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真的很不容易,我想這是所有媽咪的心聲吧!!!

即使恢復到原來的體重,但肌膚的緊實度還是和原本的差很多

所以真的需要更多的運動、飲食控制、按摩及保養品的多管齊下,才能再次擁有均勻的體態

 

最初我設定3個月恢復,根本是想太多,因為我本來想說做完月子再開始運動

但是回到家裡後跟賴虎的磨合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我一直到產後第2個月才運動

但已快一年沒動了,體力真的需要時間好好恢復

所以真正開始運動是產後第3個月,結果又遇到感冒和生理期來搗亂

莫名其妙已經快到產後第4個月了,離後來設定的產後5個月恢復感覺還是有難度

所以我的最終目標是產後6個月一定要成功!!!

 

不過期間我還是都有在努力,運動、飲食控制、按摩及保養品都沒少

這篇要來分享我這期間所使用的身體保養品,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

媽咪莉娜的產品在孕期時我就體驗過了,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孕保養] Maternea 媽咪莉娜孕婦專用保養品。陪你渡過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所以對它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唷!!!!

 

 這次就針對產後的身體緊實和美胸緊實好好的來分享一下

 

這陣子突然覺得好像可以穿短褲了,不然我之前都穿長寬褲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可能從小到大都是小肉球,所以懷孕前瘦身成功後一直很注意體態

其實很多人跟我說妳恢復得很好了,怎麼瘦那麼快等等...

但我真的還是覺得不夠,所以我剩下2個多月要更努力

希望那時真的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完成任務的文章

 

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

 它們家的產品之前就分享過了,都沒有含人工香精、色素等刺激、易致敏的成分

所以用起來很安心,在孕期間更可以放心的使用,總之卯起來擦就對了XDDD

 

 質地是偏濃稠的乳液狀,很好推均勻

而且吸收速度蠻快的,也不會黏膩,除了緊實之外,擦起來也蠻保濕的

然後它沒有什麼香味,因為它們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唷!!!

 

我幾乎全身都會擦,手臂、腹部、臀部、大腿及小腿,需要緊實的地方都不放過

然後擦的時機是睡前洗完澡,擦完之後順便按摩一下

大腿的部分我會特別特別加強,因為我就是擁有蜜大腿的人呀!!!XD

 

這是我目前的肚子,成果還不錯,但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另外手臂和大腿則是更有空間,需要再來一條緊實霜XDD

 

 對了,給大家一個觀念,瘦身最主要的還是要靠飲食控制和運動

按摩和保養品則是讓效果更好,決不是單擦這些就可以瘦身的唷!!!

我真的不會說只擦保養品或吃保健品就會瘦,那都是假的!!!

可以看我根本不會分享那些吃的瘦身保健品,分享擦的保養品我還會強調搭配飲食和運動

因為我自己真的是從小肉球走過來的,都是靠飲食、運動及按摩搭配乳液

 

 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

這款也是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的,而且通過低過敏性皮膚測試

即使是哺乳期間也很適合使用,不過在哺乳時,乳頭部分必須清洗乾淨再給baby喝ㄋㄟㄋㄟ唷!!!

 

 質地也是稍微濃稠的乳液狀,比緊實霜更加滋潤一些

不過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的感覺,味道也是沒有特別的香氣唷!!!

 

我只能說美胸緊實乳液對於產後真的非常需要

胸部就跟肚子一樣,一開始脹奶會被撐得很大,等退奶後就會變得鬆弛沒彈性

所以一定要持續的使用美胸乳液去幫忙hold住胸部,退奶時才不至於變垂垂奶XD

 

 我哺乳期間其實很懶惰,所以沒有擦得很勤

但是前陣子奶越來越少時,我就意識到我快要退奶了,所以開始很勤的擦

雖然我的胸部又回到原來的小尺寸,可是緊實度比肚子好多了耶!!!

 

最好再搭配一些胸部方面的運動,我想胸型就會更加漂亮了

 

我覺得不管是瘦身還是美胸除了運動、飲食、按摩及保養品之外  ((講了很多次XD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啦!!!才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最佳體態

像那些身材很好的女星或麻豆,他們雖然身材已經很好了

但其實背後都默默在努力,所以持之以恆真的很重要啦!!!

 

 這篇雖然是在分享保養品,但怎麼感覺好像是我在老生常談XD

所以說媽咪們我們一起努力啦!!!

歡迎你們常來互相打氣或分享,女生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唷!!!

再2個月後,我要成功,你們就等著看好戲吧!!!XD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網路通路】
FB粉絲團:https://goo.gl/dJyeVT
樂天商店:http://goo.gl/iZSIqT
 
【實體通路】
啄木鳥,卡多摩,奶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