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不得不說年紀到了就要全方位的進行美肌保養

不管是靠吃的、擦的、科技的通通都要一網打盡,連一尾吻仔魚都不可以放過

這樣我們才可以朝全宇宙無敵閃亮晶晶俏媽咪邁進  ((就是要那麼長的稱號才可以滿足浮誇的我XD

其實一般吃的和擦的保養品都是大家比較可以唾手可得的

但是科技方面的儀器保養就沒有那麼方便,一來要花時間,二來也要花金錢

所以可能就沒有那麼普遍,但是科技方面的儀器保養效果往往又令人趨之若鶩

這時如果有居家的儀器保養產品就太好了!!!

 

 沒錯!!!這種居家型的儀器保養不僅不用花太多的時間,也不需要花費高額的金錢

雖然比不上一次醫學美容的效果,但是可以天天使用來維持和加強肌膚的美麗

我覺得這樣的保養方式也是非常必要的唷!!!

 

所以前陣子收到EQL AURO MASK極光美肌儀美容保養體驗會的邀請時

我二話不說就立刻去參加了,實在是太有興趣啦!!!

那你們快來跟我一起了解到底極光美肌儀有多麼厲害啦!!!

 

 極光美肌儀主要就是利用紅、黃、藍三種LED光線,進行溫和保養的美肌儀

然後它是設計成面膜式的產品,我覺得這設計實在太貼心了

它可以服貼於臉部肌膚,讓你保養的時候完全無死角

使用時也可以做其他的事,幫你省去不少的時間

所以利用它來保養不僅效果好又省時省力唷!!!

 

 發表會上除了有好吃好喝,還有遇到好朋友之外

當然有示範極光美肌儀的保養過程  ((哎~這才是重點啦!!!

整個過程看下來發現這極光美肌儀使用起來也太輕鬆方便了

首先就是先上保養品在肌膚上

 

 接著就帶上極光美肌儀,然後選擇模式和時間

之後就是輕鬆地等待過程

 

 此外還可以透過APP來操作,是不是超級人性化的智慧美容科技!!!

等待的時間結束後,把極光美肌儀拿下來就可以看見閃亮的肌膚啦!!!

 

看完示範後我真的很想趕快衝回家用用看

看看是否跟單擦保養品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最近的天氣也是變化很大,加上肌膚開始乾燥了

所以我都覺得保養品有點不夠力,甚至覺得肌膚根本沒有吃進保養品的感覺

 

 好啦!!!接著就趕快跟我一起來開箱

我真的太愛開箱了,開箱後的驚喜感真的好適合最近好多的節日唷!!!  ((我就是這麼虛華的女人XD

這次極光美肌儀也是讓我驚喜連連,你們看光外盒就令人很想趕快掰開它XD

 

 打開之後可以看見簡單的使用步驟,實在太貼心了

 然後盒子裡整個是桃紅色系,女生看到會愛死耶!!!

讓我捨不得把盒子丟掉,就留下來一直裝著極光美肌儀吧!!!

 

挖~極光美肌儀就是嘉年華的華麗面具嘛~~~

目前我幾乎沒有在市面上看過這類的產品,只能說EQL太厲害了

而且這款極光美肌儀可以說是完全的抓住女生的目光

 

 把極光美肌儀拿起來後,下面裝的是充電器和美肌控制器

 

 先來看看極光美肌儀的表面是採用獨家抗菌布料

搭配小華麗的面具彩繪,整個個極光美肌儀更顯特色

它的材質非常輕盈,戴在臉上一點也不覺得笨重不舒服

 

 貼膚面是採用食用級矽膠,即便是貼在肌膚上也完全安心使用

而且使用後的清潔也是非常方便容易,只要使用酒精棉片輕輕擦拭即可唷!!!

再來背面的固定帶也非常好黏,要鬆要緊都可以簡單調整

上面也有華麗的彩繪,讓極光美肌儀整體的設計更加完整耶!!!

 

那我要趕快來親身試用看看囉!!!

首先於一般清潔程序後,塗抹保養品於臉上

 

 保養品的用量就和平常一樣即可,不需要塗抹特別多的量唷!!!

然後建議的保養品是單純的保濕類產品即可

我覺得單純的保濕類產品搭配極光美肌儀效果就很不錯了

 

 接著將極光美肌儀接上美肌控制器

 

 有3種模式和3種時間可以選擇唷!!!

M1 凍齡保養/紅黃光,幫助延緩歲月痕跡

M2 美肌保養/紅黃藍光,擊退暗沉讓肌膚水亮亮

M3 水平衡保養/T字藍光加強,最主要是油水平衡在T字部位幫你加強控油

時間的部分為每天都可使用,可調整每次5~15分鐘

每日建議保養時間控制在30分鐘內

時間可以隨意自訂,也可以參考極光美肌儀APP的28天保養行程唷!!!

 

 M1 凍齡保養/紅黃光

 

 M2 美肌保養/紅黃藍光

 

M3 水平衡保養/T字藍光加強 

上面是示範3種模式的光源,實在是太有趣了

保養之餘還讓我覺得好新鮮唷!!!

 

然後它使用起來會感覺肌膚微微溫熱,這是正常的唷!!!

天冷的時候超適合,因為天冷都不想敷冰涼的面膜

但現在使用這真的好舒服~~~

 

 搭配APP來操控也是超級方便唷!!!

另外還提供28天漸進式保養,會貼心提醒保養時間

像我這種懶惰又忙碌的人好需要唷!!!

有了這個貼心小幫手根本不會忘記每天的變漂亮行程

 

完成囉!!!來分享一下我使用後的感想

這幾日我總覺得單擦保養品根本不夠,擦完還是覺得臉部肌膚緊緊乾乾粗粗的

正想說是否要換個更保濕的乳霜,但是有了極光美肌儀根本還不需要馬上換

因為我只擦了保濕精華液試驗一下,做完5分鐘之後肌膚感覺還不錯

覺得保養品提供的水分有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最明顯的是那種緊繃的感覺完全消失,整個肌膚變得超級舒服

而且摸起來真的QQ水水嫩嫩的,讓我大呼驚奇

 

 再給大家近看一點,亮澤度也出來了

讓我更期待擦完保濕乳液後再使用會是怎麼樣???

 

 果然更加的滋潤保濕,這樣之後更乾的冬季也不用怕了

連去北極都不用擔心了,真的,因為姊也是去過北極的人XD

而且完全可以提升一般的保養品就功效,實在是太厲害了

 

好啦!!!以上就是這極光美肌儀的分享

女孩們,有了極光美肌儀在家就可以輕鬆做醫美

這麼棒的智慧美容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這麼好用的EQL極光美肌儀哪裡買?可到官網點選shop Now唷!

https://goo.gl/fBhf9E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