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哈囉~我的瘦身3部曲的第3部真的好久呀!!!XDDD

大家可以先來回顧一下我的瘦身過程和之前1、2部曲

 [瘦身] 半年運動+飲食+按摩減肥成果分享。體脂肪由24降到19囉!!! 

[瘦身] 擺脫肉鬆(又肉又鬆)女孩第一步---飲食篇 

[瘦身] 擺脫肉鬆(又肉又鬆)女孩第二步---運動篇 

 因為第3部按摩篇感覺錄成影片大家可以比較清楚,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觀看的時候記得調成1080P HD來看唷!!!

 

 

小米小提醒 :

要健康的瘦身絕對不要求快速的成功!!!

要瘦身也不是單靠按摩就行,還要搭配飲食和運動唷!!!

像我現在依舊在努力進行,誰叫我的體質不是仙女的體質,所以要一直加油

你們看影片裡我的腿還是不細,但我不放棄啦!!!

但我可以說我是蜜大腿嗎???哈哈哈~

 

然後關於按摩的分享,有問題的話隨時歡迎問我唷!!!

但最好去小米的雪兒賴虎問,比較能即時回答

 

最後歡迎大家來訂閱我的YOUTUBE啦!!!

有什麼建議或想看什麼影片歡迎趕快來告訴我吧!!!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