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入最炎熱的七、八月了,只要隨便動一下就會滿身大汗!!!

加上我身邊還有一個小火爐,真的很難像以前一樣保持乾爽的感覺

若是加上生理期,那種全身悶熱、私密處也悶熱的窘境真的會讓我很崩潰...

 

 

但是生理期最重要的就是要讓私密處保持乾爽和透氣

所以這種炎熱的季節更要仔細挑選衛生棉,才能讓我們開心渡過生理期的每一天

其實就跟寶寶挑選尿布一樣,乾爽透氣就是我們最需要的

這樣媽媽和寶寶心情都會好,爸爸才不會遭殃囉!!!XDDD

 

 

這次要來分享日本@cosme第一名的elis愛麗思衛生棉

它可是日本前三大熱銷衛生棉品牌,而且現在是人氣女星有村架純代言的

elis愛麗思衛生棉有非常多款式可以選擇,這次我會分享清爽零感日用和夜用四種不同尺寸的衛生棉

從生理期開始到結束都可以用到的尺寸,讓我們渡過美好的一週XD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夜用36cm

 

cats5-1 

elis愛麗思衛生棉的包裝真的好有質感,封口的貼紙還有種紙膠帶的文青感

這種設計真的會讓女生忍不住多看它一眼呀!!!

36cm對於夜用來說真的蠻足夠的,後面有加上兩對小翅膀

會整個包覆住屁屁,怎麼翻身都不擔心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夜用32cm

 

 cats7-1 

每種尺寸的包裝都一樣唷!!!

然後我覺得它們夜用分2個尺寸真的好貼心

32cm我就會拿來用在第3天之後的夜晚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日用27cm

 

cats9-1 

 再來是日用的部分,我會將27cm使用在前面量多的時候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日用23cm

 

cats11-1 

 最後這23cm就是後面量少的時候可以用了

 

所以說日用和夜用各分兩種尺寸看似很類似,但我覺得其實是很貼心的設計

像我之前沒有用到這麼多尺寸,夜用就只有一種尺寸

第一天很夠用,但後面漸漸少了之後就覺得有點浪費

 

IMG_4129 

 給大家看看這四種不同的尺寸,排排站好可愛唷!!!

然後我要特別說它的蝶翼設計也是比較不一樣的唷!!!

它設計的比較長,所以黏在內褲底部時就會重複黏到,這樣動作再大也不怕衛生棉移位

衛生棉整體的形狀也有點小波浪感,真的是很有巧思很可愛

除了好看之外,其實重點是它可以完全服貼於內褲上,減少卡卡的感覺

另外綿綿的寬度設計得符合內褲的寬度,減少大腿內側的摩擦

總之,整個使用上會感到很舒適無感唷!!!

 

再來我超愛它的清爽浮點棉柔表層!!!!!!!!!

我本來就是習慣使用棉柔的材質,而它們獨特的浮點設計又可以減少摩擦和降低黏膩感

用起來真的好無感好乾爽好透氣,加上非常衛生棉非常薄,所以真的好舒服唷!!!

使用它之後真的會讓我怒氣全消!!! ((我是有多愛生氣???XD

 

 兩側的防漏側邊材質也是很親膚,一點都不覺得有很卡很粗等等的不舒適感

 

 背面還有小花圖案呢!!!!

 

 

然後它的吸水力也很優秀

我倒入一些水之後很快的就被吸收了,表面看起來超級乾爽的呀!!!

 

  背面也不會有一大坨水的感覺,很神奇的水都去哪裡了呢???

 

 重點是它明明這麼薄!!!!

 

 

總之我非常懊悔這麼慢才認識它,之後它將是我生理期的好夥伴啦!!!

真的好用到我脾氣會變很好耶!!!XDDD

(本篇為合作文章)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6%84%9B%E9%BA%97%E6%80%9Delis-Taiwan-158953563134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