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是留不長頭髮了啦!!!有種越剪越短的趨勢XDDD

前陣子天氣很熱加上頭髮剛好卡在半長不短的脖子區域,脖子小姐提出警告

所以我就去找BON BON HAIR的Jason囉!!!就是上次我去護髮發現他很像日本先生的設計師

這次算是第一次給他剪頭髮,剪完之後覺得還不賴

而且他超好聊的呀!!!我們後來還聊到關於健身的話題,然後他告訴我一些降體脂的撇步耶!!!

很好聊之外不要以為他都在顧講話,其實要剪髮前我們還做了詳細的溝通

所以剪完之後我還蠻喜歡的啦!!!

 

 BON BON HAIR

 

這就是當時脖子小姐提出警告時的鳥窩頭

 

 不明顯的布丁其實也已經長出來了,加上長度長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即使洗完頭努力吹還是會亂翹,這時是最難熬的呀!!!

加上天氣炎熱乾脆剪掉,之後天氣涼快些再留,這絕對是明智的選擇啦!!!

 

我除了剪還有染唷!!! 

在它們家要選擇染髮的顏色時,會拿出這一堆真髮染的顏色,我選的顏色是最右邊那一個

雖然看真髮染的顏色會相近很多,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髮質啦!!!

 

接著就是這位想吃胖但吃不胖的助理幫我先上頭皮隔離XDDD

他真的好囂張唷!!!想吃胖卻吃不胖耶!!!超可惡的>"<

 

 上頭皮隔離時就感覺涼涼的,覺得舒服~~~

 

 然後就開始染囉!!!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這中間我們一直在談論健身的話題

健身話題大概是我目前最熱愛的吧!!!一開啟後就停不了了

所以覺得過超級快的!!!

 

 耶!!!俐落的短髮

好喜歡

 

 左右兩邊的狀態,我現在都是一邊會塞耳後,另一邊不會

然後瀏海是要留長的狀態

顏色的部分是咖啡色系,走一個有質感女孩的路線XDDD

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講不害羞耶!!!

 

 回家之後拍的,希望劉海快快長長唷!!!!

 

 然後也可以梳成油頭造型,但是我用的髮膠不對,所以還不夠油

一種髮型兩種變化,CP值好高耶!!!

 

現在瀏海也是正值討厭的狀態,所以瀏海往後梳目前是我最愛

不僅比較有造型又舒服~~~

 

 像日本先生的Jason

 

 附上一張我從去年底開始的短髮造型

哈哈哈哈~你們覺得哪個最適合我呀!!!

 

[店家資訊]

BON BON HAIR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02-2521-8357

二~五 11:00~19:30 / 六~日 10:30~18:30 週一公休

設計師Jason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