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近期購入的衣服褲子,是說女生的衣物怎麼買都買不完XDD

加上最近又正值折扣的時期,所以不知不覺地買了有點多呀!!!

而且我最近用腳架自拍已經漸漸上手了,所以可以不求人唷!!!

哈哈哈~要用我的戰利品來攻擊你們~~~

 

STARMIMI粉嫩綠圖驣背心+MEIER.Q淺灰長褲

最近剛好買了兩件STARMIMI上衣和兩件MEIER.Q褲子,就這樣搭配成兩套穿搭了

 

有一次經過STARMIMI的門市,發現他們也有自有品牌

價格不貴,質感也還不錯,所以就放心的在網路購買了

 

 喜歡這件背心的顏色,加上胸前又有點圖騰設計

於是就加入購物車了

 

 然後背面是扣子的設計,整件的材質是很舒服又涼快的棉質唷!!!

夏天最喜歡這樣的材質,有輕飄飄的感覺又不像雪紡那樣不吸汗

缺點就是容易皺,我拍的時候來不及燙,所以就皺皺的啦!!!XDD

這件還有白色,兩色都讓我很猶豫呀!!!

但因為沒有這顏色的上衣,於是就選它囉!!!

 

 再來是很實穿的休閒長褲,不過這件有點久之前出的,所以材質有點厚

 

 褲頭是排釦設計,其實我覺得有點不方便啦!!!

不過也算蠻有特色的

 

所以麻煩點也沒關係啦!!!

話說我最近買了Forever21的牛仔短褲也是排釦設計,實在是好有緣XDD

 

 這件休閒長褲剛好很合我的臀腰,因為我個人是屁大腰瘦的爛身形XDD

所以這件我整個超愛,但因為材質小厚,所以最近又想購入薄一點的休閒長褲

女生購物總是會有一大卡車的理由呀!!!是不是???是不是???XDD

 

 而且它高腰設計,最適合我這小個兒女孩囉!!!

 

 然後搭配也是我最近購入的幾何圖形草編鞋,品牌是日系的Global Work

我家三姊妹一人買一雙,當兩人都買的時候你很難不加入耶!!!

後面再來分享囉!!!!

 

 STARMIMI裸粉淺藍拼接上衣+MEIER.Q白色寬褲

 

最近寬褲很流行呀!!!不買一件對不起自己~"~ ((媽媽~我亂花錢了... 

而且寬褲搭配高跟鞋會莫名的優雅起來耶!!!XDD

 

 搭配的項鍊也是走簡約優雅的路線囉!!! 

 

現在喜歡的衣服都偏簡單,色系也愛淺淺的感覺

淺藍色系的上衣是我很想入手的,加上這件又有拚色設計

所以就放入購物車,完全不多說XDD

 

 這樣的上衣最好搭配了,發現STARMIMI現在的風格也大多是這樣耶!!!

所以以後都要加入最愛持續購買XDD

但是這兩件等很久... 

 

 這件的袖口還有反摺,背面也是扣子的設計

 

然後寬褲也一直排在我的購物清單中,但小個兒女孩要穿寬褲真的很有挑戰

所以去試穿了不同的版型,才找出最適合我的

挑選的準則就是長度要到小腿肚,而且褲管要盡量寬一點,最好穿起來像裙子

這樣穿起來比例才不會怪唷!!!

 

 當初以為這件是輕飄飄的那種材質,但收到後發現有點硬挺

 

 雖然不是那麼喜歡,但穿起來也還OK啦!!!

 

前面有點小皺褶,如果肚子太大還可以修飾一下 

 

 搭配的鞋子也是近期在ASOS購入的T型高跟鞋

之前有曝光過了,但也還沒空分享

最近會努力生穿搭啦!!!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MEIER.Q是我一直持續會關注的品牌,最近好多淡色系的單品都讓我好瘋狂唷!!!

然後第一次買STARMIMI感覺也不錯,覺得它有走出自己的路,跟貓咪曬月亮有點像

但貓咪曬月亮的設計款材質真的很好,當然價錢還是有差

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久,還是以前台拍的感覺,希望可以快一點

就會更常買啦!!!!XDDD

以上。

 

[商品資訊]

http://www.meierq.com/

https://starmimi.com/Default.asp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