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

 上個月底我又跑去粉粉美甲工作室雯雯換我指甲的新衣服

然後就帶著它一起到韓國釜山玩耍,陪我渡過愉快的旅行

而我也偷偷發現釜山的女生好像比較少在指甲上作怪

不過也是有一些美甲店,而且他們都營業好晚唷!!!

在我們的旅館附近就有一家,那天我們晚上10點多經過他們還有客人耶!!!

而且他們做指甲的價格還真不便宜,讓我覺得我找到雯雯真的太幸福XDD

 

而這次的光療很開心好多朋友都說很好看,我真的是感覺雯雯越來越棒了

每次想要什麼感覺跟她說,大概都可以幫我抓得出來

好吧!!!就趕快來瞧瞧這是幾何風的款式吧!!!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2)

 

這張是當天做完後雯雯幫我拍的,大致可以看到完整的造型囉!!!

主要一隻手上有2隻幾何圖案2隻深灰搭配銀色三角飾品1隻粉搭配銀色珠珠飾品

然後這次兩手做得不對秤,增加一些豐富的感覺

色系上我選擇比較偏冷色調的感覺,只用一點暗紅色來增加亮點

所以我感覺這色系比較優雅風的款式,還是你們覺得有像什麼風格嗎???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3)

 

我用手機拍的,順便用了雪花的特效,感覺很適合耶!!!

大家看到這張也都說好看!!!讓我喜孜孜呀!!!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4)

 

近拍一張,你們有沒有發現其實2隻的幾何圖案有點不一樣唷!!!

自己超喜歡這種配色的,雖然每次都想破頭,但是幸運的搭起來都還算OK!!!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5)

 

然後這次黏的小飾品都刻意用銀色的

搭配整體冷色調的感覺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6)

 

沒想到粉色搭灰色也OK吧!!!

即使是粉色卻沒有太過可愛的fu,我超級喜歡的!!!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7)

 

每次做了指甲的新衣都無敵開心的

可以和妞們多了討論的話題,還可以拉近和小屁孩的距離

因為每次新做大小迪都會一直問我這是什麼?什麼顏色?什麼圖案

比妞們研究的時間還長呀!!!哈哈哈~~~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8)

 

我又開始想下次想做什麼了???

每個月都可以期待一下愉悅的光療時間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9)

 

這次文章換點口味,以平日捕捉到的指甲照片跟你們分享

對了,跟你們炫耀一下,現在長長的指甲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

以前指甲長的時候剝個隱形都快把眼球剝出來了(請勿模仿,阿米姊我可是有練過XD

而且還會很憤怒,當場哭奔"這不是我的指甲,這不是我的指甲"

自己一個人在浴室演什麼自作自受的內心戲

霸特!!!米姊我現在可是吃飯、打字、穿緊身內衣、脫爆汗後的內衣都不是問題

何況是你Tㄋㄋ的剝隱形眼鏡~哼!!!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0)

 

這家石鍋拌飯無敵好吃,我們還連兩天去拜訪他們XDDD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請將焦點放在我的指頭兒上~~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1)

 

還有這騙人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冰

只能說:無聊的冰!!!

我的光療還是閃閃耀眼惹人愛吧!!!!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2)

 

很愛學歐美Blogger的拍照法

但是我的指甲只露出大拇哥XDDD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3)

 

推薦頭皮清爽的洗髮素也要讓我的指甲美美亮個相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4)

 

我覺得我這張很像XXX耶!!!

但是我真的沒臉跟大家說XXX是誰???

以下開放大家來留言公布答案XDD

 

新竹 粉粉美甲 光療 (15)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光療的分享囉!!!

希望你們也喜歡,好嗎??? 呵呵呵

XOXO~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美甲師雯雯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332256?fref=ts

新竹市竹文街116號5樓

LINE ID:1991.05.25

0925-398025 (記得要先預約唷!!!)

 

[光療] 春天森林小動物風光療指甲。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YES & NO光療。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奢華風紅X金毛呢款光療。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巴黎鐵塔珠寶風光療指甲。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春日清新田園風光療指甲。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水晶] 噗拎噗拎的新娘款水晶指甲。Hand-Made手作美學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