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手媽媽其實很多事情一開始都不是很了解

不過還好我有媽媽和兩位姊姊不時給我一些叮嚀和意見

當初懷孕快3個月的時候,姊姊還特地和我說可以開始擦妊娠霜囉!!!

我自己在準備要懷孕前也託朋友在國外先幫我購入妊娠霜

總覺得會用掉很多條,所以朋友在國外可以買到便宜還不趕快先囤貨XDD 

也可見孕期間最重要保養絕對非妊娠霜莫屬,因為我們都不希望長妊娠紋呀!!!

 

 而這次接觸到來自歐洲專為孕婦所設計的保養品牌覺得太開心了

它們不僅專為孕婦設計合適的保養品,而且在孕期間到孕期後都規劃了一系列的保養品

讓媽咪們可以安心使用,在孕期過程中享受這人生中最美的時刻

 

 Maternea結合自拉丁文"Mater母親"和希臘文"Nea新生"的意思,以母親和新生命的結合作為品牌名稱

它來自精油王國保加利亞,以它們幾世紀以來的用油心得,屏除人工香精、色素等刺激、易致敏的成份

設計出對寶寶和媽媽都100%安全的系列產品唷!!!

 

 

 

 這次會分享6樣孕期保養品,每樣都是媽媽不或缺的好物

我就先從我每天必備的3樣來分享給你們看囉!!!

 

 媽咪莉娜 無痕美體霜

 

 在我使用媽咪莉娜之前已經有使用過兩個不同品牌的妊娠霜了

所以大約可以感受到每個妊娠霜的優缺點了

媽咪莉娜的這款質地算是比較滋潤的,非常符合我個人喜歡的感覺

 

 像我現在逐漸邁入中後期,加上又是比較乾冷的冬天

所以比較滋潤的質地會比較適合我,加上有時肚皮會乾癢,滋潤些的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之前有擦過質地偏水的,就覺得使用起來比較無感,而且用量會不知不覺的一直增加

就覺得沒有那麼好用了~~~

 

而且媽咪莉娜的味道很好聞卻又不會過於香精的感覺

其實每日的擦妊娠霜時間都是我和芋仔一起渡過的,有時他也會提供給我妊娠霜的感覺

像這款他也覺得擦起來蠻滋潤的,擦完後雙手也不會有黏膩感之類的唷!!!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

 

 懷孕初期我都還未使用過油類的產品

但現在肚子漸漸長大,加上又是乾冷的季節,單擦妊娠霜有時稍嫌不夠

這時就是妊娠紋冒出來的機會,所以現在加入潤膚油正是剛剛好

 

 塗抹它們家的油時會覺得延展性很好,非常好塗抹

整個肌膚會感受到滋潤,卻又不會過於黏膩,是很清爽的感覺唷!!!

 

 媽咪莉娜 美胸緊實乳液

 

 

美胸緊實乳液也是孕期間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因為懷孕後胸部就漸漸脹大,伴隨著腫脹的不舒服,還會有乾癢的問題

這時就需要專門針對孕婦胸部所設計的保養品來保養我們的美胸啦!!!

 

 它的質地比較偏水感一點,味道也是淡淡的自然香味

使用它來按摩胸部後那些乾癢的問題真的得到不少改善,持續的使用相信產後的胸型可以依舊美麗!!!

 

 而且它很棒的是在產後的哺乳期間仍然可以繼續使用唷!!!

我一定要辛勤的保養,希望產後依然可以保持完美的胸型~~~

 

 媽咪莉娜 涼感舒緩美腿膠

 

 這款的質地偏凝膠狀,而且擦拭後會有些微涼涼的感覺唷!!!

使用後會感受到腿部的舒緩和輕盈

 

 大家都知道孕期間腿部真的超容易水腫的,雖然我現在還不至於很誇張

但是走多點路或久站也是可以感受到小腿的不適

這時用這瓶涼涼的舒緩膠輕輕地擦拭按摩真的改善很多

 

 平常腿部的按摩也是由芋仔代勞啦!!!

這真的是孕婦才可以享受的的貼心服務耶!!!

 

 媽咪莉娜 美體緊實霜

 

 產後的媽咪依然要持續保養,這也是我自己一定要做到的目標XD

這瓶美體緊實霜就很適合生完baby的媽咪們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緊實和原本的氣色!!!

 

 媽咪莉娜 乳尖修護膏

分享一下媽咪莉娜也有這樣的產品,這是幫助親餵的媽咪們修護受傷的乳頭

不要讓乾燥受傷的乳頭影響你和寶寶的這段美好時光

我自己也是有把這樣的商品列入我的採購清單裡唷!!!

 

 好啦!!!以上就是媽咪莉娜的六樣保養品

孕期間和產後的保養品都幫你考慮到了,我覺得真的是很全方位又貼心的品牌

讓我們一起對抗妊娠紋,也當位最美麗的孕婦吧!!!

 

 如果各位媽咪也有在參考的話,我覺得這品牌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讓你在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也能時時保持愉快又自信的自己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媽咪莉娜 官網:http://maternea-cosmetics.com/ch/
媽咪莉娜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 這裏有第一手懷孕保養資訊以及特價消息喔!
媽咪莉娜 樂天商店 http://florapac.shop.rakuten.tw/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