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家中有小寶寶後就會開始注意起居家的整潔,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唷!!!

不過Huhu剛出生時真的把空氣清淨機這部分給忘了

現在想想這麼重要的家電竟然沒準備,我真的是太粗心大意了

因為這一個月使用了BALMUDA AirEngine之後發現空氣的品質真的差好多

 

 怎麼讓我發現空氣品質的差異呢???

由於Huhu現在越來越會爬了,所以我就放他自由的探索我們家

但是我明明才擦過地板,不一會兒的功夫他的手就沾了許多的灰塵

加上我家樓下的樓下最近又在裝潢,每次我們家的窗戶上也卡了超多的灰塵

 

 我就在想這陣子我家的空氣一定超髒,再怎麼勤勞擦地也來不及空氣中的髒污掉落

但是Huhu現在正是爬行的巔峰期,我又不想要因此侷限住他

那剛好就使用到了BALMUDA AirEngine,真的讓我對它不得不豎起大拇指呀!!!

Huhu手中的髒污棉絮真的減少很多,也讓我更加安心的讓它爬了

 

分享前先來認識BALMUDA吧!!!

BALMUDA是於2003年成立於東京,算是個蠻年輕的品牌

而它們奉行的理念是以簡求臻,即以精簡的零部件構成產品、以簡約的設計呈現優美、以節約的能耗實現理想效果

所以它們所設計的家電真的都很美,不只美還具有非常強大的功能性唷!!!

那這台BALMUDA AirEngine是這品牌進入台灣第一個推出的商品

之後還會陸陸續續推出其他的家電,像是烤麵包機、風扇等等...

它們家的烤麵包機超級夯,據說烤出來的麵包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真的都是很美的家電,擺放在家中也大大提升了家的質感

 

接著就來看看這台迷人的空氣清淨機囉!!!

當我收到開箱後就看到紙箱上的字樣,即使在不起眼的紙箱上留下不起眼的文字

但卻讓你對這品牌留下深深的印象,真的是很用心的團隊!!!!

我相信用心的品牌絕對不會讓你對產品失望的~

 

主角登場!!!

除了這台之外,還有附一個360度溶菌酶濾網

就放置在機背面的下方,等等後面會再來說說這厲害的濾網唷!!!

 

 另外還有電線和說明書

裡面複雜的東西不多,所以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難

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家電唷!!!

 

 我大概研究過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大部分的看起來就是少了一點美學

而這台的設計雖然非常簡單,但是有弧度和曲線的元素就讓它更加有質感

我個人真的非常偏好這樣的設計,簡約中帶有設計感

 

它看起來就不是一台冰冷的家電

而是一位會讓整個家更有溫度的成員唷!!!

 

 再來它是直立式的設計,但是它放置的面積卻跟一張A4的紙差不多大小

所以並不會很占空間,只要一個小小的地方就可以給你超棒的空氣品質

 

 這麼厲害是由於它搭載了分別用於吸附和送風的兩個風扇

比起傳統空氣清淨機的一個多葉片式風扇更能在空間內製造出循環氣流

而且它的循環氣流是非常強力的

即便是室內邊遠處的懸浮物質,也能夠被吸附並將其去除

空間內的空氣短時間內多次通過濾網,可迅速使空氣得到淨化

 

不僅是病毒大小的微粒,即便是空氣中飛舞的灰塵等較大的懸浮物質,也能夠被吸附

所以它不僅淨化空氣,還能助您防止室內積存灰塵

 難怪我對於家中的灰塵減少那麼有感覺

剛開始Huhu爬的時候,他的手真的會卡超厚的灰塵

後來長時間開啟空氣清淨機之後,他的手就跟灰塵說掰掰了

 

 再來是這個厲害的360°溶菌酶濾網,它是由溶酶菌濾網可裝卸觸媒除臭裝置所組成

溶酶菌濾網就是外層綠色的部分,它可以去除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和花粉等過敏性物質

還可以抑制病毒和細菌活動的抗菌作用

 

可裝卸觸媒除臭裝置就是中間黑色的部分,它可以除去生活中不好的氣味

還能夠分解氣味源頭成分的功能

 

 所以說這濾網真的好強大!!!

最明顯的就是我們假日外出2~3天回來之後,屋子裡的味道真的不是很好

然後就趕快開這台空氣清淨機,沒多久之後味道就散掉了

我還怕是我在屋子裡習慣味道,所以才覺得味道散掉

於是我就出門待在外面再回到屋子哩,果然不好的味道真的通通不見了

 

還有每天我都會擦一遍地板,每次擦的時候鼻子就會癢癢想打噴嚏

而現在要擦地時我就會開著空氣清淨機,就完全沒有這問題囉!!!

 

 接著我們就來說說這台非常輕鬆操作的部分囉!!!

 

 插頭的部分在底部,然後很貼心的有設計一個電線收納槽

 

 然後這台有四種模式

[飛機圖案] 噴射清潔模式 這是能夠迅速強力淨化空氣的特殊模式

每次出遠門回家後就立刻開啟這個模式

[葉子圖案] 節能模式 這是能夠安靜地實現空氣淨化的模式

若是Huhu在睡覺時就會轉換這模式

[AUTO字樣] 自動模式 這是利用主機內置的灰塵感測器和氣味感測器,自動調節風量、進行運行的模式

[風扇圖案] 手動模式 備有3級風量,可手動選擇,也可產生循環氣流,作為空氣迴圈設備使用

 

特別說一下很酷的噴射清潔模式,它有10、20及30分鐘三種定時模式

一開始會是最大風量運行,空氣趨於清潔之後就會減慢運轉了唷!!!

 

 操作的部分在最上方,左邊的是電源開關,右邊的飛機是噴射清潔模式按鈕

然後圓圈箭頭的則是模式切換按鈕唷!!!

 

 接著若是濾網清潔指示燈亮橙色了,就代表要將濾網周邊進行清潔了

 

 清潔的方式也非常容易操作,將背面的轉盤由lock轉至open,即可打開蓋板

 

 再將lock轉向unlock,就可以將濾網取出進行清潔囉!!!

再來是於正常空氣情況下使用的話,建議濾網1年更換1次唷!!!

整個操作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現在有了這台BALMUDA AirEngine之後,我更可以放心的讓Huhu探索我們家

畢竟他能移動的地方也不多,我實在不想限制他的發展

只要清潔的工作有做好,我覺得就放膽讓他去玩吧!!!

 

 我始終認為要學會對寶寶放手才是對他好的~~~

不過爸媽的愛是依舊不減的!!!!

(本篇為合作文章)

 

 https://goo.gl/XhC6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