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有冬天的氣息了 ((但明明已經12月了,我睡覺還是吹電扇= =

好想念當初去北海道泡湯的時光,那時是我第一次泡日本的裸湯 >///<

其實之前已經去過韓國的汗蒸幕了,而且韓國人更豪放,所以也不怎麼害羞了啦!!!  

 

所以這篇就要來分享我們在北海道洞爺湖的溫泉飯店-湖畔亭

當初在找飯店時有好多家都難以抉擇,尤其是"乃之風"-->可參考

整個飯店很新很時尚的感覺,最讓我嚮往的是它們的無邊際風呂,怎麼想都覺得超棒的!!!

但是它們的價格真的高很多,所以我們只好忍痛放棄它

 

然後其它間的價格就都差不多了,經過我仔細比較和大家投票的結果就是湖畔亭啦!!!

整體來說湖畔亭雖然不是那麼新,但是房間、餐點及泡湯都還算不錯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環境和餐點的照片啦!!!

 

 湖畔亭的外觀,不算氣派卻也不會簡陋

 

飯店的櫃檯

 

 大廳的空間非常寬廣,大門的對面還可以走出去直接看到洞爺湖唷!!!

在這找的飯店位置都是圍繞在洞爺湖的週邊,覺得光景色就很迷人啦!!!

 

 飯店裡還有一間賣伴手裡的商店唷!!!

我在這裡的商店看到薯條三兄弟的其它系列耶!!!

除了這裡和機場之外,沒有看到那麼齊全的了

 

 這裡下去就是享用晚餐和早餐的地方囉!!!

等等晚餐的分享就可以看到了

 

 直接先帶大家去看最令人在意的房間囉!!!

 

 當初訂湖畔亭的時候是在japanican.com訂的

然後它可以選擇的房型有和式和和洋式兩種,我們則是選擇和洋式

和洋式的房型是有兩單人床汗和式,看你要睡哪一種都可以唷!!!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床的部分啦!!!

 

往裡面走就是和式的部分

 

 以上是房間大致上的感覺囉!!!

其實看得出來有種老舊的感覺,但我覺得反而很有日本味兒耶!!!

重點是很乾淨,所以住起來舒適,也就不覺得舊舊的不喜歡

 

 衣櫃裡有浴衣和棉被,若是要睡塌塌米也可以唷!!!

 

房型還可以選擇面湖和面山,既然都來到圍繞著洞爺湖的飯店了,當然要選面湖的房型囉!!!

 望出去整個非常的心曠神怡呀!!!好想就賴在這不走唷!!!

立刻想改回程的機票XDDD

 

往下望下去就是一樓外的小公園,就是可以從大聽那走去看洞爺湖啦!!!

後來想想只在洞爺湖住一天真的沒辦好好好享受這裡的美景~

 

 然後浴室的部分我只拍一張,感覺會讓渡假的氛圍被破壞XDDD

就是日本飯店一貫的塑膠感浴室,所以我們都跑去澡堂洗啦!!!!

 

因為沒辦法拍澡堂的照片,如果我去拍了應該會出現在日本警察局裡吧!!!

所以就簡單說明一下那裡的感覺,澡堂在飯店裡比較高的樓層

有分男湯和女湯(這是當然),但是有分時段,所以要看好當時的時間是男湯還女湯唷!!!

像我們晚上去泡時是外面那間,隔天一早再去泡就變裡面那間了

澡堂也是有分室內和室外,我很喜歡室外的湯,一邊享受戶外的風一邊泡真的很舒服

而且室外可以看洞爺湖看得更清楚,因為晚上看不見

所以為了體驗一邊看美景一邊泡湯,隔天一早我也殺去泡,真的超爽的~~~~

 

 然後我訂房時的方案也有包含晚餐,晚餐就是最令人期待的buffet

 

 餐廳環境大致上是這樣,食物的種類也很豐富唷!!!

 

 很多食物我沒有一一去拍照,就拍個大概給大家看一下

日式的壽司、中式的小籠包、炸物...

 

 還有一定少不了的生魚片、烤海鮮、牛排、釜飯等等...

 

 還有自己煮的麵食類

 

 甜點及飲料,真的超豐盛的,包含在訂房裡真的很划算了 ((怎麼搞的我像旅行社推銷員XD

我記得當時我們都埋頭狂吃耶!!!!

 

 吃飽喝足後只去飯店外的小7晃一下,主要是去買酒,而且那附近真沒啥好晃的

因為晚上在房間喝酒開趴是一定要的呀!!!!

幾杯黃湯下肚後我就拍了左上那豪邁的黑道大姊照,礙於尺度我就打了馬賽克XD  ((需要原圖可以私訊我XDDD

還有跟芋仔一系列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只放一張就好,因為其它的私藏在我的硬碟裡囉!!!XD

 

隔天的早餐也是buffet,但我懶得拍了 ((因為前晚喝太多,宿醉XP

只拍我自己要吃的,其實硬是夾了很多,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右邊的烏龍麵超好吃,本人是烏龍麵控,日本的烏龍麵之的只能豎起大拇指了!!!

好啦!!!以上就是湖畔亭的分享囉!!!

有在做功課的朋友們要仔細研讀囉!!!XD

 

北海道輕鬆自駕遊全紀錄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category/5105803

 

[飯店資訊]

http://www.toya-kohantei.com/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