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對於iFit都不陌生吧!!!

因為擁有好體態是我們女生一生都在努力的事情!!!!!! (超激動XDD

哈哈哈~好啦!!!我猜還是有女生吃不胖或是想增肥,喔~我要跟你們絕交>"<

開玩笑的啦!!!我還需要跟妳們討教吃不胖秘訣哩!!!

 

 好啦!!!我這篇主要就是來跟妳們分享好驚喜好有趣的iFit box

裡面有好多實用又新鮮的小物可以體驗

我覺得這樣超好的,可以體驗過後覺得好再去購買,就不怕浪費錢買到不好的啦!!!

那要怎麼得到iFit box呢???現在只要加入iFit VIP就可以得到囉!!!!

 

 現在加入iFit VIP每個月只要99元(原價250元),一年只要1188元

就可以享有入會禮、單月禮、雙月禮、生日禮及特惠禮

真的超級划算唷!!!讓我來分享給你們,絕對會立刻想加入XDD

入會禮通常有四選一,我這次選的是我超級無敵想要的Fitty馬鞍剋星!!!!

單月禮就是每個單月份會收到iFit box啦!!!每次都是新鮮又有趣的產品,且還是獨家搶先體驗唷!!!

雙月禮就是可得到100元購物金,可以購買iFit Shop裡的商品

生日禮就是生日當月在iFit Shop裡購買的各種商品通通享有九折優惠

特惠禮是不定期推出的限量商品、VIP獨享的優惠價等等

更多詳情可以參考http://vip.i-fit.com.tw/

 

這馬鞍剋星很火紅想必大家也知道吧!!!!

原本單買的話要790元,但加入VIP只要398元,整個超級划算的

他的使用方法有很多,我就簡單示範兩種,第一種是下半身的

我要趕快來每天100下,哈哈哈哈,這樣就可以跟馬鞍肉說掰掰

 

CIMG0096 

再來是鍛鍊手臂,可以讓手必更加緊實唷!!!

還有很多種用法我就不多做說明,但我附上教學影片給你們看吧!!!

 

 要趕快來看看驚喜的iFit box啦!!!

 

 到底這次裡面是有藏著什麼好玩好吃的東西呢????

 

光看外盒就好討喜唷!!!

它們家的商品都設計得好可愛,這完全不用我多說了吧!!!

很喜歡它們之前推出的瑜珈墊,設計得超可愛,帶去教室上課完全稱霸全場XDD

 

 好啦!!!我要來揭開這iFit box的神秘面紗囉!!!!

 

 總共有九樣商品啦!!!

有吃的、喝的及用的,趕快來分享一下!!!

 

 IMG_8412 

首先裡面會有一封團長的手寫信,每次都不一樣唷!!!

可以看看它們現在正在努力的目標~

 

然後這邊主要是吃的,有燕麥好棒微卡糙米粥微卡手作3分鐘蛋糕

都是一些保持體態的好幫手,吃起來既美味又無負擔

 

 IMG_8416 

燕麥好棒可以放在包包裡,肚子餓的話可以隨時來解饞一下

畢竟一直餓肚子不是一件好事,它吃起來有點點甜味,不會有負擔

而且可以吃得到顆粒的感覺,非常有咀嚼感,不知不覺就不餓囉!!!

 

cats2 

微卡糙米粥一直都是很人氣的商品,不僅低熱量又好吃

這次是嘗試泡菜口味的,味道真的很棒!!!

而且料又豐富,吃完真的有滿滿的飽足感

 

 特別來分享微卡手作3分鐘蛋糕,這是新品唷!!!!

實在是太有趣了,不僅快速方便製作,熱量又低,完全吸引人呀!!!

只要把粉沫加入一顆蛋攪拌均勻

 

 再分裝於兩個容器裡,放入微波爐微波1分鐘

 

最後放上南瓜籽裝飾一下就完成了,我實在不敢相信那麼簡單XDDDD

 

 抹茶味道很香,而且口感又鬆軟!!!

驚喜度和美味度都100分!!!

 

日濢山苦瓜淨纖玉米鬚飲

這邊主要是喝的,玉米鬚飲是這次的新品

 

 玉米鬚對於代謝還不錯,而且也不難喝

不想喝水時喝這個帶有點味道的玉米鬚飲也不錯

但是體質是寒的女生不要喝太多,我自己就是,適量就好唷!!!

 

施巴護潔露Fitty運動舒緩按摩霜 

這兩樣也是很實用的東西,施巴護潔露是女生很必備的產品

 

cats 

按摩霜使用起來很清爽又不油膩,而且按摩後有微微涼涼的感覺,是薄荷的味道

運動完使用真的非常舒緩又輕鬆唷!!!

 

 最後是可愛的紙膠帶,我自己也愛收集紙膠帶呀!!!

可以使用到的地方太多了!!!

 

IMG_8411  

另外還有布料卡,相信iFit推出的一些運動服裝都非常吸引大家

但是有時候網路上購買無法摸到材質,就會想說到底要不要買呢???

它們很貼心的推出這布料卡,讓你可以實際摸到材質的感覺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去購買囉!!!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iFit box分享啦!!!!

那麼多新鮮好玩的東西,想要得到就快去加入iFit VIP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