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我已經入手好一陣子的Rebecca Minkoff 5 zip crossbody bag

因為是紅色覺得非常應景,所以就在大過年的來分享囉!!!

其實我本身是偏愛歐系品牌的包,美系品牌的通常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對於Rebecca Minkoff卻情有獨鍾,覺得它們家的設計走的是又帥又俐落

包包上的鍊帶、拉鍊、扣環及流蘇元素都表現得很前衛又有特色

 

 其實Rebecca Minkoff是個年輕的品牌,設計師Rebecca Minkoff也是位年輕的女孩唷!!!

她設計的包非常快速的擄獲好萊塢女孩的心,加上當年Gossip Girl的Blake Lively一背之後就不得了了

所以目前在美國可以算是相當熱門的品牌啦!!!

 

以前最火的就是MAC和5 ZIP這兩款,但最近我仔細逛它們家的包發現實在是越來越多令人著迷的款式了

每個系列幾乎都有中我的心,等等後面我還整理了一些目前的款式給大家唷!!!

 

 

 

來看看背著Rebecca Minkoff的好萊塢女星各個都是時尚上指標人物耶!!!

像Blake Lively,上圖左這照片真是...每次搜尋B和R包就出現這張,但是早已人事全非了耶!!!

還有Agyness Deyn,她是非常有強烈個人風格的model,也是位歌手,在model圈也是非常火熱

 

然後最近在SHOPBOP看發現好多粉嫩的色系唷!!!根本就是春天的顏色呀!!!

我就整理了它們家各個款式的包,也給大家認識一下囉!!!

 

 a 

最具代表的就是MAC系列,5 Zip也算是這品牌很好認的包款

Avery和Crosby我個人覺得有點像,但我更愛Crosby

 

c

 

這邊也是crossbody系列的包,Love和Quilted Affair都是有菱格縫線的設計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寶藍色的Waverly,自己整理的時候好崩潰,好心動呀!!!

 

b 

除了上面那些肩背(側)包之外,還有手提系列的包款及信封包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我愛Avery Tote,那粉藍色好baby唷!!!

 

d 

 另外這邊是背包、水桶包及流蘇包,是不是每個系列都很燒呢???

因為我個人比較小隻,所以都偏好能裝的小包,覺得它們家的正符合我這樣的需求

而且真皮的包真的很耐用,所以現在幾乎都只挑真皮包買,然後久久才買一次

加上價格算是比較好入手的精品,於是精打細算下就是它了

 

 我本來想買mini的5 Zip,個人對於mini有偏執的愛,其實是覺得小包跟我的身高比較搭啦!!!

不過這個顏色那時沒有看到mini,但我很喜歡它的黑鍊加紅色

所以就想說不是mini也沒關係,反正也沒有大到哪裡去

 

 來看看細部的照片,表面的三個拉鍊裡面都是夾層

可以放東西的空間其實不少,我會放一些電池,因為我出門都會帶相機

還會放一些護唇膏、唇蜜、梳子及鏡子,或是行動電源

 

 它的背帶長度是可以調整的唷!!!

 

 包包裡面的空間,我會放一個長夾、隨身化妝包、手機、相機

 

 邊邊的夾層,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其實這個顏色也蠻好搭的,沒有想像中困難

當初其實是冬天買的,所以就選了深的顏色,加上沒有紅色的包

感覺現在又要開始物色淡色系的包了耶!!!

 

 這是我那天包裡裝的東西啦!!!

 

 另外我是個很愛買飾品的人,所以我也有關注它們家的飾品

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是走個性路線的設計,尤其是那些鎖頭、螺絲釘的造型我特別愛!!!

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唷!!!!!以上。

另外我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