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想要留長髮之後,就開始很積極的保養頭髮

因為每次去沙龍染髮時,設計師知道我要留長後就會用勸世的口氣要我好好保養

雖然是事實沒錯,但姊就是覺得受傷,玻璃心來著呀!!!

身為美妝部落客和俏媽咪的雙重身份怎麼可以頂著一頭令人慘不忍睹的髮質

於是下定決心要你們好看!!!  ((是在凶狠什麼???XD

 

加上生過小孩和年齡的增長,深深覺得頭髮的保養好重要

不健康的頭皮和乾燥受損的髮質除了不好看之外,還可能會影響到掉髮的問題

所以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除了自己之外,連芋仔也被我抓來加入搶救頭髮大作戰行列

 

JuliArt 覺亞的產品就幫我和芋仔解決了不少頭髮的問題

因為JuliArt 覺亞有針對不同頭皮與髮質屬性而設計的產品

除了一般、中性、油性及乾性之外,頭皮癢/頭皮屑也有細分乾性和油性

甚至是針對有問題的頭皮也有特殊護理的產品

所以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像我最需要就是改善我受損的髮質,芋仔就是改善油脂和毛躁的問題

其實我們倆的髮質也算相近,就是粗硬、毛躁這類的感覺

所以很多產品我們也是共用

但是我又需要再更多的修護,畢竟女生是長髮又有染燙

總之JuliArt覺亞有非常多產品可以針對不同的髮質去使用

它讓我們全家的頭髮都可以健康又漂亮,還會讓整個人神清氣爽

 

結果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終於看見成果了!!!

這當中我真的做了好多努力,除了定期去沙龍護髮和修整之外

居家方面的保養我一點也不馬虎,換了許多好用的產品

像是吹風機、梳子、清潔和修護的產品等等...

有fallow我紛絲專頁的妞兒就知道我近期換了那些

那重要的還有JuliArt覺亞的產品,就是要等到這篇來分享給大家

 

juliArt 護髮 (2) 

之前就有耳聞JuliArt 覺亞這品牌,這次使用過後真的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

因為很喜歡,所以讓我說三次吧!!!XD

它們讓我在頭髮保養方面有很大的改善唷!!!

現在去沙龍整理頭髮時,設計師都不會再叮嚀我護髮的事囉!!!

嘿嘿嘿~超級成功,那到底有那些好用的產品呢???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這款是專為頭皮問題設計之日常清潔的洗髮精

它不含藥性,可活絡毛髮和維護頭皮健康

 算是幫你的頭皮角質淨化的產品

 

為什麼頭皮要去角質呢???

頭皮就跟我們的臉部肌膚一樣,會產生老廢角質

而且頭皮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肌膚快,會產生更多的老廢角質

所以頭皮也應該徹底清潔和使用保養品

而定期深層淨化頭皮,還原頭皮健康的環境,才能養成一頭健康、強韌的美麗秀髮唷!!!

 

那我覺得這種為頭皮設計的洗髮精真的很需要

以前都一瓶洗髮精洗到底,但是有使用過這種頭皮洗髮精後就知道有用有差

加上我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而且我很懶惰不會天天洗頭

那用過這瓶之後,我的頭皮真的會呼吸啦!!!

 

芋仔的頭皮也是算容易出油的,他定期的使用這瓶把頭皮角質淨化

發現頭髮比較不容易油且也減少許多不好聞的氣味

 

 先來看一下它的質地,它是屬於液態狀的唷!!!

還蠻特別的,然後帶有淡淡的自然香味

 

 它的用法是於洗髮前的乾髮狀態,將淨化液直接淋於頭皮,然後按摩頭皮1-2分鐘

再淋濕頭髮繼續按摩至起泡,最後沖水洗淨,再使用日常洗髮精進行第二次洗髮

 

 

 它使用起來會感覺涼涼的,按摩頭皮的時候超級舒服

因為我很懶又很忙,若是都待在家,我大約2-3天才會洗一次頭

哈哈哈~這是坐月子的時候練就的忍功,好啦!!!我知道我髒髒XD

總之,用這瓶按摩真的放鬆兼療癒,而且洗完的頭皮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按摩完之後,接著淋濕再按摩到起泡,之後洗淨就可以囉!!!

 

JuliArt 希沛絲賦活洗髮精

這瓶是具有育髮功能的洗髮精,特別針對落髮和細軟髮的髮質來使用

讓頭皮更健康,髮質更強韌唷!!!

也可維持毛囊健康、提供毛髮營養

還有緩解頭皮乾燥、老化問題

 

像我這種油頭又不愛洗頭的人真的很適合

我想我的頭皮和毛囊應該是不健康的,因為都被過多的髒油脂阻塞XD

而且我覺得用這瓶洗完會有一種非常乾爽的感覺

然後又可以撐個2~3天才洗頭  ((大誤...

 

 它的質地是帶有點濃稠的透明液體,然後聞起來的味道有精油的香味

很喜歡這種香味,有別於一般的洗髮精,讓我洗頭的過程也是種享受~

 

 它洗起來算容易起泡的,而且泡沫很細緻又滑順

所以洗起來不會很乾澀難以清洗唷!!!

 

 洗完之後除了乾爽之外,還會讓頭髮更加蓬鬆耶!!!

完全擺脫油頭給人的黏膩感覺唷!!!

雖然我前面說它可以讓我再撐個2~3天

但是這瓶洗完真的太舒服了,讓我有動力去天天洗頭啦!!!XD

 

 這瓶洗髮精讓我體會到洗髮的產品對於髮質是真的有差的

以往還覺得洗髮精還好,護髮品比較重要

但其實呵護頭髮真的是每一樣產品都需要精心挑選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這是一款免沖洗的保養護髮品,針對乾燥受損髮質使用

讓髮絲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

而且它還榮獲FG美妝大賞 - 潤護髮絲類 TOP1

 

免沖洗的護髮品絕對是保養頭髮不可或缺的一樣產品

但其實我用了那麼久這類的產品,覺得可以改善髮質的也不多

這瓶真的挺厲害的,難怪可以榮獲FG美妝大賞唷!!!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濃稠的乳液狀,有別於ㄧ般常見的油類護髮品

即便如此,但它的好用程度不亞於油類護髮品唷!!!

而且還不會有那種油膩的感覺~

 

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於洗完頭後抹一些於頭髮上

再進行吹整,這樣也可以降低熱風吹整時的傷害唷!!!

 除了洗完頭之後使用,平日也可以使用,維持柔順和亮澤的髮質

 

 它還有一個很棒的特點就是它可以搭配任何市售髮品使用

加倍補充秀髮所需要的胺基酸與其他養分

讓髮質隨時都呈現最佳狀態唷!!!

 

我自己也是好喜歡這瓶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它塗抹起來完全不黏膩和油膩,而且很好吸收

吹整完的頭髮真的充滿彈力和光澤

輕輕甩動頭髮時都可以感受到每根髮絲的生命力呀!!!

 

 Juliart 亞麻健髮護色護髮油

它可以增加頭髮的光彩與柔順感,讓半永久及永久性的髮色更持久

也可以改善乾枯、毛燥及分岔的髮質

 

像時常在染髮的我也是好需要唷!!!

其實我之前的顏色都退了不少,所以現在的髮色就不是那麼漂亮

而且還變得偏亮,讓我覺得比較沒有質感的感覺

但是使用這瓶護色護髮油之後,它讓我的髮色有變得比較霧一點

但還是有微微的光澤,所以顏色看起來就順眼多啦!!!

 

 它的質地是屬於微濃稠的油類,但它也是不油不膩唷!!!

 

它的使用方式就是洗完頭後半乾的狀態塗抹一些

然後我就會將這瓶和髮現完美魔髮精靈一起使用

這樣既可以護色又可以修護我的頭髮啦!!!

 

 吹整後的髮質真的是超級柔順~~~

通常這種髮質只有在沙龍整理過後才會有耶!!!!

但近期我的髮質越來越好了,所以現在吹完頭髮後都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吹整後的頭髮都很順很聽話,也減少我去沙龍洗頭的次數了

哈哈哈~間接地幫我省下不少洗頭費呀!!!

 

這兩瓶現在是我頭髮的左右護法了,缺一都不可以呀!!! 

而且因為它們讓我近期又好想再去染一次頭髮

有種髮質好怎麼染都不怕的驕傲心態XD

 

 tek-梳王-長梳齒寬版梣木梳

這把梳子號稱梳王,主要是因為擁有長方型寬闊的版型和加長的梳齒

能夠大範圍梳理,輕鬆達到按摩頭皮目的

而且是採用白樺木梳齒搭配天然橡膠墊,材質的質感極好

在設計和材質上都極具水準,所以梳起來真的好舒服

 

老實說我也是用了這把梳子才知道梳頭也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

而且好的梳子真的會帶給我們完全不同的感受唷!!!

它有別於一般梳子的地方是它梳起來會讓頭皮整個甦醒一般

刺激頭皮的末梢神經,可以放鬆、紓解疲勞、促進睡眠等功效

不像一般梳子就只是把髮梳開的感覺

 

 為什麼梳頭那麼重要?

因為養成每天早晚梳頭50~100次的習慣

不僅能均勻地將多餘頭皮油脂帶到髮尾,更能刺激毛囊,有效地增進血液循環

 

像我沒有每天洗頭,那沒洗頭的那天會顯得頭皮油脂很多

這樣頭皮會感到很不舒服,有種毛孔被堵塞的感覺

但若是好好的梳個頭,梳完之後,頭皮感覺整個被疏通

這樣又一掃沒洗頭的堵塞感耶!!!

 

 JuliArt 直順洗髮精

最後再來分享這瓶直順洗髮精,它可以撫平毛燥

讓頭髮可以絲滑柔潤

 

 它的質地是帶有點濃稠的透明液體,然後味道是屬於清新的感覺

很好聞很舒服的味道

 

 那這瓶我就會當作一般日常的洗髮精

芋仔大多時候是用這瓶,畢竟他也是捲毛人,需要直順一下

這瓶洗髮精也是容易起泡,很好清洗

洗完的髮質顯得更加柔軟聽話唷!!!

 

P1040488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JuliArt覺亞髮品的分享

每樣都是精選中的精選,使用後都會令我大大驚奇的產品

而且它們的選擇真的很多樣化,一定可以幫你和你的家人都找到合適頭皮與髮質屬性的產品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它們有依照不同的頭皮和髮質去分類產品

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很容易地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品

 

P1040486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試試它們家的產品,真的會帶給你們不一樣的感受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官網 : http://www.juliart.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