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夏天會不會購入適合夏天的內衣呢???

小米在夏天就比較喜歡穿著無痕的內衣

因為夏天的衣服總是比較輕薄,如果穿一般蕾絲的內衣就會有紋路

這樣不但穿搭會大扣分,還會有小尷尬的感覺耶!!!

 

 我今天就來來分享杜蘭朵激爆無痕內衣系列給你們唷!!!!

說激爆真的很害羞>///<

霸特!!!真的穿起來會ㄉㄨㄞㄉㄨㄞ耶!!!

而且一體成型的設計穿起來也好舒服,加上還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擇,不再是素色那麼單調了

 

 第一套 愛心點點風

我的內衣很少有那麼俏皮的圖案,本來不太愛大紅色的內衣

但是因為這個圖案,所以我就來嘗試一下囉!!!

 

 整件是一體成形的設計,加上表面是無痕的,所以穿比較貼身或輕薄材質的上衣也不擔心

然後肩帶是做可以拆卸的設計,這也是夏天內衣所要必備的

內褲也是搭配無痕的設計唷!!!

 

 接著就來看看我穿上的感覺啦!!!

請原諒我最近真的比較肉,出國回來真的太難維持了,不過我又開始積極了!!!

 

 覺得這套穿起來是甜甜的感覺啦!!!

 

 而且這樣成套穿起來很像泳衣的感覺,所以露出來也不害羞

 

不要以為這樣的內衣集中效果差,其實真的很厲害唷!!!

 

 背面和內褲的感覺

 

 第二套 藍白條紋風

覺得這款圖案很有海洋風的感覺,也很有運動風的感覺

 

 我分享的這幾套版型和設計都一樣,就是圖案不一樣唷!!!

 

 哈哈哈~我搭配得比較運動風格

 

 沒有騙你們,真的會有激爆的感覺,畢竟我本身不是隨便都有這溝溝的XDD

女孩們看了還不心動嗎???

 

 原本單看這圖案覺得還好,但穿起來卻還不錯耶!!!

本身喜歡素色內衣的女孩們可以嘗試這圖案

 

 另外它的材質是萊卡+棉,所以真的很舒服唷!!!

 

 第三套 動物紋風

哈哈哈~我本身也很少嘗試這風格啦!!!

不過竟然它們有那麼多圖案,我就不同風格都來穿穿看

當初光選擇圖案也是苦惱很久耶!!!

 

 背扣是三排扣的設計

 

 覺得這套圖案跟毛毛很搭耶!!!

所以....XDDD

 

 這套圖案穿起來真的比較性感,難得我也有這一面XDD

 

 

 我真的很推薦這系列的內衣,夏天真的一定要買!!!

我去年夏天就是也是購入3~4套無痕的內衣,然後那時候都買螢光色的XDD

今年夏天就來換換各種圖案的,所以這種無痕內衣真的不嫌多~~~

 

 

好啦!!!以上就是我選的三款圖案,還有很多我也好喜歡

本來有想選小碎花的,真的超可愛,不過它很熱門,所以沒有現貨了

總之,女孩們常常穿不同的內衣,不管是自己還是男友或老公看了都會很開心呀!!!XDD

看到這你們也心動了嗎???

 順便說一下,目前杜蘭朵有5折唷!!!

5折活動連結:https://goo.gl/fspUJZ

 

[商品資訊]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moma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杜蘭朵 夏日內搭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