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米今天要來分享EUNICE SPA的完美曲線纖型體雕護理唷!!!

我之前就有說我瘦身的三部曲就是飲食控制、運動及按摩

這三件事是我瘦身歷程中缺一不可的!!!

按摩其實沒辦法直接瘦身,我也不覺得光這捏捏那捏捏就可以瘦

但是我卻覺得按摩對於瘦身是非常有幫助的

因為它可以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排除多餘水分及軟化頑固的脂肪等等...好處

所以我平時就會搭配按摩來幫助我瘦身呀!!!

(雖然我答應你們的影片還沒有做出來XD)

 

然後我自己按摩都是針對難瘦的大腿,有時會帶到小腿

但是按完後都已經精疲力盡了,不然我的手臂、背部及臀部也好想按

不過就算我還有力氣,那些地方也是自己按不到的呀!!!

 

 所以我就來到EUNICE SPA請求幫忙啦!!!XDD

而且前陣子我從北海道回來整個超腫的,誤以為我又胖了

但明明每天都走很多路,也沒有吃到很誇張呀!!!

想一想發現應該是水腫,因為北海道食物好鹹,又沒運動,水又喝不夠多

剛好就來做個體雕護理消水腫一下,讓心情和身體都輕盈一下

 

 這次小米來到EUNICE SPA的內湖文德館

店內明亮簡潔,就先帶大家參觀一下啦!!!

 

 上面兩張都是進門後會看到的環境

 

 這間是我當天做的房間

 

 裡面的浴室、廁所、梳妝台及置物櫃

 

 浴室的部分

以上就是環境的部分,雖然這裡空間不算大,但是整間店光線明亮

而且浴室、廁所的部分都很乾淨,我覺得就很OK了

 

 然後當天一開始會先做個簡單的諮詢囉!!!

看看我的體質是屬於怎麼樣的,再針對體質去選擇課程之類的

 

 那我這次選的課程就是完美曲線纖型體雕護理

真的超超超級需要這個課程的!!!

護理的程序大致如下,我先說明一下,大家等等看會比較明白

因為它們會使用到一些工具和產品,我體驗後覺得超棒的,所以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

清潔沐浴

背部護理   虎背熊腰彈力緊膚護理(背部)  10min

舞爪軟脂   舞爪韻律推引纖體護理 (部位5選1)   10min

冷凍體雕   冰晶棒+纖輕盈解脂凝膠 (部位5選1)   10min

燃脂引流   曼妙勻雕推脂導引護理 (部位5選1)   10min

魔塑滾輪   魔塑動能曲線護理 (部位5選1)   10min

火山岩淨化   喜瑪拉雅火山溫泉黑鹽 (全身)   20min

爆汗敷體   草本綠纖爆汗敷體 (全身)   20min

輕盈代謝   全身緊緻循環輕盈代謝衣 (全身)   20min

沐浴更衣->草茶&點心

******************************************************************************

然後上面我標藍字的是這次的重點,下面就會秀出這6項的工具和產品唷!!!

然後我選的部位是我最最最在意的喀琛Dtwi呀!!!!XDD (臀部和大腿)

 

 舞爪軟脂的纖體刷我自己也有,我就是拿它來刷我的大腿

冰晶棒搭配纖輕盈解脂凝膠用起來其實蠻舒服的

功效的說明我後面會再補充唷!!!

 

 燃脂引流就是使用纖輕盈燃脂粒瘦身霜搭配手技,這部分也是舒服到我要瞇上眼了

魔塑滾輪我超喜歡的,去日本差點就要買下它了呀!!!

火山溫泉黑鹽和草本綠纖爆汗敷體就是最後要蓋上代謝衣前的產品啦!!!

 

這樣大家對於流程、工具及產品都有大概的了解了吧!!!

要開始讓你們看看這次的體雕護理的實況轉播了唷!!!

 

 這課程前面都會做個基本的背部護理

一般背部也是很少會按摩到,所以這個課程很貼心的會幫我們稍稍按摩一下

然後就是利用纖體刷按摩軟化脂肪、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疲勞壓力囉!!!

 

 刷完之後會有點紅紅的,然後真的很舒服

有一種任督二脈全被打通的感覺耶!!!

 

 之後還會再用手稍稍按摩一下

 

接著就是開始針對大腿背面做一系列的療程啦!!!

 

 第一步就是使用纖體刷,主要是軟化我們的脂肪

軟軟的脂肪對於瘦身是比較容易的唷!!!

 

 接著就是使用冰晶棒加纖輕盈解脂凝膠

 

 這步驟是利用脂肪在低溫下較易被破壞的特性來達到推脂的目的

 

 接著再利用手技加纖輕盈燃脂粒瘦身霜

 

 利用獨門推推脂美塑手法來帶動身體淋巴系統運作

可以達到排毒排水、減壓美肌的作用,並緊實身體的曲線

 

 再來是Y字推脂引流滾輪出場啦!!!

這支我真的超級愛,之前去日本就一直有在研究,但始終沒有下手

這次在這裡用過後又更加想買啦!!!

 

 它主要是可以促進淋巴流動,將脂防歸位至想要的地方

像我這次是加強大腿背面,芳療師就幫我把脂肪推推推到臀部

提臀的感覺立刻展現,因為我後來再穿上牛仔褲,屁股的微笑線那裡確實有鬆鬆的

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就是爆汗的時刻到了

會先在身上塗滿火山黑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營養素,還有和溫泉相同的硫磺元素

能增加循環代謝,促進肌膚細胞修復和增生

 

 它有著淡淡的硫磺味唷!!!感覺真的像在泡溫泉XDD

 

然後還會再塗上綠纖油切爆汗精油,它可以幫助身體達到排水的功效

 

 這個它們才有的獨家精油真的蠻神奇的

一開始塗在身上是精油的狀態,一陣子後就慢慢將你身體裡的水帶出來

所以就會變成像水珠狀的感覺,後來都變成身體排出的水了,沖洗掉的感覺也不是油了

就像一般的水一樣很好沖洗乾淨

 

 分別塗上前面那兩樣產品之後,就會蓋上排水代謝衣

去幫助身體改善代謝不良,然後排水排毒的功效唷!!!

 

 好啦!!!以上就是這個課程的分享啦!!!

做完之後全身真的很放鬆又輕盈,褲子真的鬆了一個指頭寬吧!!!

把我去北海道帶回來的水分通通排乾淨了,對我後續的運動也更加有幫助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去試一試囉!!!

 

[店家資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