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就來看看5、6月的時候幫Huhu購入的衣服褲子吧!!!

順便也幫他做了一些搭配,覺得有一位小肯尼真是開心~

自從他會站會走之後拍起穿搭就更好看了,所以這個單元就會持續進行囉!!!

 

Cotton On 條紋背心

Cotton on 是來自澳洲的服裝品牌,這也是我前陣子去澳洲時買的

要去之前大家都會說一定要買這牌子的童裝,去了之後發現也真的太好買了

不僅款式都很好看,價格也是超級好入手,尤其是outlet的店更是不下手都難

目前台灣是沒有這品牌,但發現近一點的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唷!!!

總之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去逛逛,保證一定會淘錢出來的XD

 

當時我就在那買了3件背心,這是其中一件黃藍細條紋背心

我記得是3件10元澳幣,大約240元台幣

這麼划算不買真得可惜,而且小男生背心不嫌多呀!!!

 

這件是藍和淺藍相間的條紋背心

其實都是折扣的商品,尺寸和款式都不是很齊全

所以圖案當然沒有到非常喜歡,但是價格和材質都不錯

那沒有不搶的理由啦!!!XD

 

 這件的條紋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小口袋也是不同方向的條紋

好啦!!!雖然是簡單的條紋背心,但我覺得是很必備的搭配單品囉!!!

 

Cotton On 棉短褲

 

這也是當時3件有特價的系列,但我忘記是多少啦!!!

 這系列的棉褲也是質感不錯又好搭配,但以現在夏季的天氣來說它稍嫌厚一點了

這件就是灰底和鋸齒條紋啦!!!

 

這件就是簡單的灰色短褲

 

 然後腰部有點紅藍條紋的設計

 

 最後這件小鯊魚的圖案是我最喜歡的

我很喜歡它們的色系都是走比較質感的那種

縱使是色彩繽紛也是有質感的顏色,而不是很鮮豔的那種顏色

 

 Seed 斑馬T-Shirt

它到底是斑馬還是老虎???XD

 

 Seed也是來自澳洲的服裝品牌,然後它也有童裝系列唷!!!

不同於Cotton On的是它的價格是屬於比較中高價位

但是它們童裝的的風格我也好喜歡,所以也買了兩件

 

 這件的材質是屬於較薄的棉質,摸起來非常舒服

然後這圖案是我一眼就超愛的

 

Seed 小鳥T-Shirt

 再來這件的顏色我超級愛,後來發現Huhu還不少這種顏色的衣服耶!!!

總之很好搭配又感覺有質感唷!!!

 

 Cotton On 太空T-Shirt

 

 這件看起來蠻花俏的,乍看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它的圖案卻又蠻特別的,肩膀還有設計像機器人的感覺唷!!!

 

 這件我還特別幫大小迪也各買一件

他們3兄弟就這樣穿一模一樣的T-Shirt,真的好可愛唷!!!

 

 Polo Ralph Lauren

 

 這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啦!!!

覺得小男孩穿上真的會超帥XDDD

 

 剛好逛到outlet覺得不錯就買啦!!!

也順便幫他爸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名副其實的父子裝耶!!!

他爸看到後整個樂到不行,終於有一件一模一樣的父子裝了

好啦!!!以上都是我5月的時候在澳洲幫Hu買的囉!!!

 

 H&M 條紋&素色背心

 

 覺得背心真的必備耶!!!

於是在H&M又幫Hu購入一些,這4件是2件2件一組的

女生的H&M我通常很少下手,總覺得質感不是很好

但是H&M的童裝我覺得蠻不錯的,尤其是它們有一個綠色標籤的系列

這系列的材質又薄又舒服,質感也很不錯,所以超愛買的

 

H&M 鯊魚休閒褲

 

 這系列的褲子我覺得也很好穿

雖然是像襯衫那種較硬挺的布料,但也是柔柔軟軟的很舒服

而且又是鬆緊帶設計,穿起來比較輕鬆方便

 

小男生的服裝圖案感覺不外乎就是恐龍、鯊魚等等的耶!!!XD

 

 H&M 條紋休閒褲

 

這件也跟前一件是類似的材質,條紋款的又超級好搭

剛好他爸有一件條紋短褲,這樣又可以搭成父子裝了

 

 H&M 休閒棉褲

 

 再來這件是很一般的休閒棉褲,算是平常的百搭單品

但是這件的版型我後來發現沒那麼好看

因為是屬於偏長的,穿起來有點像阿伯耶!!!XD

 

 H&M 藍色T-Shirt

 

 我最喜歡買H&M這種薄T,穿起來真的很涼快不悶熱的感覺

 

 ZARA 素色T-Shirt

 

 5、6月剛好是夏季折扣的開始,剛好那時Hu也漸漸穿不下去年的衣服了

所以我就在這時大肆採購,這篇文章的照片有50幾張耶!!!

當然ZARA的折扣也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這件素T真的好有無印良品風XD

 

 ZARA 牛仔襯衫

 

 這件單寧色的襯衫材質非常薄,穿起來很舒服

剛好夏天到冷氣比較強的地方可以穿上

然後他爸也有一件相同顏色的襯衫

哈哈哈~父子裝到底了

 

 小男生穿襯衫真的魅力無法擋耶!!!

 

 UNIQLO 素色T-Shirt

 

 這品牌也是我很常會幫Hu購入的呀!!!

素色T短缺就在這補齊吧!!!

 

所以我還買了一件灰色的,這系列的小特色就是小口袋是迷彩的 

總之超級好搭配囉!!!!

 

 看牛的小小背影超級療癒

 

 UNIQLO 淡黃短褲

 

 覺得Hu沒有這種亮色系的短褲,剛好媽咪覺得穿藍和灰有點膩了

所以這件應該是首件的亮色系,uniqlo這系列的短褲質感也是不錯唷!!!

 

 Adidas 球衣連身褲

 

 小寶寶穿這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也忍不住幫他購入

 

這件是最火熱的Curry,買的那陣子剛好他們隊冠軍

好險沒有因為時事而變爆貴XDDDD

 

 以後再大一點可以買分開的球衣球庫啦!!!

 

 再來是Bryant,雖然有點退燒,但還是經典款呀!!!

 

 平常我肯定不會幫Hu買這種顏色的衣服,但是經典球衣就另當別論囉!!!XD

好啦!!!不知大家還看得過癮嗎???這篇圖片真的是太多了,也寫好久唷!!!

我要趕快去來去放空了,下次7、8月穿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