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北海道遊記終於來到第三天了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離開函館,準備前往洞爺湖囉!!!

 去看看絕世的美景,享受幸福滿滿的溫泉啦!!!

按照慣例大致行程先奉上

7天6夜北海道行程

 旅行時間 : 2015/03/18~2015/03/24

地點 : 日本北海道 函館、洞爺湖、小樽及札幌

航班 : [去]復興航空 07:30 / [回]復興航空 13:00 

飯店 : 函館凱富飯店、洞爺湖湖畔亭飯店、札幌薄野Ana假日飯店

行程 : [第1天] 台灣->北海道函館->函館山夜景->函館彎區

[第2天]  函館朝市->函館五稜郭

[第3天] 函館->洞爺湖 (朝和新山、有珠山纜車)

[第4天] 洞爺湖->小樽->札幌狸小路

[第5天] 札幌大通公園週邊->札幌Ario&啤酒園

[第6天] 札幌狸小路美月櫻和服體驗->札幌三井outlet

[第7天] 札幌->台灣

 

第三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準備朝著新目的地出發囉!!!

這是芋米旅行(我和芋仔的旅行)第一次在國外開車,所以我超級興奮!!!!

就由我來開車帶領著大家啟程吧!!!  

痾...我朋友們都在翻白眼了,因為我要是我開車就不會有人願意上車了

嘿嘿嘿~所以我只是裝裝樣子而已,開車這重責大任當然交給芋仔,我就負責在旁邊吃零食XD

 

 這是我們租的其中一台車,是說超髒XD

總之,我們兩台車就一起出發了,一路上都非常通順

路上的美景也讓我無心打瞌睡,有些路段很像在森林裡的感覺,根本像仙境~

大約中午左右我們就到達目的地囉!!!

 

 到達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超美的紅褐色火山-昭和新山

現場看真的超級漂亮的,但因為我真的拍不出那震撼的感覺,所以對於各位觀眾非常抱歉

但也因為我拍的爛,你們才會有動力親自去體驗呀!!!

 

 當天在函館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好險到了這裡有好一點

陽光出現讓昭和新山看起來更加耀眼~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見很多商店,但不知當天是否是平日的關係,所以很多都沒有開

 

 往前右轉過去就是搭乘有珠山纜車的地方啦!!!

 

 可以看見大大的招牌

這次來北海道就搭了兩次纜車,覺得好好玩~~~

因為我超喜歡在國外搭它們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呀!!!

 

 這裡進去就是買票和搭乘的地方了

 

 對了,對面就是也很有名的熊牧場

但因為我們時間不太夠,加上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也還好,所以就沒打算去了

聽說裡面的熊都是飼養的,而且是很逢迎諂媚的熊XDDD

 

 進去後有指引販賣乘車劵的牌子,樓下則是紀念品販賣部,出來的時候可以去逛逛囉!!!

 

 我們當天去不算太多人,感覺有點冷清,但是回程時就很多人了

不過其實人少才好,因為我們搭纜車的時候就包車了XDDD

整個纜車都是我們的天下,可以盡情的拍照、放閃、跳舞

 

 然後售票處還有一些簡易的小說明,和我們的乘車劵

 [有珠山纜車乘車劵往返 1500日幣]

 

 纜車來囉!!!

它們的纜車都好大台,去程的時候真的包車了!!!XDDD

 

 上車吧!!!GO~GO~GO~

 

 纜車上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覺得即使都在日本,但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氛圍

 

 不免俗的來合照一張,是說芋仔很害怕嗎???幹嘛抱我抱那麼緊>///<

 

 爺比~咻一下就到有珠山囉!!!

入口處還有附外套可以保暖,但其實我覺得那天也不會很冷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冷也較不怕冷的人,所以我只穿這拍了一張而已就脫掉囉!!!

 

 嗨~我們是有珠山的四少女

這次來到有珠山拍宣傳照和拍MV啦!!! ((哈~誰會買誰會買啦!!!

 

 接著它有分兩個方向可以去觀景,一邊是有珠火口原展望台,另一邊是洞爺湖展望台

 

我們就先往遠的有珠火口原展望台去吧!!!

 

這裡雖然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是真的也好漂亮唷!!!

而且視野很遼闊,山景、雪景、樹林景及湖景,通通一次可以看到爽

 

 甚至打一場雪杖都是必須的唷!!!

所以蕭雜某就此現形了,只能說我的攝影師超會捕捉這種珍貴的畫面XD

 

 慢慢的快要到展往台了,中途有不少階梯唷!!!

 

到頂了!!!回頭看那黃色的鐵皮小屋就是剛剛一開始走來的地方

雖然路途真的有點長,但是回頭看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呼~

 

 上來後就是要看看這個有珠火口原,就是前方冒煙的地方~

好啦!!!因為我不太會拍風景照,剩下的就留在我的心裡囉!!!

你們想看的話就趕快訂機票吧!!!XDD

 

 接著我們就走回去,往另一個洞爺湖展望台過去囉!!!

但它離入口處近很多,所以走一下就到了

往下看就是洞爺湖了,但是這時天氣變糟了,所以拍起來完全霧濛濛又黑黑一片>"<

好吧!!!我既然分享遊記,但一直拿我拍照技術爛當藉口,實在對不起各位觀眾  ((Orz

 

 這裡可以看見剛剛搭乘的纜車

 

 我們這團有白虎出現...XDDD

這裡逛完之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回今晚入住的湖畔亭溫泉飯店囉!!!

 

是很味道的和式房唷!!!

 

然後今天一整天也沒有吃什麼東西,晚上就在飯店吃到飽吃到吐吃到爽~~~

而且這是湖畔亭附的晚餐唷!!!

下篇就會來分享這間溫泉飯店

 

 吃飽喝足後就是大家回房之後的轟趴了

然後大家拍了一系列浴衣寫真,就放幾張比較正常的~

至於嘿嘿嘿的就留在我的硬碟裡囉!!!>///<

 

 好啦!!!你們知道喝了點酒拍照都不會正常的~期待下一篇囉!!!好嗎???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