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文終於登場囉!!!你們可以不用再敲碗了XDDD

每次的光療都感覺又是一個新的挑戰,因為我會一直想要做什麼樣的款式

才可以符合我的個性,又可以跟上季節或流行趨勢

因為剛好差不多是邁入秋冬的季節了,太粉嫩的顏色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了

所以這次就決定是深色系,鐵灰、灰綠、棗紅、灰藍我都想過了

但最後發現還是想回歸最單純的黑白灰,加上秋冬的元素鉚釘

搭配著最到位的黑白色幾何圖騰就構成了這次光療的展現啦!!!

 

 這是這次四指的圖案,兩隻手做成對稱的

食指是貼的幾何圖騰,但是兩隻手的幾何圖騰不太一樣唷!!!

中指和小拇指是灰底+三角卯釘、無名指是黑底+方形鉚釘&小圓珠

 

 大拇指則是由方形鉚釘排成的簍空十字架

 

最近每每分享保養品,女孩們都會詢問一下我的指甲

不小心就被它迷惑了XDDD

 

 而且這種色系超級顯白的,剛好可以讓我夏日曬黑的手偽裝一下

 

喝飲料時的指甲

 

 剛好幫簡單的杯子裝飾一下XDD

 

 連去吃飯時也會被服務生讚美一下唷!!!

那天去吃芝麻柚子稱讚我的服務生還是男生XDD

原來男生也會注意女生的光療呀???

 

 

 

 

 芋仔說這張很像小鳥站在樹枝上XDD

 

 

 這次顏色也是比較搶眼的關係,所以不注意也是很難吧!!!

所以女孩們想要獲得關注的光療就選擇深色的吧!!!XDDD

 

 然後看電視時的光療

 

 討拍時的光療

 

 放空時的光療

 

 滑手機時的光療

哈哈哈~太謝謝雯雯每次都幫我做得很令人滿意囉!!!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美甲師雯雯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332256?fref=ts

新竹市竹文街116號5樓

LINE ID:1991.05.25

0925-398025 (記得要先預約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而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