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是一個過節的月份,所以不大肆採購一下那怎麼行???

之前在網路上訂購的單品紛紛在聖誕前收到了,感覺是收到好多聖誕禮物唷!!!

這次買了鞋子、包包、毛衣、洋裝、背心及飾品,等我有空一一的分享吧!!!

這次先來分享KODZ家的毛衣和皮褲吧!!!網址如下~

KODZ

有一天在網路上亂逛亂逛發現了這家的官網,才開始沒有多久

發現是東京著衣和凱渥的合作,重點是它們的風格剛好我很喜歡

以前對東京著衣真的很無感,覺得太公主且質感普普

但KODZ真的讓我大改觀,簡單卻又有設計感,質感也還算OK

開始來看看吧!!!

 

 它們家的包裝好貼心,還有提把的設計,這是我目前網購第一次收到這樣的

 

然後裡面的包裝也是很有質感,是夾鏈袋的包裝

我都捨不得丟,覺得出國整理行李時會是一個很好的袋子

其實我已經買兩次了,第一次買了黑色毛衣和皮褲,覺得太滿意了

後來又在官網看見新貨上架,忍不住又買了一件粉色毛衣XDD

 

未來感燙銀針織上衣

 (點開可連至賣場,以下皆是唷!!!)

搭配我買的皮短褲,因為上衣比較寬鬆,搭配時覺得要紮進去比較好看

只是先給大家看看這件針織上衣的樣子

 

 

 版型很簡單,主要的特色應該是在於燙銀的部分

 

 細部材質特寫,然後是屬於有點厚的針織感覺

 

 背後還有小開岔的設計,也是一個特色囉!!!

 

搭配這件皮短褲我覺得紮起來會比較好看

才不會感覺上身寬鬆,下身也寬鬆

 

 紮起來感覺俐落多了

但其實我覺得這件針織上衣對我來說有略大一點,但搭配合身長褲就還好

我發現它們家的洋裝和褲子對我來說都好長,難道是因為跟凱渥合作的關係XDD

因為我本身很嬌小(150cm)呀!!!所以它們家的東西都要仔細挑才可以買

 

 個性不規則皮革短褲

看起來像短裙其實是短褲唷!!!前面那一片是裝飾的

 

 皮革近拍照,感覺起來皮也不會假假的

又不會太過亮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賣場的尺寸不知為何只有M和L,那時看了一下M的尺寸覺得應該可以

但實際穿起來有點鬆,應該是我沒量好加上最近有瘦一點

所以我有偷用夾子夾一下XDD

 

 然後搭配一雙黑短靴

 

 

接著我利用這件上衣搭配男朋友褲

 

 然後前面也是紮進去一點,依舊搭配黑短靴

也是帥氣的穿搭

 

 

接著是另外一件粉色毛衣登場

 

 優雅交叉領針織毛衣

這款式其實我在CHUU有看到,麻豆穿起來超級美

但是價格偏貴,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後來在這看到立刻加入購物車,想說最近約會都可以穿呀!!!

這件還有白色、綠色及黑色,我這件是粉色的

 

這件就是毛衣等級的了,算是蠻有厚度的

不過整個毛料很扎實的感覺,其實前一件也是這樣,所以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標籤也是做得蠻有質感的

 

 簡單卻又有特色,而且不失甜美性感的一件毛衣

 

先來搭配皮短褲的感覺,其實黑色的皮短褲真的蠻好搭的

 

 

 這件毛衣可以走大V領的感覺,也可以拉下來走露肩的感覺

 

 接著換搭配牛仔褲啦!!!

 

 其實這件毛衣蠻短的,配中高腰的下身就還好

如果配中低腰的牛仔褲就會露出腰唷!!!

 

 

 然後我搭配一雙粉色的高跟鞋

其實我幾乎不買粉色的單品,但是這件的粉色感覺起來卻很舒服,不是很可怕的粉

 

 實在是也太喜歡這件了,只要穿上感覺就可以去參加趴踢了

 

 不過我覺得這件不太能穿外套,因為袖子的關係

覺得搭配皮草背心是最適合的唷!!!

好啦!!!以上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