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這次出國前有收到Munchkin的嬰兒用品

因為其中有幾樣根本是旅行育兒神器,讓我和芋仔在整個旅程中輕鬆不少

所以說當爸媽久了就會越來越知道寶寶的需求而做好萬全的準備

當然所準備的東西必須也是要優質又好用

有了大人的用心和很棒的產品,育兒根本就是一盤小菜XD

 

 實在迫不及待要告訴你們我這次超愛的Munchkin嬰兒用品

但是在分享前先讓大家認識一下

Munchkin這個是來自美國的嬰兒用品第一品牌唷!!!

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這個品牌,但是接觸之後我發現原來它這麼厲害

它是台灣媽咪到美國指名必買的育兒品牌,也是美國代購最夯的嬰兒用品品牌

然後我還發現某個我常逛的國外網站竟然也有在賣!!!

可想而知它是真的很夯,才會連那網站都有它的蹤跡

 

但是現在根本不用到美國、找代購或上國外網站購買

因為它終於正式被代理進台灣了,在台灣就可以輕鬆的買到囉!!!

畢竟到美國、找代購或上國外網站購買都是需要額外付一些代買費或運費等

另外有一些育兒用品網站也都有這個品牌的蹤跡!!!

所以說這麼夯的話,那大家絕對要趕快來認識它們

這篇就要來分享它們的六大明星商品

趕快一起用手指往下滑囉!!!

 

Munchkin 360度不鏽鋼防漏杯

 

第一個就先來分享這個神奇的杯子

它看起來就如同一般水杯,但是它真的很神奇

不喝的時候,完全不漏耶!!!

主體就是不鏽鋼的杯子,然後中間是蓋子,右邊是上蓋

喝的時候就是將中間的蓋子蓋上,然後杯緣360度的每個地方都可以喝

主要也是有點要用吸的感覺,就像鴨嘴杯,但是它不是鴨嘴

 

P1030708 

P1030709 

有些寶寶真的就很想學大人用杯子喝水,但是用杯子喝就會灑得一身水

所以這款算是可以給他們訓練用杯子喝水的感覺

因為Hu還沒試過這種杯子,所以他還不太會喝

但漸漸長大的Hu是可以給他訓練訓練了

而且又是不鏽鋼的材質,之後天氣冷喝溫水也比較可以保溫一下

 

然後這是蓋子的另一面唷!!!

 

Munchkin 貼心鎖滑蓋防漏吸管杯

 

這種水杯就是Huhu平常在用的吸管杯

因為我陸續也使用過2~3個不同品牌的吸管杯,所以對於這種吸管杯我超級有心得

吸管杯主要有分2種

一種是吸管的部分就是單純的吸管,優點是好吸,缺點是容易嗆到

另一種是吸管的吸嘴或底部有防嗆設計,優點是不容易嗆到,缺點是不好吸

其實各位媽咪們應該都大致了解我說的這些吸管杯

 

 那Munchkin的吸管杯在吸管底部和吸嘴的部分都有防嗆設計唷!!!

上上張圖可以看到吸管底部有個圓圓的,那就是可以控制吸起的水量沒那麼多

而上圖箭頭處是指吸嘴的部分有隔一層,也是防嗆設計

所以Munchkin的吸管杯是很適合比較小的寶寶,完全不擔心容易嗆到

Huhu以前是比較不會吸的寶寶,所以我一開始是給他比較好吸的吸管杯

不過還是很容易嗆到,但他現在已經很會吸了,所以他現在使用這個也很OK唷!!!

 

水杯除了防嗆之外也有防漏喔!!!

它有貼心鎖設計,在水杯鎖緊的時候

會聽到”卡”一聲,提醒杯子鎖緊了,不會漏水

吸嘴的隔層除了防嗆功能、還有防漏作用!!

寶寶在喝的時候亂甩、或是倒放也不會漏水~

 

再來Munchkin的吸管杯還有一個大優點

這個優點是我之前買的吸管杯都沒有的

就是它不管拿什麼方向都可以喝得到

因為吸管的材質是較軟的,吸管底部那顆圓圓的又比較重

所以不管拿什麼方向,吸管和水就會跑到那個方向

即便是倒著拿也依舊可以喝得到唷!!!

 

 Munchkin 豪華不鏽鋼防漏零食杯

 

 零食杯是我這次出國安撫Huhu最大功臣XD

我之前沒有給Huhu用過零食杯,這次使用之後我發現小孩一定要有零食杯

因為他就是很假掰  ((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小孩嗎???XD

原本的零食包裝他看膩了,但是把零食裝在零食杯裡就變得是神級的美味

所以這次我在旅途上所有給Hu吃的零食全都裝在裡面

一來可以訓練他自己透過杯口拿零食,二來零食放在裡面也方便很多

 

 這就是零食杯組裝完成的樣子

中間還有一層矽膠隔層,這樣零食也不會很快灑出來

然後矽膠的材質非常柔軟,不用擔心會刮傷寶寶的手唷!!!

 

 它的蓋子還可以跟杯子邊扣住,這樣就不用時時刻刻都在找蓋子了

蓋子屬於密封蓋,可以保存食物新鮮,不怕零食軟掉

 杯子的材質還是304食品級不鏽鋼的,這樣又更加的耐用了

 

 一上飛機就給他試試看,沒想到超級愛

後來他只要看見這杯子就很有興趣,而且會立刻專注於拿杯子裡的零食

我試過直接拿零食給他,結果他不要,但裝進零食杯就變成神級美味XD

 

 於是很多時候就靠這零食杯來安撫他不願坐推車或不願冷靜的心情

 

我平常是都沒有給Hu吃零食,但出國難免需要他配合

所以我就去超市添購一些寶寶的零食,這樣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題外話,上圖的寶寶海苔他超愛,我竟然只買一包

而且還沒回台灣就吃光光了

 

P1020623 

 Munchkin 攜帶式兒童餐椅

這個攜帶式兒童餐椅我真的覺得好好好好好好用

它讓我和芋仔可以好好地享用韓國美食,我真的好愛它唷!!!

它的體積很輕巧很好攜帶,寬度比一張A4還小

所以即便要帶出國我也覺得不麻煩

然後它還有設計一個揹帶可以揹

但我們都直接掛在推車上,也是很方便

 

這就是安裝於一般椅子上的樣子啦!!!

操作上也很簡單,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主要就是將3條帶子固定於椅子上,然後寶寶坐上後再將他腰部的安全帶扣上就好囉!!!

 

 IMG_5105

然後還有儲物的設計耶!!!

我就是將Hu的餐具放在裡面,真的超級方便

 

IMG_5102 

儲物空間還有再設計一個小夾層

總之我覺得這攜帶式兒童餐椅真的設計得很棒

 

 IMG_5100 

底部也有4個防滑設計,讓整張餐椅更加穩固唷!!!

 

 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這張攜帶式餐椅???

因為它真的是讓我們可以每餐都好好的吃飯

釜山的餐廳真的很少有兒童座椅,除非是在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才比較多

而我是很堅持讓寶寶吃飯坐餐椅的媽咪,Huhu從小也都很習慣吃飯坐餐椅

所以他只要吃飯時有坐在餐椅上就可以蠻穩定的好好吃飯

但是若沒有餐椅就根本不太吃,然後會一直想下去走、跑、玩

這樣我跟芋仔就根本也不用吃了

所以說準備一張攜帶式餐椅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之後的每一天吃飯都用得到它

 

 Huhu坐在上面都吃得欲罷不能

我和芋仔也吃得很開心很輕鬆呀!!!!

 

在飯店吃早餐時也用得到

 

 真的是從頭用到尾呀!!!

 

 Munchkin 不鏽鋼奶瓶奶嘴刷

 

 P1020599 

 這款奶瓶刷也成為我帶出國的好物,因為

1. 它的握柄和刷頭是可以分開的,所以可以更換刷頭

原本就有多附一個刷頭喔!!!

刷柄是304不鏽鋼的很耐用,之後用舊了就只要換刷頭就好

不用整支換,市面上也有單賣刷頭2入,所以這組可以用很久喔~

2. 它的握柄底部有吸盤,可以站立好方便

3. 它還有個隱藏式的奶嘴刷,設計非常細膩

因為在飯店可以洗刷奶瓶的地方就是廁所,若是刷子橫放總覺不太乾淨

不然就是要找個杯子來放置,又不是那麼方便~

 

 然後它的刷頭是屬於比較大的,以往我都是用比較小一點的刷頭,用過之後發現原來大的刷頭那麼好刷

以前用比較小的刷頭是因為Hu的奶瓶是用一般口徑的,覺得小一點的刷頭比較好塞進去

但是這支刷子的材質很有彈性,所以我用這支刷洗一般口徑的奶瓶也不是問題唷!!!

而且因為刷頭大+刷頭材質的關係,只要刷幾下就乾淨溜溜啦!!!

 

 然後還可以這樣黏在牆壁上,我竟然沒想到!!!

這是在韓國時打掃房間的阿珠媽幫我放的,我覺得要是水槽附近沒位子放

這樣黏在牆上也很省空間呀!!!

而且它的吸力很好,完全不會掉呀!!!

 

 Munchkin 保溫保冷袋

 

 保冷袋也是在育兒的路上很需要的一個東西

現在我是沒有準備Hu的副食品了,使用到的機會就比較少

但是現在如果外出要攜帶水果、優格及牛奶的話就很方便

這保冷袋裡面的兩側也有設計夾層唷!!!

 

 還附保冷劑,是不是太貼心啦!!!

 

 然後外面兩側有扣環設計

 

P1020638 

要裝多一點東西時可以打開,不裝或裝少量時可以扣起來

這樣就比較可以減少體積唷!!!

畢竟媽咪外出要攜帶的東西太多,能省空間就省,這樣也比較輕鬆呀!!!

 

好啦!!!以上就是Munchkin的六大明星商品

其實它們還有很多優質的商品,也值得大家去發掘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Munchkin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nchk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