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推車的時尚配件,就是推車手把套推車置物袋

之前我一直都蠻想買推車把手套的,因為我的推車把手部分不是塑膠的,所以覺得髒掉會不好清理

至於置物袋覺得根本沒有必要,但是這真的是天大錯誤的想法呀!!!

用過之後沒有它的話會覺得超級不方便耶!!!

 CHOOPIE CHOOPIE CHOOPIE

所以就趕快來分享我使用一陣子的推車把手套和推車置物袋,這兩樣的品牌都是來自美國的Choopie

Choopie的誕生是來自創辦人對於推車把手的泡棉材質感到不舒適

進而設計出材質柔軟、耐用、可清洗及時尚的把手套,推出之後受到世界各地的爸爸媽媽喜愛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推車把手套之外,還有推出很多關於推車的周邊配件

像是置物袋、座墊、置杯袋等等,都非常好看又實用耶!!!

 

 首先是Citygrips推車把手套的部分

把手套的款式有分雙把手款單把手款單把手款加長版

我的則是單把手款加長版

單把手款和單把手款加長版都適合一般推車使用

雙把手款的適合傘車使用

所以幾乎所有的推車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跟你的推車不合

把手的花色部分也是多達20多種,不怕你挑不到喜歡的唷!!!

 

 我發現蠻多推車的把手都是採泡棉的材質

這種材質髒了非常不好處理,重點是把手又超級容易沾染髒汙

像是手汗、細菌、油脂等等,所以要保持清潔還真的要多加把手套!!!

而且除了推車把手不好清潔之外,泡棉的材質觸摸起來也不是很舒適

尤其是夏天炎熱的天氣,很容易流手汗

這時不僅手黏黏,再摸到把手更加不透氣吸汗,整個就是難受到了極點呀!!!

 

但它們的把手套材質就非常舒服,摸起來舒適又柔軟

而且還可以丟洗衣機清洗和烘乾,這樣就可以隨時保持把手部分的清潔了

 

 

然後我是選擇超級英雄的花色,超級超級喜歡這款的

符合我熱愛黑白灰的色系,而且男孩用Batman不覺得超酷的嗎???

 

 安裝方式非常簡易,就是將魔鬼氈黏起來就好啦!!!

 

裡面的材質是這樣,我覺得可以和推車把手有蠻大的摩擦力

所以裝上把手套之後也不容易移位唷!!!

 

 除了前面我提到的優點之外,把手套還可以讓推車把手不容易壞

像我有一台的推車如果沒有加把手套就很容易磨損

因為它收起來後會讓把手的位置在下面,放在地板上的話就容易磨到

所以加了把手套也可以讓推車保持新的感覺,畢竟現在推車一台也不便宜耶!!!

 

 而且還可以買不同的花色替換,讓你的推車又是不一樣的感覺XDD

像我挑選的推車都是素色款,但是把手若有點圖案就更顯得活潑囉!!!

 

 

 是不是真的很實用又美觀呢???

嬰兒推車怎麼說也是媽媽出門的時尚配件,當然就要選擇這種實用與美觀兼具的呀!!!

 

 再來是Citybucket推車置物袋

 

1215-2  

這款共有四種圖案,分別是禮物盒紐約客艾蜜莉傑克

而我選的就是傑克這個小男生的圖案囉!!!

 

 其實圖案走的是極簡風格,不誇張的花俏就是我很喜歡的

重點是雖然簡單,但是有沒有發現傑克的帽子和氣球都是立體設計的

這種簡約中帶有的小設計真的很棒!!!!

 

 置物袋旁的小LOGO

 

 還有很貼心的是這款置物袋的魔鬼氈扣帶上有座止滑的設計

就是那一小粒一小粒的,這樣掛在推車上也不會移位唷!!!

 

 置物袋裡可放置的空間可不小呢!!!

左右兩側的夾層其實可放置水杯,然後中間有個超大的空間

再來有個魔鬼氈的小夾層,像我都會放比較需要隱密的小錢包

 

 IMG_7690_修 

我平常短暫的外出真的非常需要,其實就算不是短暫的外出也是非常好用

 

我大部分都會放消毒噴霧、濕紙巾、寶寶餅乾、手機、相機及錢包等等

沒帶媽媽包出門時只要通通放在裡面,要拿取東西時也非常方便唷!!!

 

這兩樣時尚配件是不是覺得真的非要不可呢???

我自己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讓Huhu乘坐的推車兼具時尚和便利!!!!

媽媽也可以隨時保持優雅呀~~~

 (本篇為合作文章)

 

台灣總代理: 艾兒樂商行

官網: www.smallloft.com.tw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SmallLoft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