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又快要展開激烈的促銷啦!!!大家有開始想週年慶的採買攻略了嗎???

我最近實在是太笨,明明就快要週年慶了,我竟然還買了粉底、眼影及唇膏

笨!!!算了,就當作是我早買早享受囉!!!

但我可是還沒有買夠,這篇就要來告訴大家怎麼買最划算買得最過癮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雅詩蘭黛官網週年慶的優惠

雅詩蘭黛網站

時間:9/20 ~ 10/23

線上週年慶的優惠實在是非常多,真的值得大家好好研究一番

而且有些組合和折扣只有官網購買才有,首購還有9折的優惠唷!!!

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了,根本不用去現場人擠人

對於我這樣的全職媽咪根本一大福音,沒有網路我就活不下去了XD

接著趕快來看看我購入了什麼令人愉悅的商品吧!!!

 

我最近真的好熱愛收集粉底,雖然手邊也有不少粉底

但我化妝台上就是缺少雅詩蘭黛9月才上市的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這類的底妝唷!!!

它主打持久之外,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真的是非常的水,我就是超愛這種薄透的粉底

再來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也是很吸引人

老實說我還沒有用過歐美品牌的氣墊粉餅耶!!!

所以迫不及待想要擁有它來試試看~

 

那你們一定會說我幹嘛選兩款底妝產品呀???

因為現在官網週年慶有個優惠就是購買滿兩件底妝正貨即贈超級年輕金三角組

這超級好的,因為送的都是雅詩蘭黛很受歡迎又經典的產品呀!!!

 

然後化妝品部分我還有再選一支絕對慾望霧感唇膏310

這支也是8月才上的,然後我是被徐若瑄燒到的,太美啦!!!!

這支後面會試色給大家看唷!!!

 

另外官網週年慶有個優惠是購買任二唇彩正貨即贈絕對慾望玩色唇彩組

ㄟ~我應該要再湊一支唇彩的吼,哈哈哈!!!

 

接著是保養品的部分,我挑選了官網週年慶獨家組合之一

就是微分子緊緻組 $1850

主要是一瓶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正貨

加上特潤超導修護露7ml和年輕肌密無敵霜5ml

 這3瓶就是雅詩蘭黛很經典的產品

那因為我最近也剛好缺一瓶比較機能性的化妝水

所以就選了這個組合~

 

再來告訴大家還有哪些官網週年慶獨家組合吧!

明星修護入門組 $2500(不適用首購九折優惠)

 

 

特潤超導修護露30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年輕肌密無敵霜5ml

年輕肌密無敵眼霜 3ml+唇膏搖滾包

 

年輕無敵入門組 $3800

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5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搶眼巧妝包

 

潤眼全效修護組 $2300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15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單片)+吻我巧妝包

有興趣就快去官網研究一下

 

 另外保養品的部分我還選了清新淨妍眼唇卸妝液清新淨妍潔顏露

這些用很兇的保養品真的要等週年慶的時候好好購入囤貨

才可以買到很划算的價格耶!!!

 

另外保養品部分的優惠還有

週年慶期間購買任一滋潤產品正貨即贈修護精華旅行組

週年慶期間購買任一眼部保養正貨即贈修護滋潤旅行組

購買超能綠藻系列滿$2,000即贈清新保養護眼組

總之有超多組合可以給大家選擇,有興趣就快去官網研究一下

 

再來看看除了我上面分享的之外還有哪些優惠?

官網首購禮會送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還有前面說到的9折優惠唷!!!

 

 然後每筆訂單可選2件試用包唷!!!

 

 在VIP預購日9/18和週慶開幕日9/20

滿$2700加贈全效亮眼呵護組 (限量60組)

 

 另外全館消費滿$4800加贈亮眼無敵保養組

 

  全館消費滿$8000加贈鈷藍耀唇托特包組

包包質感很好空間又很大,化妝包也超可愛的

看下來是不是覺得超級多好禮和優惠的!!!

 

 那接下來我要來試試粉底給你們看囉!!!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我還沒時間用,但是先給大家看看細節照片

帶點微光澤的外盒好美,拿出來就整個氣質都上升了XD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可以看得出來它真的非常水感,好喜歡這種質地的粉底

就好像在上精華液一般,呈現出來的妝感很細緻又薄透,具有遮瑕力又輕透

 

 然後它非常好推開唷!!!

我個人是習慣用海綿上粉底,但我相信以它那麼水感的質地即使用手也會上得很均勻

 

可以看看前後的對比照(沒有上妝前乳或飾底乳),看起來就像沒上底妝般自然

但是我鼻子的毛孔卻都遮住了,在黑眼圈的部分也是有修飾

重點是上妝之後我的膚色也沒有落差太多,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底妝

 

 完妝的樣子,我底妝上完會再上打亮和修容的產品

 

 覺得妝的質感真的很好,帶有點霧霧的光澤感

 

 絕對慾望霧感唇膏

這款霧感唇膏有分柔霧、光霧及絲霧

我這支是光霧的,色號是310就是性感

帶有點粉橘的感覺

 

 這支的霧感真的好美,擦完唇色會變得更立體

重點是完全不乾,我剛塗的時候完全被嚇到,怎麼可以那麼滑順啦!!!

超級喜歡的耶!!!!

 

 對於這次的底妝和唇膏都太喜歡了

對於雅詩蘭黛的唇膏都沒有疑問的喜歡,然後底妝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這瓶也是它們明星級的產品,它的質地偏濃,有點像介於化妝水跟精華的質地,於清潔和化妝水後使用

利用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微分子化每一滴珍貴成分

所以它能層層滲透肌底,提高肌膚免疫力,喚醒原生的健康膚質

 

 使用起來不會很黏膩,是清爽好吸收的感覺唷!!!

吸收後可以感覺肌膚像喝飽水份一樣潤澤

 

 相信搭配特潤超導修護露和年輕肌密無敵霜,保養效果更加乘

三支產品也是這次週年慶組合,年輕金三角組合內容喔!!

身為媽咪後對於年輕這詞就很虛榮XDDD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入手的其中幾樣分享~

 

還有一些重要的事項要告知大家

1. 9/17前加入官網會員或E-mai會員,會在9/18早上收到link(9/18中午12點-9/19 VIP預購日)

滿$2,700加贈全效亮眼呵護組(限量60組)

2. 9/20中午12點開放非VIP搶購,滿$2,700加贈全效亮眼呵護組(限量60組)

上面兩點就是前面有提到的

在VIP預購日9/18和週慶開幕日9/20

滿$2700加贈全效亮眼呵護組

3. 週年慶期間(9/20-10/23),全館免運費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囉!!!

傳送門 雅詩蘭黛官網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