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ZARA online shopping就獻給了季末折扣,真的好好買唷!!!

因為平常也有在ZARA購物的經驗,所以這次在網路上購買尺寸都抓得很好

收到寄來的戰利品整個讓我眉開眼笑,很恨沒有多買一點呀!!!

 

 寄來時收到的ZARA紙盒,整個質感真的好好捏

有一種比現場買還厲害的感覺XDDD

 

 裡面的包裝也都很完善,鞋子還有附防塵套

但是我早已迫不及待拆開來看了,所以這張拍的只是我假裝一下的照片

 

嘿嘿嘿~這次我共買了3樣單品,有毛帽、條文T及鞋子,算是一整套的概念

但因為鞋子是我最愛的,所以標題就私心以它為主啦!!!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雙slip on的鞋款,就是大家所謂的懶人鞋,加上現在懷孕穿這樣的鞋最舒適又方便了

但是尋尋覓覓總是沒遇見喜歡的,直到看見zara這雙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但當時還有另一雙Melissa的和它競爭,詢問朋友後選了Melissa那雙

正當要下手Melissa的時候竟然沒有我的size,總之得不到卻越想得到

也不知心是被Melissa妖魔化還是怎樣???最後買了Melissa的另外一雙

於是ZARA這雙完全不想鳥它了.....

 

就在ZARA前陣子折扣第一天我又去逛了,看到這雙依然在那等我

尺寸齊且降價了,不趕快帶回家怎麼對得起它????XDD

 

 於是這雙的分享就來啦!!!

其實它的款式很簡單,但版型就是經典的slip on sneaker

整雙是漆皮的材質,前方有一條鬆緊帶的設計

就這樣簡簡單單又帶點小特色,就是我最愛的style啦!!!

 

 其實它的顏色是深藍,但是很接近黑色的感覺

一般我穿鞋的正常尺寸是36,ZARA家的鞋也是36剛剛好

所以這雙當然也是選36,實際穿起來非常適合,只不過這雙一開始穿腳背處有點緊

不是很好穿進去,但是穿進去後就好了,穿幾小時後也不會不舒服耶!!!

 

 現在孕婦穿搭幾乎都是以褲裝為主,其實就是這件黑色褲子居多

然後會搭配不同的鞋子、上衣及帽子,還有近期購入的小包們

 

 這雙鞋真的超級好搭配又好穿,所以這陣子跟它是蜜月期

 

 等再穿得鬆一點時會更好穿脫,買到它真的開心無比

 

 好險目前為止我的腳還沒有脹很多,依舊可以盡情買鞋兒

 雖然懷孕了,但我還是只想買原本的尺寸,如果不得已非要買大一點就乾脆不買XD

 

 再來就是這件傘狀高領T,傘狀剛好很適合我現在強制擴大的肚仔

賴虎現在在裡面擴建他居住的地方我也沒辦法~

 

 側面傘狀處則是直條紋的拼接

 

 

這邊看得比較清楚側面的感覺

 

 另外它小小高領穿起來很保暖

因為現在孕婦比較不怕冷,所以只穿這一件就覺得很暖XDD

 

 同場加映~當天背了新買的COACH小包,之後會分享唷!!!

 

 最後是這頂snow feeing的毛帽,折扣後好便宜就順便加入購物車了

因為現在布丁長的猖狂,所以我幾乎都會用帽子做造型

不過戴這頂似乎遮不住XDD

 

 但是覺得戴了造型就大加分XDDD

 

 這次ZARA折扣真的買的好開心,而且現在網購超方便~~~

但還是希望新竹快點開ZARA,我殷殷期盼著!!!!

反倒是比較無感的GAP和H&M搶先開了...

以上。

 

[商品資訊]

http://www.zara.com/tw/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