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篇是2015年的最後一篇文了,明天就要好好告別2015,迎接新的2016了

這2015和2016的交接算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刻耶!!!!因為今年有了小賴虎,而明年就要迎接他的到來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和新成員賴虎唷!!!也謝謝大家以往的關照嚕~~~

 

也因為懷孕的關係我不太能到處亂跑,沒辦法我是體弱的孕婦XDD

所以前陣子到台南小旅行就想說要住特別一點的地方,好好慰勞一下孕婦苦悶的心

於是一個月前就開始搜尋,以往我一定會選台南的老房子民宿,但因為考量到懷孕的關係

想要有停車位的,房間不想太小的,看起來漂亮又舒適的,重要的是有渡假的感覺

最後就選定清水漾H Villa Inn這間在台南很紅的motel囉!!!

 

 既然我都沒辦法出國渡假,所以這次訂的房型就選有露天泳池的春漾

雖然也不會游泳,但這樣才比較有渡假的感覺呀!!!!

從下訂後就超級無敵期待,可想而知孕婦被關得多苦悶了,這天終於來臨囉~

 

 房間的風格真的好有質感好有峇里島的感覺,尤其是那清水模的牆面我超級喜歡

發誓生完一定要去海島渡假,然後穿著比基尼抱著賴虎,前提是我一定要恢復身材!!!

這是我2016年的雄心壯志XDDD 

 

 我們住的這間床前方就是大浴缸,芋仔直說有點詭異

但我跟他說這裡其實是motel,不能以一般房間的思維去想它,要以motel的思維XDDD

哎~不能因為我正懷孕中,連這點情趣都消失殆盡嘛~~~啾

 

痾...感覺離題了

(嚴肅) 然後那電視的方向是可以調整的,在泡澡時可以也可以看電視唷!!!

 

浴缸前的門出去就是露天泳池了,因為去到那時已經是晚上了,加上那門不推著會自動關起來

所以我實在懶得走出去拍,反正隔天搭配台南的太陽看泳池才美呀!!!

 

旁邊這個空間可以吃早餐,這邊和牆頭的牆面都是一大面清水模

看起來就令心曠神怡~~~

 

 白天拍起來的感覺更美,當天剛好有熱情的太陽,整個光線灑進房間好漂亮

我就忍不住拍了幾張穿搭照啦!!!

 

 它們的床也是很好睡,我當天不到12點就已經眼皮千金重了

而且房間整體算乾淨,還有即使浴缸在房間內,但他們有附除濕機,所以只個空間還算舒適

不會有髒髒和濕濕的感覺,出外住宿就最怕遇到這樣的情況了

難怪不到12點我的眼皮就不聽使喚了,所以當天我就拋下芋仔獨自睡去啦!!!

 

 這些都是旁邊櫃檯上的東西,有一些水、茶包、餅乾,冰箱裡也有飲品

 

 再來是浴室的部分,空間還算寬敞明亮

 

 

洗手台前也有一大面鏡子

 

 

 

馬桶的部分

 

 

 沐浴用品非常完備

 

 房間都分享完了,再來就是戶外泳池的部分啦!!!

我訂這間房間的重頭戲~~~

 

 戶外整個就是渡假的氛圍,如果你們覺得還好,我還是覺得我在渡假XDD

畢竟米孕婦現在也不常出外,總是要自己營造些氣氛,讓自己開心呀!!!

哎~生活不就是這樣嗎??因為太開心就拍了幾張孕婦泳裝照XDD

孕婦泳裝照大家標準或許會放寬些,我怕生完要再穿就....  ((剛剛前面的雄心壯志呢???

 

 不過拍照歸拍照,我當然沒進去這泳池,覺得會很冷XDDD

而且它其實是寫景觀池,不知道這水是否有常換???

 

 但我坐在這曬曬太陽就心滿意足,順便可以幫助鈣吸收,鈣對孕婦是多麼重要的事呀!!!

而且也拍到我想拍的照片,所以目的算是達成XDD

 

 但老實說實際看過露天泳池發現沒有網路上看到的大,算是小巧精緻的泳池

覺得網路上很多都是用廣角鏡拍的,所以看起來頗大,但實際上還好唷!!!

 

 這是早餐部分,它原本只有告知我們是排骨粥

我另外詢問他們是否有西式,他才說有西式可以提供

所以我們就點一中一西,剛好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排骨粥的味道很不錯,芋仔讚不絕口

但西式吃起來就稍微普通了,所以我真後悔沒點中式的

 

 吃完之後又跑去戶外玩耍了一下,一直賴到12點退房時才離開

 

 好啦!!!以上就是米孕婦的偽海島渡假飯店之旅啦!!!

不要忘記我的2016年雄心壯志一定要達成XDD

 

[住宿資訊]

http://www.h-villainn.com/room.asp

Hotel.com預定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