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實在太不穩定了,看Huhu的肌膚就知道現在天氣是屬於什麼狀態,根本就是最佳天氣預報員呀!!!

太熱的時候他會長一粒一粒的疹子,太濕的時候他的肌膚會有一小片紅紅的濕疹,太乾的時候就會粗粗和脫皮

然後前陣子還去乾冷的韓國旅行,加上飛機上空氣非常乾燥,所以回國後他的肌膚糟透了

這時發現Chicco原生脂系列的沐浴護膚產品就是救了Huhu肌膚的大功臣

 

 

其實我之前就使用一陣子了,但Huhu那時的肌膚狀況還算OK

這次完全是把他肌膚的乾燥和脫皮給解決了

所以迫不及待要趕快和大家分享,加上又是隋棠代言的Chicco,整個超愛它!!!

話說前陣子還有一場發表會,那是我目前為止最懊惱沒參加到的活動,因為隋棠有去耶!!! ((藍瘦香菇...

 

Chicco原生脂系列到底是什麼呢???

一開始我也對這名詞好陌生,所以讓我的好奇心上升,於是就去了解一下了,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

寶寶出生時肌膚上都會覆蓋一層白白的分泌物,那是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存在的,它成為胎脂

看起來油油膩膩的胎脂其實可以保護寶寶的肌膚,免受外界的傷害

因為新生兒的肌膚很薄、很乾,而且非常脆弱

有了這層保護膜就能適應出生後的新環境了

 

而原生脂就是Chicco研發出近似胎脂成分,它可以延續源自於母體的守護因子

就好比新生兒肌膚表面覆蓋的膏狀脂質,保濕力高又能迅速被吸收唷!!!

所以Chicco這次的原生脂系列主張用原生脂來延續守護寶寶的肌膚

那現在大家對原生脂又那麼一些了解了吧!!!

 

 接著這篇我會分享原生脂嬰兒乳化沐浴油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原生脂四合一護膚膏原生脂嬰兒液態爽身粉

原生脂沐浴保養系列是義大利原裝進口,也有通過歐洲多項皮膚測試

我也比較安心使用在Huhu身上唷!!!!

這四樣都是Chicco的明星和熱賣商品,而且沐浴油和液態爽身粉實在是非常特別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這種新鮮商品,所以趕快接下去看囉!!!

 

原生脂嬰兒乳化沐浴油

富含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可細緻且溫和的清潔嬰兒的肌膚與頭髮

且能深度滋養肌膚,賦予肌膚彈性,形成保濕鎖水膜

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玉米油、葵花子油、甜杏仁油、酪梨油、維他命E

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且不含SLS、SLES刺激性界面活性劑、酒精、礦物油及色素

 

 想必大家對於沐浴用品是油的質地應該都感到非常新鮮吧!!!

它使用的方式也超級簡單,不是想像中還要搓還要乳化那麼麻煩

只要將沐浴油倒入水中,均勻攪拌與水乳化後,就可以把寶寶放入水中當牛奶浴來泡澡囉!!!

使用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清洗過,另外也可以倒在紗布巾上直接擦拭唷!!!

 

 一定有人會想說那這樣洗得乾淨嗎???

其實我聽過很多敏感肌寶寶的媽咪說他們都直接用清水洗澡

而且寶寶的肌膚非常脆弱,本來就不需要太過度清潔

所以使用沐浴油來洗也沒問題,而且還可以讓寶寶的肌膚更加保濕唷!!!

 

 我覺得這瓶真的非常方便,我就是倒入水中乳化後,然後幫Huhu清洗

一些卡在肉肉間的髒污輕輕的搓洗就很乾淨囉!!!!

而且根本不擔心洗完肌膚會太過於乾澀

 

 接下來的乳液、護膚膏及液態爽身粉都是這種軟管的包裝

先來說一下它的包裝在開口處都有這樣的設計,完全密封起來

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

富含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能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提高肌膚保水力,杜絕乾燥

也可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有效保護肌膚不易受外在刺激

天然植物活性成分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米糠油、甜杏仁油、尿素、尿囊素

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且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它的質地是清爽的乳液狀,濃稠度適中,然後非常好推開塗抹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使用後毫無黏膩感呀!!!

 

 因為非常好塗抹,所以我一次的用量就多一點,即可一次幫Huhu塗抹按摩完畢

對於現在處於非常愛亂動的Huhu真的好適合

而且塗完後的肌膚真的比果凍還令人想咬一口XD

 

原生脂四合一護膚膏

內含近似胎脂成分,貼近嬰兒脆弱肌膚,達到預防、保護、舒緩、修護四重功效

修護皮膚屏障功能,並加強自然防禦力

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氧化鋅、乳油木果油、泛醇(維他命原B5)、維他命E

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且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

 

 這樣的護膚膏真的非常好用,所以家中一定要必備一條

質地就是粉霧感的膏狀,就如同大部分的修護膏一樣

 

 身為小米其林寶寶的Huhu在肉肉間很容易會泛紅呀!!!

所以我都使用這個修護膏來幫他修護

一般大家很常還會用在屁屁,因為整天包尿布的關係

所以我有時也會在屁屁擦上一層來做預防

 

 使用方式為塗抹在需要預防或修護的部位,然後薄薄的一層

如我圖片上這樣,留有一層白白的修護膏就可以囉!!!

現在Huhu的腋下已經好很多啦!!!

 

還有從韓國回來時,Huhu的下巴脫皮脫得超嚴重

回來後我就趕快幫他擦這條,大概擦個3~4天下巴就修護嫩嫩囉!!!

 

 原生脂嬰兒液態爽身粉

使用近似胎脂的天然配方,有助於保護特別敏感的區域(臀部、皮膚皺褶處、腋下)

讓肌膚立即柔軟、清爽、滑嫩。高濃度吸水成分,使肌膚立即乾爽

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木薯澱粉、甜菜鹼、洋甘菊、泛醇(維他命原B5)

無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且不含酒精、礦物油及色素

 

 這液態爽身粉真的好特別,吸收之後真的超級乾爽耶!!!

跟乳液擦完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就如同是撲爽身粉一樣

現在真的很多媽咪都不擦爽身粉了,撇除粉末容易被寶寶吸入

所以這款液態爽身粉真的是好厲害的研發唷!!!

 

 在Huhu的肉肉間很容易泛紅,太熱太潮濕都是主因

這時我就會幫他擦液態爽身粉,讓肉肉間乾爽一些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Chicco原生脂系列的分享

對了,關於這系列有一點我忘記說了,就是它們的香味聞起來真的超級療癒

是一種淡淡的舒緩的味道,而且到隔天還是香香的

它們這系列真的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味道

難怪這系列還有出寶寶香水,這味道真的太讓人著迷了

不小心會成為狂聞寶寶魔人呀!!!XD

 

 下次有機會帶Huhu去寒冷的國家一定要攜帶Chicco原生脂系列沐浴護膚組!!!

是說冬天即將到來也非常適合,其實不管一年四季哪時候都好用啦!!!

就分享給大家囉!!!!!!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Chicco 原生脂: http://naturalsensation.sunup-hc.com.tw/

Chicc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