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的愛鞋---D+AF鉚釘帥氣短靴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買這種長度短靴,因為現在腳比較瘦了,穿這種長度的短靴也比較可以看了XD

以前都只能穿到腳踝那種長度的短靴,而且還一定要高跟的才可以

這種款式我想了很久終於下手這雙,因為它有7公分且又是粗跟

不僅有我想要的高度,粗跟的加持也讓我可以穿著雙跑來跑去的

 

 然後我就搭配了3套穿搭,順便分享給大家啦!!!

分別有短褲、長褲及洋裝的感覺

 

 第一套 Merier.Q撞色毛衣+Mango白色花紋長褲

 

這套就是走個黑白灰的風格

我很喜歡全身上下都是素色的,然後再搭配一樣有花色的單品

像這套的主角就是這件褲子,然後毛衣和鞋子就是利用黑灰白來襯托它

 

 

 然後配戴一條寶石風的項鍊,增加一些氣勢XDD

 

 

 這雙短靴除了有高度、好穿之外,簡約又不複雜的款式是我很喜歡的

但因為後面的鉚釘裝飾又不會讓整雙鞋太無聊

 

 最近就是一直由它陪我到處去走跳

 

 第二套 KODZ粉色露肩毛衣+KODZ皮革短褲

 

 我其實不太喜歡太甜美的穿搭

所以如果有一樣單品比較甜美的話,我就會利用其它中性的單品去中和它

 

 像這件粉色露肩毛衣就是甜美代表,然後就搭配中性的皮革短褲和短靴來中和它

 

 

 這樣穿起來就不會太甜美啦!!!

 

 所以說這雙短靴真的也是很百搭耶!!!

 

 第三套 RUBON條紋T+Kashin煙燻綠立領背心毛衣

 

 

 這套穿搭搭配不同的鞋子感覺又是不同的風格

之前搭配過長靴和樂福鞋,短靴也是超級適合的

 

 

 好啦!!!以上就是這雙短靴x3種穿搭

這短靴的細節照我沒有很認真拍,因為那時收到就迫不及待穿了

然後就一直覺得很好穿,也沒有腳破皮、起水泡等問題

分享給大家啦!!!

 

[商品資訊]

D+AF鉚釘帥氣短靴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