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某些品牌的相遇對我們而言是更令人感到激動的

當你對於A品牌有點喜歡,同時也對B品牌有著好感,那A x B對於你來說一定是非要不可

像是H&M x Alexander Wang、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等...

有時候A和B是相同性質的品牌,有時候A和B是不同性質的品牌

不管是哪一種,通常這樣的火花都是非常絢爛的唷!!!

 

小米今天就要來分享MUSK COLLECTION x Minerva之間的相遇火花

MUSK COLLECTION是來自瑞士的工藝香氛,而Minerva是擁有台灣手創溫度的手工皮革商品 

我們就來看看這場合作帶給我們怎麼樣的嗅覺與視覺的饗宴吧!!!

 

 而我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新品發表會

香氛和包包完全是女人的最愛呀!!!

而我手上拿的就是Harrmen 哈們包,完全就是我愛的包款

讓我快點來為你們介紹啦!!!

 

 這次MUSK x Minerva的合作推出三款香氛搭配著三款不同的包

說到麝香香氛,MUSK在瑞士是首屈一指的,女孩們怎麼可以不認識呢???

這次搭配的三款由左而右分別是經典白麝香經典黑麝香香草蘭花

我個人試聞了這三種覺得經典白麝香屬於味道比較溫潤,然後是走花麝香的感覺

經典黑麝香則屬於味道比較活潑,帶有一點果香味的感覺

香草蘭花則是以阿爾卑斯山的黑香草蘭花為基調,但又添加一點辛辣木質

所以味道呈現出甜中帶辣的感覺

而我就是選擇這款唷!!!喜歡這種反轉的感覺

 

 現場還有美味的小餐點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Minerva這品牌的手工皮革包包吧!!!

Minerva源自於希臘羅馬神話中象徵藝術家和手工藝品師的女神雅典娜Athena

它們是以傳統雙針手縫技法及老式車縫機製作皮件,精細手做工藝造就獨特質感

對於五金配件的品質,更堅持以高質感及純銅搭配皮革呈現

所以如果你們也愛這種高質感手工皮革真的要好好認識一番唷!!!

 

這次搭配的三款包分別為左上的Harrmen 哈們包 (香草蘭花)

中間的Schone Tag 宣努塔 (經典白麝香)

及右下的Gruezi 革悉包 (經典黑麝香)

 果然我最喜歡的味道剛好搭配了我最喜歡的包款耶!!!

 

現場還展示了一些包款製作的小工具

這些雖然是工具,但是看起來也太美了,同時根本是裝飾品

對於這種文青感的東西我真的超愛

 

 那天還遇到雅筑,超開心的

 

 認真的聽著這次合作的發表,對於這兩個品牌都有更深的認識囉!!!

而且聽完之後對於它們合作的商品也有滿滿的愛!!!

 

 現場還送我們有質感的皮革吊牌唷!!!

 

 它們家的皮真的質感很好,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松菸誠品看看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香草蘭花~~~

 

 那天還遇到好多小妞,我的表情又一模模一樣樣了XDDD

好啦!!!以上就是MUSK COLLECTION x Minerva的新品發表啦!!!

 

[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MUSK.COLLECTION

 

另外,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支MUSK COLLECTION香水就有機會得到2ml小試香組合(共三款)唷!!!

快去小米的雪兒賴虎看看吧!!!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