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

看到這麼多指甲油是不是要尖叫了呀????我整個非常的興奮唷!!!

因為這次新上市的媚比琳24號妞約指甲油顏色都好美唷!!!

完全就是跟著春夏趨勢走,這季節最適合讓指尖像花蝴蝶一般在各個角落留下蹤跡

 

前陣子剛好先暫停了我的光療指甲

雖然光療指甲真的會上癮,而且還可以做各式各樣的美麗圖案

但是穿搭風格比較多變的我往往會覺得光療的圖案沒辦法即時跟上不同的style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除非光療的圖案比較簡單或百搭,但是那種的都太素了

我喜歡比較有特色或花俏感光療

總之,最近對於指甲油又燃起熊熊的熱情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

這次媚比琳24號紐約指甲油系列一共推出24個顏色

是不是陣仗超級龐大,從粉嫩色系到熱情的暗紅色系低調有氣質的裸色系到咖啡色系

還有神秘的紫色系以及春夏非常必備的藍綠色系

一共涵蓋了粉嫩感螢光感大地感這些色系的顏色唷!!!

而且它們不含甲苯、DBP及甲醛,盡情享受美麗而無損指甲健康唷!!!

 

首圖就是我這次分享的9個顏色,趕快來一起進入媚比琳的Color Show吧!!!

文末還會送出許多指甲油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3) 

左到右 213女士們的內心戲406時尚標籤405妞約計程車

這三個顏色絕對是春夏必備,亮色的螢光系每到夏天都是注目的焦點

若是不好意思在服裝或飾配件上展現,那指甲油絕對是最容易達成的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4)

我用這4種顏色的mix來打造我的夏日繽紛彩紅糖 (藍色後面會分享)

桃紅色和橘色擦一層就很飽和囉!!!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5)

擦第二層後每個顏色就很漂亮啦!!!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6)

303甲板上的週末

這顏色有種海洋的感覺,所以它的名字取得真好耶!!!

一開始我以為是接近土耳其藍,但是其實不是,而是有點微醺的海洋藍

不會太過飽和的那種藍,帶有點低調卻又顯眼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7) 

這是單擦一層的效果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8)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9)

但是擦第二層的效果,是不是很美呢???

我以前就買過這種顏色,所以大推這個顏色啦!!!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0)

015親密的聯想

這顏色絕對是百搭色,而且擦起來超有氣質

重點是會讓手指顯白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1)

單擦一層,我覺得這個色單擦一層也很美

有一種微微透透的感覺,這顏色不就是要讓人無距離、親密的感覺嗎???

所以單擦一層也別有風味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2)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3)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4)

擦兩層的效果,這顏色立刻就讓我想到裸色手拿包這個配件

完全是氣質女星來著XDDD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5)

201洋基隊男孩 217被愛的傲慢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6)

單擦一層的效果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7)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8) 

這顏色也是非常的優雅,它們的名字真的都取得很好耶!!!

這顏色真的有傲慢的感覺,如果前面是氣質女星,這個就是很跩的女星XDD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19)

白色部分通常我拿來搭配會比較多

白點加在傲慢的紫色裡一點也不跩了,感覺變得很可愛囉!!!!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0)

218紫蘇梅酒 右205敬今晚

這兩個顏色根本就是大人系的顏色,不過我有時也是很愛這種暗紅色系

因為也是會讓手顯白的最佳顏色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1)

單擦一層的效果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2)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3)

有一種莓果酒的氛圍,敬今晚的顏色飾微微透明帶有亮片的唷!!!

真的很有莓果酒的感覺,而且閃閃亮亮的,也是很美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4)

最後它們也有TOP COAT唷!!!!

最後再上這一層會讓你的指甲油更顯色更持久唷!!!!

 

媚比琳 我型我色指甲油 (25)

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的9個顏色+TOP COAT

其實媚比琳的彩妝大家應該多少都有用過吧!!!算是CP質高的單品

這是他們家首次推出指甲油唷!!!

顏色飽和、快乾及持久,而且小小一罐攜帶也是很方便的唷!!!

以前出去玩來不及為指甲上色,隨身攜帶幾罐是必備的!!!

好啦!!!以上。

 

[購買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屈臣氏網路商城

媚比琳24號紐約系列指甲油是網路獨家販售唷!!!

只有在屈臣氏網路商城以及YAHOO媚比琳旗艦店買的到

現在只要買三罐就可以獲得指甲油磨刀禮盒

生火的朋友趁這次趕快購入吧!!!

 

這次會送出這款指甲油給三位朋友唷!!!

一人送2瓶!!!!!趕快來參加吧!!!!

[抽獎活動]

1.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2.在小米的雪兒賴虎裡的這篇貼文下按分享

 3.順便在底下留個言就完成囉!!!!

截止日期:2014/03/28(五)

有什麼不清楚的就來看圖片123教學步驟吧!!!

 q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