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天要來分享我一直很喜愛的服飾網站-Rubon唷!!!

其實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喜愛網購,完全就是宅米最愛的活動之一

我還特別整理了一篇網路賣家大集合的文章

 [分享] 韓貨 韓組 韓版 賣家 網站 網拍。通通給他買下企 

 Rubon也被我收錄在裡面,所以你們就快點收藏這篇吧!!!嘿嘿嘿~~~

 

Rubon是走比較休閒的風格,但也是有一些偏甜美或個性的款式

他們家的質感都還不錯,買過幾次都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版型都不太會讓我覺得不合或是太奇怪

所以算是一個很不錯的網路品牌唷!!!

然後這次下單了不少單品,所以就趕快來分享吧!!!

 

經典大方格紋開襟針織大衣

(點字即可連至賣場)

現在的天氣最需要一件這種長板的針織外套,不管搭配褲子、裙子或洋裝都非常適合

而且黑白色系的大方格紋最耐看又很搶眼

 

 我全身上下就是黑色和白色的穿搭,但是加上這件外套就更加亮眼啦!!!

 

 然後這件的長度對於小個兒女孩也非常適合

其實因為我本身不是非常纖細,所以對於過長的外套還是不太能駕馭

這件長度剛好落在我大腿中間的上面,所以我覺得真的剛剛好呀!!!

 

然後它的質料算是比較硬挺的針織, 摸起來質感真的不錯唷!!!

不容易被勾得亂七八糟~~~

 

而且穿起來很保暖,其實像現在白天還有太陽的時候穿起來還有點熱

但是到了晚上起風的時候或是待在冷氣房的時候就非常適合嚕!!!

 

 可以搭的風格也蠻多樣的,像是我這套比較帥氣的感覺

或是搭配一些比較氣質的洋裝我覺得也很搭

 

 兩側還有做口袋的設計唷!!!

 

 小米真的極力大推薦這件外套

 

 甜漾純真條紋一字領上衣

歐美率性老爺花苞吊帶褲

(點字即可連至賣場)

 

 我一直都很喜歡老爺褲這種褲型,但是要買到合適的真的不容易

因為我的腿比較短的關係啦!!!所以不適合的穿起來真的是醜弊了

當初要下單時也是很害怕,但是收到之後擔心都掰掰啦!!!

 

 而且它這件在褲頭鬆緊帶的部分還做成花苞型的感覺

增加了一些甜美的元素,穿起來又休閒又可愛

 

整件褲子的質料偏硬挺,而且布料蠻厚實的

所以一眼看起來就覺得質感不錯唷!!!

 

 吊帶的部分是可以拆卸的,所以又有多樣化的穿法囉!!!

 

 雖然是老爺褲,但是因為是高腰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比例會不錯的

 

 然後我搭配簡單的條紋一字領上衣

雖然是簡單的條紋上衣,但是有露肩的設計加上花瓣的裝飾

配上這件吊帶褲我覺得展現的是一種微甜美的風格唷!!!

 

 穿這樣去戶外玩耍也不會覺得太拘束

然後我還搭配了一頂針織的漁夫帽唷!!!

 甜漾純真條紋一字領上衣

排扣吊帶牛仔裙

覺得這一字領上衣真的超好搭的,尤其是搭配吊帶類的下身

所以我又搭配了吊帶牛仔裙

 

 我之前也有買過它們家的另一件吊帶裙,而且那件我家三姊妹都有買唷!!!XDD

這次依舊覺得它們家的吊帶裙我也好喜歡

而且有排扣的設計唷!!!

 

 感覺讓簡單的吊帶裙又多一點變化

 

 復古俏皮圓框眼鏡

 

 這是背面和側面的樣子

 

 其實吊帶也可以拆卸下來,當作是另一種穿法啦!!!

 

 然後最近好流行圓框眼鏡唷!!!好像是從韓版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金美穎帶的圓框眼鏡開始

陸陸續續的看到超多這種眼鏡,所以當然要趕快入手一副啦!!!

而且戴起來整個造型滿分XDDD

 

 

來近看一下這件上衣的花瓣吧!!! 

私心覺得好美唷!!!

 

 而且這件上衣真的超級好搭的唷!!!

不管怎麼樣條紋上衣絕對不退流行,而且每年都會一直出一直出

 

 糖果色太空棉外套

這種太空棉的外套我一直好想有一件唷!!!

 

 覺得澎澎的看起來好可愛,又是有點棒球外套的款式,所以超青春活力XDD

 

 搭配休閒的洋裝我覺得也非常適合

 

側面和背面的感覺

 

 而且每次我穿這件大家都會詢問我一番

是件高話題的單品呀!!!XDD

 

柔棉純色洋裝

 一開始我以為這件就是普通的灰色休閒洋裝

收到後完全對它改觀,因為質料有彈性的關係,所以穿起來超顯瘦耶!!!

連芋仔看到我穿出來馬上就說好看!!!

 

搭配了格子襯衫綁在腰際上

 

 不過其實有點貼身,要注意收小腹唷!!!XDDD

 

 但是我真的好愛這件的質料唷!!!!

大推大推唷!!!

 

 溫暖又舒適的早晨就穿這樣去享受早午餐耶!!!

整個超級愜意~~~XDDD

 

 

 另外,我還做了這樣的搭配,一件洋裝真的有很多搭配法唷!!!

像是搭個針織小外套也是不錯的呀!!!

好啦!!!以上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我個人是覺得它們家的CP值還蠻高的,我每次買幾乎都很OK~~

 

[購買資訊]

http://www.rubon925.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9N4248&cno=13627&m=2&p=117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