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4/7是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開賣之後,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衝?

後來想說4月底要出國再去免稅店買就好,想好之後就心如止水

結果4/7芋仔下班後約我去巨城,我聽到要去巨城就下定主意要買了

前面的心如止水根本是虛幻的假象,其實下面早已波濤洶湧><

後來靠櫃時整個被櫃姐(心琴)服務得不要不要的,於是就買啦!!!

然後櫃姐知道我月底要出國玩,送了我一組旅行組,真貼心~

 

 直接進入主題,這款裸色的粉盒真的好美唷!!!

大家看到這麼美的夢幻逸品很難不下手吧~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氣墊粉撲,這後面再分享

 

 掀蓋上印有CHANEL的logo

 

 撕開膠膜之後就可以看見廬山真面目了!!!

其實靠櫃時就有看見了,本人還真是迷你嬌小

後來搜尋一下才發現它只有11g,定價卻是2100元

真的好奢華唷~~~

 

氣墊粉撲的材質好細緻Q彈,而且很密實的感覺

 質感真的很不錯!!!

 

再來果凍粉餅來了,看起來就好水潤的感覺

 

 輕輕壓一下真的就像果凍一樣!!!好彈好柔軟

覺得它的網子很有彈性,和一般氣墊的網子不太一樣

 

 沾取到手指上的感覺,覺得好薄透很水潤~

而且手上不會有卡粉的那種不舒服感

 

 用手指按壓時覺得很水,但奇怪的是之後再抹上手背時,覺得乾得蠻快的

所以像我上在臉上時就覺得不是那麼好拍,好像有種乾澀的感覺

 

 按壓在氣墊粉撲上的樣子,粉撲的質感是真的很好

可以將粉底均勻的沾上

 

 接著就來試在臉上看看,這張是我的素肌

然後我就直接上這果凍粉餅,可以看看它的顏色和效果

 

我選的色號是N20,比較偏自然膚色,不會偏白

 

 按壓均勻後(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拍均勻)

毛孔和黑頭粉刺大致上可以修飾掉

但我臉上泛紅的部分就遮得還好

 

 所呈現出薄透又有光澤的肌膚,我其實蠻喜歡這種自然的妝感

就算前面再加上隔離乳和飾底乳也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全妝完成之後覺得光澤度還蠻美的

我後續也沒有再上蜜粉,想要單看它的效果

 

 這是大約過了6小時後的狀況 (當天的氣溫偏高)

底妝幾乎都糊了,臉變得蠻油的且底妝已經浮粉和不均勻了

我是混和肌的膚質,所以平日的出油量還算適中

而且我平常上粉底也蠻少上蜜粉的,加上當天也不至於像夏天那樣

所以覺得持妝度不是太好耶!!!

 

當天因為6小時的時候是接近晚上6點,天色也差不多開始暗了

拍起來光線不太好,於是就只拍了這張

加上底妝都糊了有點傷心,想說就拍這張就好了

無心記錄啦~~~

 

 但是前幾小時所表現的妝感其實是不錯啦!!!

所以我覺得使用這個必須要再搭配蜜粉定妝,而且要比較勤勞補

像我是很懶的人,平時其實不太愛補妝和上蜜粉

跟我一樣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啦!!!

還有它的妝感真的很清透自然,所以喜歡妝感重或需要遮瑕力好的人可能也不適合

最後我覺得它在拍打時真的需要多花點心思才可以拍均勻

對我這懶人來說也不是那麼方便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小失望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