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光療時間啦!!!

這次離上次的世足風光療有點久了,其實照片早就拍好了,是最近才有空來分享

 這次的風格走一種金屬mix幾何的概念,然後顏色上有一點波希米亞的感覺 

因為顏色上跟我新買的手鍊(左上)好搭唷!!!

 

 直接來看看兩隻手的全貌吧!!!

這次做的算是我做光療以來搭配上比較衝突的一個款式 

以往我做的都會仔細的搭配每個顏色,讓整體看起來比較和諧一些 

就算是上次世足風雖然也是很多顏色,但是顏色都是飽和色系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category/444466 ((可以回顧一下

 

然後這次顏色上就有一點小衝突

像是柔和的粉色和綠色搭配金屬感的銀色和金色

本來還擔心會很奇怪,但是整雙手畫完發現其實也還好

一半柔和一半帥氣,剛剛好!!!

 

 雯雯畫的幾何圖形真的好好看,都覺得好整齊好協調

上次畫足球那隻手更是厲害,每個人看到都以為我是貼貼紙的

而且幾何圖形要好看就是要整齊,歪歪扭扭的真的會大扣分

 

還有這次兩隻手中都有一指畫銀底黏9個小金方塊,每個人看到都一直摸耶!!!哈哈哈

朋友說看了就很想摸一下,想知道觸感是怎麼樣???

大家都以為會摸到一塊一塊的感覺,其實摸起來就是ㄧ平面的感覺呀!!!

因為雯雯最後上的光療都比較厚,而且會細心的把黏的東西都包好

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掉,而且也不會勾到東西什麼的!!!

 

 然後這次兩隻手也是做不對稱的感覺,我個人喜歡不對稱

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呆版

 

 下次再做也差不多秋天了,想要開始換深色了

一直想做黑mix螢光的風格

 

 這張可以看出來雯雯做的光療都蠻厚的,幾乎都不太會脫落耶!!!

我每次都是等到長到不能再長了才會去換,所以大約都可以撐個一個多月

而且我的指甲算是長很快的人唷!!!

 

我才隔沒多久拍照,指甲就長出一點了

 

 大家還喜歡我這次的光療主題嗎???

 

 如果你也喜歡幾何的類型,也推薦大家可以畫這樣唷!!!

 

 然後有人發現我的指甲都是修成方角的

純粹是我個人喜歡方角不喜歡圓角的啦!!!

修指甲型狀可以跟雯雯討論囉!!!她一定會幫你修個你喜歡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期待下次的囉!!!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美甲師雯雯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332256?fref=ts

新竹市竹文街116號5樓

LINE ID:1991.05.25

0925-398025 (記得要先預約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而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