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22  

 首篇賴虎底迪出演的文章來囉!!!請大家多多支持耶!!!XDDD

不知不覺我的小寶貝已經半個月大了,自從他出生後,我的生活重心全部轉移到他身上

連前陣子我很瘋的"太陽的後裔"要完結篇了,我都對它超冷感的

劉大尉已不算什麼了,賴虎底迪才是我的愛  ((是說生產前還整天在那團結團結的XD

然後開始認真研究起跟寶寶有關的東西,只希望他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

老實說賴虎底迪還沒出生前,我也是有研究嬰兒用品,但真的沒那麼認真

現在看到了小寶貝才真的燃起當媽咪的責任感,所以為他準備最舒適最安心的東西就是第一項任務

 

照顧小baby不外乎就是餵奶和換尿布不斷的重複,自己的休息時間被拆成好多片段

但是看到他滿足的模樣又覺得辛苦一點不算什麼~

 

 當了媽媽後才真實體會到寶寶的尿布真的很重要!!!

因為寶寶的肌膚是非常嬌嫩的,一旦不小心有了紅屁屁或勒痕,當媽咪的真的會很心疼

除了勤換尿布之外,尿布的挑選也很重要

這次體驗到了榮獲日本媽媽推薦使用商品大賞冠軍的滿意寶寶極致呵護尿布覺得很開心

因為之前就聽一些媽媽朋友們有說滿意寶寶白金級的尿布還不錯

加上又是日本製造並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媽媽大賞冠軍

整個就對這項產品非常有信心!!!

 

 cats 

*備註:本商品系列榮獲日本mother's協會 "mother's selection大賞2014/2015" 

2013/9~2015/8 24,000件媽媽票選最樂意推薦嬰兒用品首選

其實我一看到是日本製就有種安心的感覺,也不是說我不相信台灣製的東西

只是日本很多關於嬰幼兒的品牌都做得非常好,很多時候就會不自覺想選擇它們

相信很多媽媽也是非常認同的!!!加上連日本媽媽們都大力推薦,讓我更有信心了

 

IMG_2338 

 直接來看看尿布,圖案真的是超可愛的!!!

它有10種超可愛維尼背層設計,然後每包裡面有隨機2種設計

我的兩個圖案就是這個可愛的木馬和維尼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這款尿布最大的特點就是360度柔貼剪裁,溫柔貼合寶寶肌膚

不用擔心外漏或寶寶肌膚有勒痕唷!!!

 

 可以這麼貼合主要是因為滿意寶寶極致呵護有特別符合新生兒的C字體型設計

那什麼是C字體型呢???

新生兒寶寶的身體從剛出生到會走路之前會維持跟在媽媽子宮中相似,側面看起來就像C字般的身形

所以滿意寶寶的尿布打開來可以看見它是有一個弧度的,而不是平平的那樣

可以符合新生兒寶寶的C字身形

讓尿布溫柔服貼寶寶的屁股,可以不包緊緊也不漏

就不會有尿尿或便便外漏或肌膚產生勒痕的問題囉!!!

 

IMG_2354 

另外還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NB尺寸它位於肚臍下方有設計凹剪裁

這是因為新生兒剛出生會有臍帶尚未脫落,而這設計可以讓肚臍不會被悶住或摩擦到

真的是非常貼心吧!!!

 

IMG_2356 

側面可以看出尿布是呈現C字的形狀

溫柔的貼合寶寶屁屁

 

IMG_2352 

腿腿也相當貼合,因為大腿部分有360度柔貼伸縮腿圍

使用的是彈性伸縮素材,而不是一般的線狀鬆緊帶

尿布才能溫柔貼合包覆寶寶的腿腿,也不會因為太緊產生勒痕唷!!!

 

IMG_2341    

腰部伸縮彈力設計不同於一般的尿布

後背和腰部的彈力設計有加寬,彈性非常好

我自己試拉過,可以拉開的幅度蠻大的,卻又不會緊到過於難拉開

讓尿布更加的防漏柔貼寶寶的背部和肚子

就算抱著寶寶或寶寶扭動一點也不影響,尿布還是依然非常溫柔包覆

 

 IMG_2342

 IMG_2339 IMG_2358 

中間黃色的線就是尿溼顯示,若是尿尿了就會由黃變為藍綠色

可以輕鬆辨識寶寶是否尿尿了唷!!!

 

 IMG_2349 

再來裡面是瞬潔波紋層,可瞬間吸收,保持寶寶屁屁乾爽不濕黏

我有觸摸這材質,摸起來真的是很細緻又舒服的表層

寶寶使用起來我也很放心

 

123  

另外它們的棉柔魔術氈我也很喜歡

因為它黏在尿布上是很很牢固的,但黏在肌膚上其實是不怎麼黏的

這樣就完全不擔心會黏到寶寶的肌膚而造成不舒服的感覺唷!!!

 

從賴虎出生到現在我也試用過各種品牌的尿布

滿意寶寶的360度柔貼剪裁真的很貼心,覺得是值得購買的一款

就像前面說的寶寶剛出生時,就像一隻小無尾熊,圓滾滾的C字身形

如果沒有符合寶寶身型的尿布真的很容易外漏,然後怕外漏包緊一點又會有勒痕

加上小寶寶的活動力也是很驚人的,所以極致呵護不包緊緊也不漏真的很棒

除了完美包覆,又不會造成寶寶肌膚的勒痕,是說這麼優秀的尿布難怪可以獲得日本媽媽大賞

身為新手媽媽當然也是選擇這款好用的滿意寶寶極致呵護囉!!!

想要試用滿意寶寶極致呵護嗎???現在有免費索樣唷!!!

http://ibr.tw/ucO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