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非常狂熱收集各種毛衣,尤其是今冬好流行毛衣背心和高領毛衣這兩個重大元素

但是我其實沒有狂收集這樣的款式,畢竟是流行性的單品

比較會下手的還是質感好又簡約的毛衣,這樣才可以穿得比較久

但是流行性的單品還是可以入手一件,所以我找了好久就決定是這件

而且還是兩大元素結合在一起,加上是我喜歡的兔毛感材質和很美的煙燻墨綠色

P.S.發現我默默買了三件綠色系毛衣...

 

 先來看一下這件大致上是這樣,唯一的缺點是我穿太長了

所以我就都會加上腰帶來調整一下比例

當初買的時候商品資訊說前長是74公分,但是我覺得超過

 

 不過還可以用腰帶補救就還OK啦!!!

 

 這件還有一個今冬超夯的流行元素,那就是側邊開岔

不知為何最近看毛衣10件有9件都有開岔???就知道這元素已經夯翻天了吧!!!

 

 這件的毛料真的蠻舒服的,但老實說小立領的部分對於脖子還是有點刺刺

 

 小立領我覺得很適合怕穿高領臉會變大的妞兒,我目前也還不敢嘗試XD

不會有厚重的高領感又有流行的元素

而且今年暖冬真的不太冷,覺得超厚高領到底要哪時候穿???

 

 這顏色我真的大愛,那時逛時這件有灰色和這顏色

毫不猶豫立刻選這件,雖然當時我已經買了兩件綠色系的毛衣

但想來想去反正是不同的綠,我想你們大家有時也會這樣吧???

 

 而且這件我也會當洋裝,好搭到我最近一直穿它

芋仔都說這件到底是有多好看???哀~男生真的不懂XDDD

有一位朋友說我穿這件很像俠盜羅賓漢= =,芋仔則說很像小飛俠彼得潘= =

挨~你們兩位有事嗎???好吧!!!其實看一下會發現有點像...喔~不

 

 然後這套就是搭件橫條薄T,直接當洋裝穿,配了一雙黑短靴

上禮拜在高雄其中一天就這樣穿

 

 回來新竹後比較冷了,裡面再搭件legging,搭雙綠色loafer鞋

 

 本來有嘗試不要加皮帶,但是對我還說真的是太長,比例都怪了

你們比較高可以這樣呀!!!!

 

 

 

 這件毛衣背心的後面更長,所以不加腰帶真的不行XDDD

 

 然後這是有一天我搭小狐狸雨靴的感覺

就是這套被說是俠盜羅賓漢XDD

好啦!!!以上。

 

[商品資訊]

Kashin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