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釜山!!!

明明五月才去過,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訂12月的機票

不過被芋仔阻止了T T,為了要去更遠的地方,所以真的要忍住

上禮拜幫我兩位姊姊規畫香港的行程,加上看她們一直po照片

我。也。好。想。出。去。玩。唷!!!

不過目前只好翻出我的舊照分享著文章來過過乾癮,正好重拾我差點遺忘的遊記XP

[韓國] 你們吃過在釜山的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嗎?來去看看實驗室冰淇淋店吧!!! 

^--目前釜山才進入第2篇,第1篇是實驗室冰淇淋,話說台灣現在好像也有了

 

 這次釜山不會分享詳細的行程唷!!!因為已經去第二次了,主要是把上次沒去過的景點分享一下

看到這邊你們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就是去釜山必來的廣安大橋唷!!!絕佳的約會勝地XDDD

第一次來因為時間上太趕,所以沒機會來,這次終於來囉!!!

 

 釜山這裡真的是標準的海城市耶!!!

像海雲台那邊走下去就是沙灘,熱鬧的馬路和沙灘只有一線之隔

在台灣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景像,通常要往裡面走一段路才會到達沙灘

所以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連廣安大橋這裡也是這樣的感覺耶!!!

我一直以為就是可以看到廣安大橋的地方,原來這裡也有沙灘

而且和熱鬧的街上就真的只有一線之隔,超級近的!!!

這樣坐在沙灘上,吹著涼涼的風,看著很美的廣安大橋,真的覺得特別幸福呀!!!

 

 然後沿著沙灘走,另一邊的街道也是很熱鬧

有著許多咖啡店、燒烤店,邊享受食物邊看美景,真的好棒唷!!!

 

 這是我們身後的街道景像

 

 這裡也有不少飯店,選擇在這住一晚也是不錯的感覺

 

 我們沿著沙灘走到最遠又走回來,腳也痠了

想到還要走到地鐵站就好累,因為廣安大橋離地鐵站有點遠呀!!!

所以這裡咖啡店這麼多,不找一間坐下來對嗎???枉費我還是咖啡店控

有發現這張照片的亮點嗎???

 

 沒錯!!!coffee smith就是我這次選擇的店

這家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呀!!!"洙光打工的店呀!!!不過他們是在弘大店啦!!!

沒想到我當時也很有眼光的相中它了

其實也是因為這家店真的好漂亮、好吸引人,默默的就會想走進來

它們每家店靠窗的位置幾乎都沒有任何遮蔽物,總之遠遠看過去就超美

 

 然後室內都是這種調調,我超愛!!!

 

 這是一樓的座位區

來到廣安大橋這當然要看夜景囉!!!所以我們選擇高一點的二樓視野會比較好唷!!!

 

 二樓的座位區

 

 有位子的話就選靠窗的絕佳座位吧!!!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座位超滿,真可惜呀!!!

 

 然後我點了一個冰淇淋布朗尼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布朗尼熱熱的搭配冰淇淋真的爆炸好吃

它們的布朗尼是濕濕的那種,又不會太甜,我覺得一定要點XDD

後來看別人分享也是說這個一定要點,我真是太厲害了

找了一間漂亮的咖啡店又點了一個好吃的甜點

又看了漂亮的夜景,那晚真的好幸福唷!!!

 

 然後搭配了一杯檸檬冰沙,這杯就普普通通囉!!!XDDD

這樣共12000韓元

 

 這裡是不是真的很美呀????

我真的好想再去唷!!!以後生小孩要帶小孩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這裡了

 

 BTW我們那時沿著沙灘走到最底還意外發現一個很有年代的小型遊樂場

頓時覺得好像是回到2000唷!!!哈哈哈哈

而且那時再那玩的年輕小鬼們還不少唷!!!

完全就是在看韓劇的感覺,因為他們講的話都是方言,哈哈哈哈~~~

最後不得不說自由行真的是我最愛的旅遊模式啦!!!

 

[景點資訊]

cats 

 搭地鐵到廣安站,3號或5號出口都可,沿紅線一直走就到囉!!!不過要走有點久

coffee smith 就在沿著沙灘的對面,很好找唷!!!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