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優雅的主婦真的越來越近了,準備一桌豐盛的滿漢全席都不是難事啦!!!

因為最近荷蘭公主手持式食物調理攪拌棒來我家

讓我做起飯店等級的料理也可以輕鬆又快速

而且現在晚餐的菜色都變得很豐富,還可以再來個甜點都不是問題

不只照顧好我的另一半,連Huhu的晚餐也是超級美味

 

 這篇我會分享荷蘭公主手持式食物調理攪拌棒旗艦組

要說它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而且我去參活動又學到好多可以做的料理唷!!!

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好好的認識荷蘭公主手持式食物調理攪拌棒旗艦組呢???

就先來看看我去參加活動的精采小花絮,接下來就帶大家好好的認識這台

擁有了它之後,大家也一定會跟我一樣變身完美嬌妻

哈哈哈~我最近真的是恥度無下限,沒辦法,這台真的很威嘛!!!

 

 當天我還攜伴芋仔和Huhu去參加,遇到了小千和佩姬

有著圓圓大眼睛的Cara真的萌炸,難怪Huhu當天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人家看 ((看右邊的照片就...

好險我當天幫他打扮的像位小紳士,還算可以把到妹吧???

 

現場開始示範荷蘭公主手持式食物調理攪拌棒旗艦組的一些功能

功能多到山珍海味都可以變出來,你可以成為中菜師傅也可以是西餐chef~

哈哈哈~總之可以開餐廳了啦!!!!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期待它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我自己當天看著看著就超入迷,有了這台就跟變魔術一樣呀!!!

 

 首先這支主機就可以接上攪拌棒、打蛋器及切碎盆

攪拌棒絕對是做寶寶副食品的最佳工具,可以磨出非常細緻的食物泥唷!!!

打蛋器則可以打蛋白和鮮奶油等等...,做起甜點完全輕輕鬆鬆

切碎盆則是可以切碎食材,像是做漢堡排時會用到的洋蔥之類的

 

 再來這部分是1500ml的全方位切碎盆

 

 這個可以切粗絲、切細絲、切片狀、磨泥及絞碎等等...

現場示範出每種不同功能的刀片,看到切出來的蘿蔔真的超級療癒

而且速度之快,做菜備料就超級快耶!!!!

其實我做菜最討厭的就是備料,每次都要切好久,而且切出來的都大小不一

現在完全是神速就可以處理出很漂亮的食材

不說人家還以為我刀功了得,做菜經驗絕對超過10年XDDD

 

 當天現場還準備了它們用這台製作的甜點、高麗菜捲及優格

還有小鮮肉型男在周邊服務XDDD

 

 Huhu當天全都有品嘗到,吃得欲罷不能,一直還要還要XDD

吃優格吃到連杯子都要吃下去了

 

 接下來就輪到我仔細的為大家介紹囉!!!

讓你們看過就一目了然,絕對不複雜又好上手唷!!!

 

 首先主要就是這個主機,它是這個手持式食物調理攪拌棒的核心

那它可以接3種不同的工具,第1個就是上圖的攪拌棒

 

這個主機有2段轉速,所以可以依照你的食材去變化轉速

它高達18,400RPM,即使要打出細緻的冰沙也絕對不是問題

而且還有九段變速操作,適合處理各種食材,打發蛋白更容易

 

 然後這是攪拌棒的刀片近照

它們採不鏽鋼304刀片都是耐熱、好清洗、抗鏽蝕,所以適用於各種食材和冷熱料理唷!!!

用這支打泥真的超級方便,直接搭配攪拌量杯就可以快速完成囉!!!

準備寶寶副食品不會再滿頭大汗,而且清洗也非常方便

 

 卸除攪拌棒只要按壓兩側的扭就可以了

 

 換上第2個工具就是打蛋器,只要輕輕裝上就會出現卡一聲就完成了

若是有在做甜點的話就知道打發蛋白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這台的轉速真的很優秀,所以打發蛋白變得像是一塊小蛋糕XD

 

再來第3個工具就是500ml迷你切碎盆

 

若是想要快速處理簡單的食材就用這個囉!!!

可以把食材切得細細的,真的超級方便

 

 另外它還有一個配件支架,也可以將迷你切碎盆固定在上面

 

 背面就是可以放置攪拌棒和打蛋器的支架唷!!!

 

 再來是1500ml全方位切碎盆的部分了

有4種刀片可以切細絲、切粗絲、切片、磨泥及絞碎

 

 而且有個安全開關裝置我覺得很優秀,使用起來也可以很放心唷!!!

就是要打開蓋子時要先壓下把手上的安全開關,再順時鐘轉蓋子就可以開啟了

 

 上圖就是它附的四種刀片

想要切絲、片及泥都很方便呀!!!!

 

 嘿嘿~接著我就來示範一下切細絲的紅蘿蔔,都組裝好之後把紅蘿蔔放進去

有沒有發現插電後主機上還有絢彩藍光的設計???總之這台好用之外,外觀也是時尚逼人

在家使用這台完全不會是煮飯婆,而是優雅的貴婦媽咪XD

 

 接著再把全方位切碎盆的上蓋放上去

 

就可以按下開關鍵了,不到10秒就出現滿滿的紅蘿蔔絲了

如果是用切的,這時間根本還沒拿穩刀子呀!!! 

 

 立刻擁有整齊的紅蘿蔔絲

 

 使用起來真的好有成就感,瞬間變身為米其林大廚XDD

而且這台使用起來的聲音不會大聲得嚇人,也不會一下子就過燙

用起來不會心驚膽戰,可以輕輕鬆鬆的使用啦!!!

好啦!!!我的介紹大概就是這樣了,期待之後再利用它變出更多厲害的料理嚕!!!

等變出一百道菜就請大家來我家吃XDDD

(以上為合作文章)

 

荷蘭公主官網→https://goo.gl/GcDAw5

這裡買→ https://goo.gl/w3EFHv 

 瀚克寶寶聯絡方式:

現場還有副食品專家瀚克寶寶提供媽媽們服務,若有副食品方面的問題可聯絡客服喔!

0809-090-905 (週一~週五8: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