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晉升為媽咪之後,還蠻多年輕女生會問我關於肌膚保養的問題

雖然不得不承認年紀到了,但似乎也代表我的肌膚保養還算可以

像前幾天我去沙龍整理頭髮,我的設計師就問我要怎麼才能讓妝持久一點???

她是一位年輕又可愛的女生,雖然年紀輕但是功力卻了得唷!!!

好啦!!!我又岔題了~~~

總之,我告訴她不管你的肌膚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先做好保濕

我個人完全就是把保濕放在第一位,肌膚一旦乾燥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那這篇就要來分享我近期接觸到很棒的DERMEDIC得美媞保濕產品唷!!!

 

 DERMEDIC得美媞是來自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這個複合品牌美妝保養的網站

我之前就有分享過這個網站裡的另一個品牌MUN

所以對於美麗時光是非常喜愛的唷!!!

除了DERMEDIC得美媞和MUN之外還有很多不錯的品牌

就等大家自己去挖寶囉!!!

 

 而且它們寄來的包裹其包裝都超級有質感和精美

收到包裹時就如同收到禮物一樣令人興喜!!!

 

DERMEDIC得美媞來自波蘭,是以皮膚科醫生、美容師及生物技術專家的經驗為基礎的皮膚科學品牌

它生產出一系列針對不同肌膚需求的專業保養品,即便是弱敏肌也有可以使用的產品唷!!!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體驗這份來自波蘭且深受當地使用者喜愛的高效能專業保養品 

 

那這篇我要來分享DERMEDIC3瓶必備又好用的玻尿酸超水感系列產品

分別為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5 

 DERMEDIC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6 

卸妝、清潔、調理肌膚一次到位,也算是一瓶All in One的保養品

看它成為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為【特優】商品的最高榮譽就知道它一定很厲害

 

 我自己卸妝是最喜歡用卸妝液這種產品

因為它非常方便又快速,重點是卸完後肌膚會非常舒服

比起卸妝油、卸妝乳來說更深得我心

所以我對於這瓶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真的是非常期待

 

 一開始使用時就先被這系列的味道給療癒了

帶有種很清新的果香味,我覺得是媲美專櫃保養的味道了

使用方法就是將潔膚水直接到在化妝棉上,再擦拭於肌膚上就可以囉!!!

然後我直接於帶妝的臉上使用,看看卸除力如何???

 

 我通常是先大概的擦拭一次,再換一片新的化妝棉擦拭一次

結果這樣就非常乾淨了,連口紅都可以清潔得乾淨

小提醒:但若是很持色又深的唇彩還是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過一遍比較好唷!!!

 

 而且卸完完全不緊繃,反而覺得肌膚喝飽了水

更不用說那種油膩感或悶悶的感覺囉!!!

然後以它的價位和容量來說真的很超值,卸完之後再用這調理肌膚也不心疼

 

DERMEDIC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

 

 13 

除了富含15%高濃度高效保濕玻尿酸鈉與含多種礦物質的溫泉水

超級保濕因子HYDRAPROTECTOL SM,使肌膚水嫩不乾澀

還有多種滋養肌膚成分(維他命E醋酸酯,甜杏仁籽萃取,甘油,角鯊烷)

可以瞬間滋潤和對抗老化

 

 是採滴管式的設計,海洋藍的瓶身也好美唷!!!

 

它的質地是像乳液一般,不過卻非常水感

所以沒有以往精華液給人黏膩的刻板印象

 

 然後這系列的味道都很相似,都是走清新的果香味

整場保養下來感到好放鬆好舒緩唷!!!

根本就彷彿置身於藍色海洋中嘛~

 

 清潔肌膚之後滴取一些精華液塗抹於臉部肌膚

輕輕按摩一下之後精華液就被吸收了唷!!!

 

 肌膚有沒有喝飽水其實蠻明顯的

整個肌膚變成膨潤膨潤的感覺,也比缺水時有彈性許多

 

 DERMEDIC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可讓肌膚回復晶透明亮的水水觸感

 

 它的質地是我非常喜歡的凝露、凝凍、凝霜這類的

這種質地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正適合現在炎熱的秋老虎季節

而且它保濕的效果不錯,我覺得用到冬天也不是問題唷!!!

 

 使用起來真的很保濕,而且也沒有黏膩的問題

就算塗抹多一點來加強我覺得也很OK!!!

 

 

於保濕精華後再接著塗抹這瓶,讓水分通通鎖在肌膚裡

 

 使用起來的味道和觸感都好舒服

在睡前我使用的量也會多一點,這樣隔天起來的肌膚會很不錯

 

 肌膚喝飽水了,什麼細紋、脫妝等等的問題都會減少很多

所以我真的覺得保濕是肌膚最重要的一個功課

那這組完全主打保濕的產品我就覺得真的需要

而且也是非常好用唷!!!

還有就算是弱敏肌也不擔心

 

 最後美麗時光裡的品牌真的都還不錯唷!!!

我自己使用過一些都好喜歡

若是有興趣的女孩也不要錯過美麗時光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OctoberSecond官網:https://www.octobersecond.com.tw/index.php

OctoberSecond FB:https://www.facebook.com/OctoberSec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