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uhu滿一歲了~

不知不覺扮演媽咪這新角色也一年了

這一年的時間讓我對於育兒的生活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不再像剛生完寶寶那時的焦慮和無助,現在帶寶寶根本是一塊小蛋糕  ((撥頭髮~

所以是時候好好的衝刺自己的美麗了!!!

 

最近我開始在飲食上做嚴格的控制,希望我的體態和體力都可以達到最佳狀態

然後還搭配了一個變美的秘密武器,那就是蔡依林代言的醇養妍

它可以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好

 

 這麼多年以來,大家也都非常在意抗氧化的議題!!!

醇養妍的主要成分就是白藜蘆醇多酚,我之前就有聽過這號神秘人物,覺得名字很酷~

它到底厲害的地方在哪???如果你也還不太認識它,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它到底是什麼吧!!!

白藜蘆醇是多酚類的化合物,主要存在於葡萄、莓果、花生及桑葚等等...

它之所以聞名是以前有篇研究發現嗜吃高脂食物的法國人卻還是容易保有身體健康

就是因為常喝紅酒(紅酒中含有白藜蘆醇),所以白藜蘆醇就不斷的被研究

其實網路文獻及報導只是讓我們多攝取不同的知識和觀念

是否有其功效,還是都有待數據研究喔!

總之,像是葡萄和莓果這類水果對人體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女生

所以可以隨時又方便的攝取這類營養素不是非常好嗎???

讓女生們的各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唷!!!

 

 它的包裝就是如上圖這樣一小包,攜帶和食用上都非常方便

撕開封口處就可以直接飲用了,不管在什麼地點和時間通通沒有問題

這樣我們變漂亮就更加無阻礙了呀!!!

因為我是懶惰的人加上又是媽咪的身分,所以太麻煩和花時間的事我就沒辦法實行

但是醇養妍這種設計,還不乖乖飲用實在說不過去呀!!!

 

 每份的熱量也只有20大卡,喝下去輕鬆無負擔

然後一盒裡面有15包,1包裡面有20毫升唷!!!

 

 醇養妍是深紅色的液態狀,然後帶有點稠度的感覺

喝起來就像比較濃的莓果汁,甜甜的非常好喝

 

 

 像我有時會倒進杯子裡再加點冰塊,會是另一種風味唷!!!

在家的時候我蠻喜歡這樣喝的~~

 

 平常外出就直接喝,方便快速不影響你的行程

哈哈哈~我可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人耶!!!  ((其實是每一秒都被Huhu綁架...

 

 平日的建議飲用量就是1天1包

在餐廳吃飯後來一包就像飯後甜點一樣,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XD

 

 上週去台北外宿也是攜帶在行李箱裡,讓我的美麗不間斷~~~

 

 坐車時也是我最空閒的時間,但前提是Huhu睡著XDDD

於是我就來喝一包,再好好補個眠,到達目的地時就是巨星下車般耀眼  ((白日夢做得蠻嚴重的XD

 

 還有還有~有時不得已晚睡時也可以來一包

沒辦法擺脫凌晨12點以前睡覺時,就真的只能靠它來幫我維持隔日的好氣色了

 

總之,醇養妍是我近期的貼身營養師,幫助我維持好氣色、好體態及好體力

最後~女孩們一起加入我和依林的行列吧!!!  ((噗~希望依林不要介意我叫她依林和裝熟XDD

大家看到他在醇養妍慶功記者會上面的氣勢了嗎?

真的是霸氣的美呆了

(本篇為合作文章)

 

官網 https://goo.gl/4Kjl53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sseVivanteResvera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