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購買日本的東西也太方便了吧!!!

根本不用飛去日本或請朋友買,只要自己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怕麻煩別人的人,所以可以自己完成的我就都自己來

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迷網購這件事了!!!

而且現在越來越多國外網站的東西也可以寄到台灣了

根本在家就可以買下全世界的東西啦!!!  ((好啦!!!我誇張了...

總之我這生最熱愛的事就是網路購物XDDDD

 

那我這篇就要來分享jGlobe這個日本購物網站

我就是在這裡買到媽媽們都很愛的阿卡將商品和女生們很瘋的Panasonic EH-NA99 吹風機

天吶!!!我超級開心的,而且從訂購至收到商品也不會很久耶!!!

 

 分享這個網站前先來秀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

這個ANPANMAN麵包超人的積木就是在阿卡將的網站買的

每次看著媽媽朋友去日本都一定會排個逛阿卡將的行程

老實說我還真沒有去逛過,但現在我在網路上也可以大逛一番啦!!!

然後就在那裡看到ANPANMAN麵包超人的積木

覺得太可愛就立刻加入購物車了

其實台灣也有在賣ANPANMAN麵包超人的嬰幼兒用品

但其實賣的商品也不多,那在網站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台灣沒有的商品唷!!!

 

 這桶積木超級可愛,有別於一般比較中規中矩的積木

這積木還有細菌人、麵包超人、果醬爺爺的店、起士狗的家等等...

我收到後很後悔沒有買更大桶的那一款,看Huhu也是很喜歡唷!!!

 

 積木對小朋友來說算是很不錯的玩具

所以我默默地在幫Hu收集各種不同的積木

他對於我選的積木也都很買單耶!!!

 

 然後這是積木桶的外型,蓋子也有積木造型

真的好可愛唷!!!!

 

 積木的質感也不錯,所以我對於這麵包超人的商品很滿意唷!!!

 

 最近它根本是Hu的新寵,常常玩一下就1個小時過去了

 

 再來是我購入的Panasonic EH-NA99 奈米離子吹風機 

NA99是2017年9月才上市的,沒想到我根本也不需要代購就可以入手啦!!!

而且價格真的比台灣買還佛心耶!!!

 

 我最近真的是卯足全力在養髮,因為之前染過比較多顏色

加上我最近想要留長髮,所以不養髮的話可能會被當成流浪漢XDD

那近期就去髮廊做了2次深層護髮,又購入摩洛哥油

最後吹風機當然也要升級,所以我最近對於養髮好有心得唷!!!

以前總覺得這種吹風機不便宜,也不覺得對於髮質真的有差

但是真的深入研究之後發現,天吶!!!真的差好多

所以我之後會再詳細分享唷!!!

 

 那我是買蜜桃金這個顏色,覺得淡淡的好美

 

 就先給大家大略看一下囉!!!

有興趣可以看我之後詳細的分享

 

 真心建議女孩都該有一支等級高的吹風機囉!!!

 

 好啦!!!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知道這個網站到底要怎麼買呢???

現在我就要教大家一步一步的在這個網站買東西唷!!!

上圖是jGlobe的首頁,我們可以先去新手指南的地方大概了解一下

因為它不只可以直接在jGlobe買東西,還有代購服務和轉送服務唷!!!

如果有常在follow日貨的話應該也知道很多日本網站是無法直接海外寄送台灣

又或者是無法接受國外的信用卡來做支付

而透過jGlobe的話,可以說幾乎日本網站的東西你通通都可以買~~~

只要你的荷包夠深就不是問題XDDD

 

 首先這個jGlobe主要分3個不同的部分

1. jGlobe直購

jGlobe直購為最快速的購物方式,直購區刊登的商品為自營商品皆有現貨

2. 代購服務

只要在首頁點選"代購"就會帶您進入網站有對應的購物平台,像是Yahoo和樂天,即可直接購買

還可於首頁上的"Amazon"和"商店"內的網頁購買,只需安裝Add to jGlobe這個小軟體

最後請求代購模式是讓您可以購買我們提供的購物網站上所沒有的商品

3. 轉送服務

jGlobe轉送服務可以幫您在日本國內購物網站所購買之商品,以合理的價格並安全的運送至海外指定地址之服務

讓你能夠在沒有提供海外寄送服務的日本國內購物網站也能輕鬆購買到商品

而且jGlobe還會幫忙評估,如有不信任網站(有詐欺嫌疑)等等,也會貼心告知喔!

讓我們不被受騙! 海外購物更加放心!

 

以上3個部分就是jGlobe所提供的服務

完全就是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網站,所以若是不研究一下真的太吃虧了

 

 接著就跟著我一步一步來網路購物吧!!!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註冊會員啦!!!

右上角的會員中心點進去就會看到註冊的選項了

 

點進去之後就照著所需要的資料給它填一填囉!!!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第一個姓名部分是填中文,第二、三個英文的姓氏和名字

完成後按下註冊就好囉!!!

 

 接著就會看到感謝你註冊

另外,若是有用到轉送服務就必須要提供本人認證資料

我自己是有順便提交認證資料,然後它們審核的速度也很快就好了

 

 我這次購買有用到jGlobe直購代購服務

吹風機就是利用直購方式購入,購買超級簡單的

可以點選首頁上的"jGlobe"進去挑選,也可以用搜尋的方式

那我就是想買這支吹風機,於是就用搜尋比較快

 

 選好後點進去吹風機的頁面,直接加入購物車就好囉!!!

很簡單吧?就跟一般網購沒有差別呀!!!

然後我還要購買別的東西,所以等等再一起結帳

 

 接著我買的ANPANMAN麵包超人積木是代購服務的方式

是在阿卡將的網站上買的

那jGlobe首頁上的"商店"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商店

 

 ah Aka-chan阿卡將就在裡面唷!!!

這其中的商店還有Loft、MUJI、Toys R Us耶!!!

我自己是對這3間比較有興趣,若是日本通的女孩應該對上面的店都熟吧!!!

 

 那我在ah Aka-chan阿卡將的網站買需要先安裝Add to jGlobe這個小軟體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點開"商店"裡除了各家商店之外,最下面就有安裝Add to jGlobe這選項

點開之後就看你要安裝Chrome版還是Safari版

 

點進去之後會跳出一個分頁

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就好了

 

之後你的Chrome在右上角就會出現一個J購物車的圖示

這樣就完成了,可以開始大買特買囉!!!

 

 然後這是阿卡將的網站首頁

大家看不懂沒有關係,現在網頁都可以翻譯啦!!!

超級方便的唷!!!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上圖這很多人推薦的寶寶清潔劑

但買了之後就收到通知說這不能寄台灣,於是就自動幫我取消了

選擇郵局寄送通常都是不接受液體類的產品,通常含有酒精類是無法寄送的

所以像是化妝水、香水類這些要特別注意是不能寄送的喔!!!

不確定的話也可以跟jGlobe的客服確認

所以大家若是買到不能寄台灣的商品也不用擔心,因為它們處理的效率很高耶!!!

 接著示範要怎麼加入購物車唷!!!

要加入購物車時就點選右上角的J購物車圖示

 

 點下去後就出現上圖這小分頁,在點選"放入jGlobe購物車"就可以了

小提醒:加入購物車時,網頁要選回日文的介面才會成功唷!!!

 

之後要結帳時就點開"前往結帳"就好囉!!!

 

可以看到妳的購物車中有那些東西

 

 那因為我有在不同的地方買東西,一般就是分開寄送,但是這樣運費會比較不划算

於是就可以先將你所訂購的商品通通寄到"我的倉庫"去

等所有東西都到齊後再一起寄來台灣,這樣運費就會划算很多啦!!!

若是有在買淘寶的人就知道這類似於集運的道理啦!!!

 

那接著就點選"結帳",然後選擇"配送到不同的地址",按下"繼續"

 

然後可以看到若是要將商品送到"我的倉庫",請選擇繼續

於是就再按下"繼續"

 

 可以看到"送到我的倉庫",選下去就對了

再按下"繼續"

 

接著就付款囉!!!

 

 繼續之後就會看到一個最終的頁面

確認沒問題就"下訂單"

 

 最後會跳出這個頁面囉!!!

那另外在阿卡將買的東西也是照這步驟送到我的倉庫,然後付款

 

 之後就等待它們送到"我的倉庫"啦!!!

若是到了它會寄e-mail通知你,那確定收齊要寄到台灣時就可以去我的倉庫裡看看

 

 這時候就會看到你所買的東西

然後點選"申請集中包裹"

 

 

然後它會顯示出你所買的東西的代買費和運費等等費用

沒問題就選擇"申請集中包裹"

 

 那往下滑可以看到我買的另一樣商品(吹風機)的費用

沒問題的話就選擇"確認",最後就是付這些商品的運費囉!!!

付款完畢就會收到商品了

 

大家看完是不是也覺得不管直購還是代購的方式,在jGlobe上購物真的是太方便了

重點是可以買到很多台灣沒有的東西,有些商品也是優惠很多

所以只要稍微花點心思研究國外購物網站,往往最大的勝利者都是我們呀!!!

這就是我熱愛國外網購的主因,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迷上這會被剁手指的樂趣

(本篇為合作文章)

 

 jGlobe日本購物網  http://jglob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