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孩子後我決定不要當大胸部女孩!!!  ((是說這你以為胸部可以像氣球一樣忽大忽小嗎???

哈哈哈~而且在懷孕和哺乳期間有當過就好了,畢竟性感豔星路線還是不適合我XD

其實是懷孕和哺乳期間胸部真的蠻脹的,所以選擇舒適的哺乳內衣真的很重要,不然你會很崩潰到花轟

加上為了不想驚見它們像地震後的走山現象,你又不能不穿,否則重建工作也算是浩大的工程

在孕期和哺乳間我穿過最舒適的哺乳內衣就是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

也因為它讓我在這段期間的心情很愉快,胸部們也依舊相親相愛XD

 

 Cache Coeur凱莎爾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是專門為孕婦所設計的內衣、睡衣及泳裝

從官網可以發現竟然有孕婦可穿的連身泳衣,實在是太貼心的品牌了

而且它們的設計也是很美,穿起來也可以成為性感又美麗的孕婦唷!!!

但是目前台灣只有販售哺乳內衣和哺乳睡袍唷!!!

官網泳裝的部份是台灣沒有的~~

 

 我這篇要分享的這套是Cache Coeur凱莎爾的基本入門款Illusion(夢幻款)

這套強調的是極高的舒適感和包覆性,主要是因為它為無縫的設計

 

我很喜歡它的包覆感,因為胸部脹的時候最不喜歡它晃來晃去,那真的很煩>"<

但因為它的包覆感夠,所以就算動作大一點,胸部也不會亂跑,就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想很多媽媽都懂這樣的感覺,只能說大胸部女孩真得不好當XD

 

再來它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布料很透氣,彈性也好,所以會感覺像貼著你的肌膚一樣

然後脹奶和排空奶之後的差距也都在它的彈性範圍內

所以你不會因為脹奶就變得很緊很不舒服唷!!!

 

這套的設計非常簡約有型,以上胸部分的蕾絲和中間的蝴蝶結設計為主

讓簡約中更增添幾分可愛又溫柔的感覺,完全就超適合我的!!!

然後胸部下緣的布料有做更密實的織法,可以保持完美的胸型唷!!!

 

 褲子部分我是選擇平口褲,它還有孕婦內褲可以選擇唷!!!

下身的材質一樣,彈性依舊很棒,所以即使媽咪屁屁變大了也不擔心

 

然後哺乳內衣哺乳時真的很方便,只要將扣子扳開就可以直接親餵或擠乳囉!!!

肩帶上也有虛線感的設計,即使外露也美觀唷!!!

 

當時懷孕時的實穿感覺,因為我孕期初期胸部就開始脹大了

那時穿一般內衣就開始不舒服了,所以我就開始穿它們家的哺乳內衣

整個得到解放,不然我現在的胸部應該已經走山了XDDD

 

那時穿一般內褲也不舒服了,雖然屁屁沒有變很大,但是孕期間就是很討厭被不舒服的衣物給束縛住

但這件內褲彈性真的很好,所以穿起來是極為舒適呀!!!

 

 還有內衣下緣的彈性也是很好,而且又沒有鋼圈

所以當肚子越來越大時,也不會有因為鋼圈頂到肚子而感到不適的問題唷!!!

 

 生完孩子後哺乳內衣就更加有用囉!!!

親餵或擠乳都非常方便,而且穿這脹奶時根本在天堂XDD

尤其是半夜脹奶又不想起來擠的時候,完全不會太難受而被逼得起床

((雖然是要起床擠沒錯,但媽咪的睡眠品質我覺得還是要有,所以偷懶一下沒關係啦!!!

 

 另外如果是親餵的媽咪完全又更加方便,直接掰開內衣就可以親餵啦!!!

有人或許會說睡覺就不用穿了,但我那時還是有穿

因為若是奶的量太多會漏出來,就必須要黏溢奶墊

所以晚上睡覺穿也不會不舒服~

 

 在來這是Cache Coeur凱莎爾的莉莎款哺乳睡袍

莉莎走的是浪漫主義,又帶點小復古的宮廷感

而且它還有出哺乳內衣,也是超級美的!!!

讓孕媽咪穿起來會散發出無敵的母性光輝XDDD

 

胸前的蕾絲設計很浪漫又甜美,而且蕾絲的材質非常好,接觸到肌膚一點都不會刺癢

 

 一樣扳開磁扣就可以直接親餵或擠乳

雖然是磁釦,但它有設計一個卡榫,所以不會因為拉扯而容易打開唷!!!

 

 

整件緞面的材質穿起來超級舒服,而且也帶有點彈性唷!!!

 

即使肚子大了還是依舊可以穿

只能說我當時懷孕穿這件芋仔還是覺得我美若天仙XDDD

 

 

 之前做完月子後天氣就漸漸炎熱,我在家就都穿著這件照顧賴虎

整個涼快、舒適又方便!!!!

 

 即使抱著寶寶,這樣的材質貼近他的肌膚,他也不會不舒服

畢竟寶寶的肌膚是超級嫩的,現在選擇服裝的材質也會考慮到他

像是有珠珠、寶石那類的我一定不會穿,飾品、手錶也都沒再帶了

真的是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傷他了

所以這件真的是超美又實用的哺乳睡衣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goo.gl/zoAC5O

 QFma官網:http://www.ibq.com.tw/

 QFm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