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

 還記得上禮拜我帶你們到芬蘭赫爾辛基的中央火車站附近閒晃嗎???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芬蘭赫爾辛基中央火車站週邊景點和美食 

 不記得就來複習一下吧!!!

然後那裡附近有一家有名的咖啡店,哈哈~連到國外也不放過咖啡店XDD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去芬蘭赫爾辛基的咖啡店喝喝下午茶吧!!!

依照慣例我還是來說明一下這次蜜月的行程囉!!!

                      

DAY1 赫爾辛基中央車站周邊  DAY2 塔林市區一日遊 

DAY3 Hakaniemi Market、Esplanadi公園、赫爾辛基大教堂、烏斯佩斯基大教堂、市集廣場

DAY4 岩石教堂、Hietalahti Market  DAY5 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周邊、Hötorget廣場

DAY6 舊城區、Östermalmstorg Saluhall、Östermalm周邊

DAY7 南島、聖靈島  DAY8 咖啡店車遊動物園島  DAY9 赫爾辛基市區

DAY10 羅凡涅米市區一日遊  DAY11 聖誕老人村、追極光

DAY12 Angry Bird Park、羅凡涅米教堂  DAY13 赫爾辛基市區Töölönlahti

                      

DAY1、9、13這三天我安排其中一天的下午茶就是Karl Fazer Cafe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北歐 旅行 景點 赫爾辛基 中央火車站 (2) 

 

 位置就在藍色框框處,從中央火車站走路就可以到

紅色箭頭所指的就是是最熱鬧的購物街道,逛累了就可以去那坐坐休息一下唷!!!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2)

 

這間店是芬蘭巧克力品牌Fazer所經營的一間咖啡店

隨便在商店、超市等都可以看見Fazer的巧克力,我們的伴手禮當然也有這個巧克力唷!!!

當時出國前做功課就決定要來這家,愛巧克力和咖啡店的我絕對不行不來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3)

 

櫥窗裡有著各式各樣的鹹食,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耶!!!

當時站在櫥窗前真的很痛苦,遲遲無法下決定要點哪一個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4)

 

充滿生菜的鹹食和沙拉,因為顏色的豐富看起來都超級美味的!!!

完完全全被迷惑,眼裡只有櫥窗裡的它們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5)

 

除了鹹的點心當然還有不可少的甜點

當下我真的是瘋了,每一樣都好想吃唷!!!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6)

 

這邊則是有甜甜圈、派類的甜點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7)

 

旁邊還有販售冰淇淋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8)

 

當然自家的巧克力怎麼可以少呢???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9)

 

當時剛好快要聖誕節了,巧克力都被包裝得超精緻的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0)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1)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2)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3)

 

然後還有一區是在販售麵包的唷!!!

看來這間店什麼類型的點心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然後座位上都是滿滿的人潮我都沒有多拍什麼了,在國外總是比較不好意思XDD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4)

 

選來選去我選了塊看起來很樸素的巧克力蛋糕XDDD

但這其實是艱難的決定耶!!!畢竟這是間巧克力公司開的咖啡店,所以巧克力蛋糕真的不能放棄XD

巧克力蛋糕真的非常的綿密和濃郁,但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偏甜

而且我還點了熱巧克力!!!!哈哈~不覺得甜才怪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5)

 

這是芋仔點的肉桂塔,印象中肉桂味太重了

哈哈哈~所以我不是很愛,在北歐肉桂是他們的最愛,所以肉桂味沒有在害羞的

我應該制止他點這的,因為這我真的沒興趣XDD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6)

 

拿鐵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7)

 

熱巧克力

只能說它們的熱巧克力真的是太好喝了,是說歐洲的熱巧克力要難喝好像也很難XDD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8)

 

它們還會附上一顆巧克力唷!!!

雖然可以來到這家很開心,不過物價真的好高唷!!!T T

真是又開心又傷心,這頓花費了20.4歐元!!!!

是不是很可怕???兩塊蛋糕兩杯飲料大約台幣800元就飛了XDDD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19)

 

吃飽喝足後就慢慢的閒晃一下,晚上的街道也是好美唷!!!

 

北歐 芬蘭 赫爾辛基 咖啡 巧克力 FAZER (20)

 

歐洲的街道總是優雅得讓人迷戀耶!!!

最近看了花樣爺爺到西班牙旅行,讓我也好想去唷!!!

好啦!!!這就是這週的蜜月旅行分享啦!!!

下週就一起去塔林吧!!!

 

~更多蜜月文章~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芬蘭瑞典愛沙尼亞3國行程分享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芬蘭羅凡涅米聖誕老人村一日遊(上)(文末有禮)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芬蘭羅凡涅米聖誕老人村一日遊(下)(文末有禮)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我在北歐的新鮮事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行前規劃-預定機票、船票、火車票、飯店及TOUR的詳細說明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關於換錢、總花費、退稅及網路的那些事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之旅。芬蘭赫爾辛基的傳統市集原來這麼有趣! Hakaniemi Market & Hietalahti Market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芬蘭赫爾辛基中央火車站週邊景點和美食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旅遊時間:2013/11/23~2013/12/07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