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要去北海道之前,我就一直在物色一咖後背包,後背包可是旅行中的好夥伴耶!!!

我之前的Kanken包就是為了旅行而購入的呀!!!

不過那個是桃粉色,實在不適合冬天的穿搭,所以就決定再買一個

而且我這次去北海道有帶著我心愛的70D,也剛好想為它找個家

於是我就看中了Mi-Pac這個英國的品牌

 

 雖然它的包型就是一般的款式,但是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顏色和圖案

當時要買的時候我可是左挑挑右選選,苦惱了好一陣子才決定的

而且我買的是mini款的,雖然是小朋友在背的,但以我的身高可是剛剛好XDD

我反而覺得一般尺寸就沒有那麼特別了

 

這品牌創立於2012,是個很年輕的品牌

多變正是Mi-Pac不變的色特,在材質、圖案及顏色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唷!!!

而它的包包其功能性也不差,整個重量也非常輕巧

重點是帶著非常濃厚的街頭英倫氣息,所以很受年輕人喜愛啦!!!

 

 看看它的各種花色完全就讓整身的搭配更加醒目

 

 還有一些非常特別的圖案,像是瓢蟲、鮮豔的花朵等等...

看著看著都很想要通通蒐集起來耶!!!

 

 好啦!!!現在就來看看我買的這咖啦!!!

其實它有著那麼多的圖案顏色,我卻選了款很極簡的花色XDDD

但我個人就比較偏愛這樣的啦!!!

這款是mini款,nordic系列,就是屬於北歐圖騰的感覺

我超級喜歡北歐圖騰的,加上是黑色,所以真的非常好搭唷!!!

然後前面有個小夾層,下面有做咖啡色麂皮的拼接

 

 這是背面的樣子

 

 其他的小細節,在小地方的質感也是不錯

 

 然後有個耳機孔的設計唷!!!但我似乎不太會用到XDD

 

後面就是有一夾層可以放筆電,但我這尺寸應該是放Pad啦!!!

大夾層前面還有個小夾層唷!!!

 

 大概給你們看一下mini的大小

如果要裝比較多東西真的就沒辦法了,我通常就放我的錢包、相機、手機及化妝包

 

 我去北海道的時候都是背著它趴趴走耶!!!

 

 然後搭大衣的感覺也OK,因為色系不會太衝突

 

 在北海道我是裝70D、化妝包及手機

長夾就沒辦法放了,所以我就改成小零錢包唷!!!

 

 另外和帥氣的襯衫最搭配啦!!!

 

 覺得這樣搭配即使穿高跟鞋也OK,但是要這樣背一邊才比較好唷!!!

好啦!!!以上就是Mi-Pac的小分享囉!!!

 

[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iPacBagsTaiwan

http://www.mi-pac.com/

Y購物中心_mi pacAsos_mi pac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