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了,之前去北歐的文章差飯店就全部完成了

其實原本不太想分享了,因為當初照片沒有拍得很好,加上感覺拖太久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底要去北歐的人現在開始在做功課???

陸陸續續接到好多人詢問我北歐自助行的小細節

所以我決心就一鼓作氣把北歐這遊記給它解決啦!!!

 

 這篇是要分享我們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飯店-Hotel Bakfickan

上圖就是這間飯店的門口,看起來還不錯吧!!!

但是當時找這間找好久,因為飯店門口寫的不是Hotel Bakfickan,而是Freys Hotel

因為這是Freys Hotel的姊妹飯店,我最近查詢它還有另一個名字是Lilla Rådmannen

所以大家如果要訂這間的話再特別注意一下唷!!!!

 

 這是進去後Lobby的樣子,其實不算大

但整體看起來很簡約又溫馨

 

 Lobby旁邊有一些座位區

 

以上是lobby大致的環境照

 

 然後我們的房間要走出門口到另外一棟

我在北歐看到的電梯幾乎都這樣,跟我們的感覺真不一樣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整個風格也還蠻簡潔的, 也不會有老舊的感覺

 

床上還有放一隻小熊,真可愛!!!

 

 床的旁邊有一個簡單的小小廚房,有爐子和水槽

 

 其餘的器具就只有杯子和熱水壺

不過我們在這就沒有料理,因為就在床旁邊怕味道會太重

 

 衣櫥和書桌的部分,書桌旁有一大面全身鏡,覺得很貼心

 

 衛浴的部分,左邊是淋浴間

都還算乾淨舒適,沒有不好的印象,唯一就是它們馬桶的高度較高

你們也知道對於150cm的我有點無法駕馭XDDD

 

 洗手台的部分

房間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

關於wifi特別說明一下,因為現代人挑選飯店都蠻注重這點的

當時這間飯店的房間內是有提供wifi,但是一次只有一台裝置能連

要換另一台裝置必須要24小時之後,對我而言是沒有那麼方便就是了

因為我當時有攜帶筆電和手機,所以無法兩個同時連囉!!!

 

 我當時訂的是有附早餐,這是餐廳內的環境

 

 就位於lobby的後方,往內走就可以看見了

 

 這面放置蛋和蔬菜

 

 火腿和起士

 

 五穀雜糧類

 

 麵包區

 

 它們的麵包都很好吃,全部夾在一起吃超好吃的!!!!XDDD

 

 還有優格、牛奶、燕麥及果乾類的

其實我住在那的每天早餐種類都差不多,不過歐洲似乎都這樣XDD

最後覺得這間飯店還算不錯,經濟實惠又乾淨

雖然wifi不是很滿意,但這也只小問題

重要的是地點位置算蠻優的,離地鐵站和熱鬧的地方都還算近唷!!!

 

[交通資訊]

cats 

 當時從芬蘭搭郵輪到瑞典後,就在碼頭搭巴士到斯德哥爾摩的中央車站下車

然後我們就用走路的方式到飯店,如果沒有迷路的話其實不會很遠唷!!!

 

[訂房資訊]

Hotels.com

3晚1間客房/含早餐/含稅價格11236台幣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