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一雙Vince Camuto的鞋子,迫不及待要趕快分享

趁著最近折扣的季節開始買一些實穿的服飾和鞋子,這樣才是聰明的購物之道

偷偷說還拜了一雙carry me的蛇紋高跟鞋,我會加緊分享的~

雖然只有一雙腳,但是就是好愛買鞋子,快跟著蜈蚣米來看看吧!!!

 

你們認識Vince Camuto嗎???我也是最近才認識它的

覺得它家的高跟鞋都好美,不愧是深受好萊塢女星為之瘋狂的品牌

不過那時候去逛的時候都沒有我的尺寸了,只有這雙平底鞋我剛好喜歡又有我的尺寸

所以二話不說跟櫃姐說我要這雙,快給我結帳刷刷刷

哈哈哈~因為只剩一雙了呀!!!

 

 Vince Camuto是早期聯合創立Nine West品牌並成為美國上市公司的重要推手

在2005年的時候推出同名品牌,結合他30年的設計資歷和時尚眼光,成功的塑造Vince Camuto

2001年成立以自己為名的鞋類品牌,2005年開始包包和配件的設計和銷售

2010年引進台灣

 

Vince Camuto是歐美最新潮流品牌,以高質感皮革和個人化的街頭時尚為主要特色

Vince Camuto代表著各種不同的女性,她是有品味的、聰穎的、有時尚感

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就是欣賞這品牌的精神,身為現代這社會的女性必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勇於做自己、追求自己、成就自己囉!!!

我也一直在方面努力,不想自己是為了迎合他人而活

畢竟我家庭環境的關係,感覺以前總是為了他人的期待而活

現在漸漸地想要走自己想走的路,哈哈~明明是要分享鞋子,結果我越說越多XD

 

 所以我們快點回歸我這雙鞋的分享吧!!!

這種休閒的loafer鞋一直以來都沒有消失過,而我對於loafer鞋也一直很偏愛

所以這次沒有買成高跟鞋,那勢必帶走這雙loafer鞋

 

 沒有買到高跟鞋,我就順便來分享一下今年春夏款的高跟鞋給妳們看看

其實還有很多款式,我就截取我比較喜歡的給妳們看

最喜歡左上第一雙,最喜歡這種簡約的款式,加上一點點特別的設計

因為那雙前面的帶子是做斜斜的設計,覺得穿起來應該很美呀!!!

動物紋依舊是經典的圖案,米色系的蛇紋非常有春天的感覺,而且不會感覺很艷

 

 再來是草編鞋、平底鞋及loafer鞋的休閒款式

我個人最近也好迷草編鞋,像上面第二雙的蛇紋草編鞋就好得我歡心

是說春夏就真的要來購入一雙,我要再好好的物色一番了XD

 

 然後就真的要進入我這雙的分享啦!!!

 

 我第一眼就對這雙非常有愛,灰色系、loafer、流蘇等元素都是我喜歡的

雖然覺得這樣的款式好像鞋櫃裡就有了,而且男生都會說這不是已經有了嗎???

但是他們真的不懂,毛呢鞋面搭配漆皮流蘇我從來沒有呀!!!

總之對我來說,購買一雙鞋從來不會因為有類似的而放棄,因為每雙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樣也有一些好處是,我買新鞋芋仔從來不會發現XDD

 

 

 毛呢的材質雖然是冬天款,但是我覺得這雙灰色的毛呢不是粗毛呢,而且色系不是那麼重

加上前面的流蘇是漆皮的材質,有中和掉許多冬天的感覺

所以一直到現在春天或進入秋天之後都是可以穿下去的

 

 鞋緣的部分也是以漆皮材質來拼接的

 

 鞋子裡的底部和鞋底都可以看到Vince Camuto的logo

 

 我平常是穿36號的鞋子,所以說USA應該是穿6號,但是它們家的我穿5.5號剛剛好

所以如果大家是要網路買的話就要注意一下

但是這雙剛穿的時候鞋面並不是那麼軟,所以穿起來腳背不是太舒服

然後有請櫃姐幫我楦一下,楦完之後再穿就好多了

 

 大約穿了2~3次之後就蠻好穿的了

 

 這樣的鞋子搭配很方便,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想

總之完全是百搭的鞋子

 

 我當天的搭配

top:DDADDADDA

pants:MANGO

necklace:ALDO

 [分享] DDADDADDA皮草背心、粗針織感毛衣。首次在DGG購物大成功 

[分享] Mango黑色大衣&變形蟲花紋長褲。這次折扣季的戰利品 

 

 搭了另外一套比較休閒的感覺

條紋T-shirt+牛仔襯衫是最近看Healer女主角穿搭的靈感,她裡面總是穿得好帥氣

 

 然後外面還有加一件長版針織外套,很少這樣層層疊疊的穿搭,但是最近蠻愛的

 

 Shirt:H:CONNECT

Pants:UNIQLO

Necklace:N2

 

 鞋子大致上就這樣啦!!!如果你也愛鞋有空可以去逛逛囉!!!

除了鞋子,他們家的包包和飾品也蠻多是我的菜

我那天去的是南西三越二館,其實那個櫃位有點小

不過也是有販售包款,但是總覺得款式不多

新光三越信義A11的櫃好像大蠻多的

右上的包包我完全喜歡!!!

 

 

 

 手錶和飾品也是我愛的style

我個人很愛飾品,但喜歡個性且華麗,最好是夠醒目的那種

細細小小的飾品我就比較無感,所以你也愛這樣風格的話,推薦他們家的飾品

雖然我也還沒有買過,但是有機會我會購入XDDD

好啦!!!以上

 

[商品資訊]

VINCE CAMUTO TAIWAN

網購: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72203&hpp=catitem72203catitem72203

新光三越信義A11、南西三越2館、中壢太平洋sogo、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