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間就是位於芬蘭羅凡涅米的City Hotel

這間是我在蜜月期間唯一一間比較像飯店的,其它兩間比較像旅店那種

不過羅凡涅米這裡的住宿幾乎都是這種,所以就只好這樣啦!!!

 

為什麼我比較不喜歡飯店式的,主要是因為大部分飯店式的wifi都要額外付費

這間當然也不意外,所以只有大廳有wifi,但也不怎麼穩定

房間部分只可以用一下下,之後就要收費囉!!!

像我的旅行模式都比較走經濟實惠,所以wifi很重要的耶!!!

 

 這邊是飯店的櫃檯

 

 旅客休息的沙發區

 

 這裡就是房間裡面啦!!!

是一種比較復古感的風格,不過也不至於到很舊很醜那樣

 

 梳妝台的部分,房間就比我在赫爾辛基和斯德哥爾摩小唷!!!

 

 這間也是蠻乾淨的,不會有什麼髒髒的感覺

 

 電視櫃及冰箱

 

 哈哈~還有巧克力

 

 

 

 浴室的部分,雖然也是不大,但都很乾淨

 

 飯店隔壁就是它們的餐廳,早餐就是在這裡吃的

我當時訂這間也有附早餐

 

 餐廳內的氣氛很好耶!!!

 

 放滿食物的長桌

 

 吧檯上則有很多果汁和飲料

 

座位區的部份,因為原本是餐廳,所以裡面位置還蠻多的

 

 

 豐盛的早餐,這裡的選擇比較多,也都蠻好吃的

 

 然後第一天到羅凡涅米的時候我們也直接在這享用午餐

這午餐是吃到飽的,一人10.5歐元

 

 來看看有什麼餐點吧!!!

一樣有很多生菜沙拉類的東西

 

這是甜點,吃起來是甜甜的餅,很好吃唷!!!

 

 濃湯

 

 主要的鹿肉登場囉!!!

其實我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鹿肉,但我吃起來感覺味道有點奇妙

有點懷疑是羊肉,但是味道沒有那麼騷

後來查過才知道是鹿肉,而且它們會沾沒果醬來搭配唷!!!

 

 麵包類和生菜沙拉類

 

 這就是那甜甜的餅,我真的最愛就是這個

反而鹿肉沒有什麼興趣,倒是芋仔很喜歡,而且可以一直吃一直吃XDDD

 

[交通資訊]

cats 

 從火車站搭8號巴士可到市區,但當時沒有拿到8號巴士的時間表

所以也不知道發車時間,於是就跟著人群走到市區,然後到我們的飯店

其實...很遠呀!!!而且拖著行李在雪地走,重量更是加倍

所以不建議走路,哈哈哈

 

A.JPG  

8號巴士時間表

 

C.JPG  

8號巴士在市區停的點(紅色巴士小圖示)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2晚1間客房/含早餐/含稅共288歐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