾歲的時候就算熬夜個3、5天都沒有什麼問題

現在只要1天就會浮現一大堆問題,痘痘、暗沉、黑眼圈、毛孔粗大及乾燥等...

但是忙碌的生活讓我很難天天都花一段時間好好的保養

相信很多和我差不多年齡的女孩都是過著忙碌的日子

不管是忙工作或是家庭,總之每天醒來都有一大堆的事朝我們而來

所以保養方面就真的很需要一瓶全方位的產品

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又可以節省許多的時間

 

 那這篇就要來分享最近帶給我很大回饋的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

為什麼只是一瓶化妝水有這麼大的魔力呢???我覺得這瓶算是一款智慧型的保養品

因為它添加了HSP酵母精華,它會發現肌膚裡受損的酵素並進行修復,使其活化

一旦肌膚裡不同功能的酵素被活化,就可以幫我們改善肌膚中的各種問題

再加上它還添加了多種保濕精華,注入滿滿的水分於肌底

所以肌膚一旦充滿水分和減少各種肌膚問題,我們的視覺年齡自然而然就減少許多啦!!!

 

 我對於酵素方面的保養品一直都蠻有好感的

因為這方面的成分看似簡單,但其實是種從根本幫我們改善肌膚問題的成分

只要提升原本肌膚所具備的酵素活性,就能實現看起來青春美麗的肌膚外表

所以它真的是有"酵"保養唷!!!

堪稱平價酵素神仙水就是有它的道理在啦!!!

 

 而且ORBIS =U是自創業以來持續堅持無油分保養的新象徵商品唷!!!

無油分有什麼好處呢???

因為酵素有個缺點就是會因為溫度及紫外線而受損

而活性酵素的最佳條件就是"無油分環境+HSP"

透過無油分與HSP的交會,喚醒肌膚中沉睡的美麗魔力

除了無油份之外,也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及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敏弱肌使用起來也是安心無負擔

 

 接著就來看看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的包裝和使用心得囉!!!

ORBIS的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所以瓶身上的說明都是日文呀!!!

 

 它們的包裝雖然簡約,但是質感是很好的唷!!!

這款的瓶身是橢圓形的,跟一般保養品的包裝不太一樣

覺得令我印象深刻又討喜,我常常說保養品除了要好用之外

它帶給我們的視覺享受也是很重要的!!!

 

打開蓋子後發現這種倒出口也是與一般的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多一點質感,讓你對於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好感度大增

 

 接著看看它的質地,是帶有點濃稠狀的感覺唷!!!

不是一般化妝水的液態狀,你會覺得這款化妝水也太超值了吧!!!

有種精華液的等級呀!!!

 

 仔細看一下真的是濃稠狀的,我放在指尖上不會輕易的滴落

你們說這款平價酵素神仙水真的是不是實至名歸???

肯定是的,不管在保養品本身的功效還是它整體的感覺都是!!!

 

這種多功能的化妝水真的很好用

一般可以於清潔肌膚後使用,而我也會拿來濕敷,效果更是加倍唷!!!

 

 現在早晚清潔肌膚後我都是使用這瓶

 

 

 

 取一些於化妝棉上輕輕塗抹全臉

為肌膚注入滿滿的HSP和水分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因為氣候的乾燥和清潔後的緊繃得到釋放

因為它的親膚性極佳,塗抹後快速的被吸收,也不黏不膩非常清爽

所以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潤澤感,而且光澤度也明顯的提升

 

 對於平日的上妝也是一大功臣之一唷!!!

因為有幾天我連續熬夜,加上又疏於保養,所以上妝時慘不忍睹

下巴和鼻翼處脫皮得超嚴重,整個快嚇死~~~

於是我立刻將它拿來濕敷,效果簡直媲美精華液面膜

之後再上妝整個底妝服貼到不行呀!!!

 

 

 於是它也被我拿來當作日常濕敷,把乾荒數日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潤澤

所以說它真的是一款很全方位又智慧的化妝水啦!!!

 

肌膚的底子健康了,許多的問題都會消失不見

我覺得很明顯的還有我一熬夜就會粗大的毛孔,使用後就明顯改善許多

 還有那些小細紋,主要就是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小細紋就不容易出現

所以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使用,這樣肌膚就會越來越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的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偷偷說ORBIS目前的代言人還是瑋甯,我超喜歡的~

忍不住要開始逛起它們的購物網站了!!!

(本篇為合作文章)

 

[產品資訊]

http://v6.advg.jp/adpv6/r/7qA_TH7

 

還有個優惠要分享~

現在買潤澤活顏化化妝水就送1周體驗組

還加碼送彈力膠原紅妍飲2瓶

更棒的是新會員可以再折100元唷!!!

天吶!!!也太划算了吧!!!手刀點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TH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